马萨诸塞州当选州长希利任命该州首位气候负责人全美第一

马萨诸塞州当选州长希利任命该州首位气候负责人全美第一

【中美创新时报12月1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年12月19日,马萨诸塞州当选州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对外宣布任命现任环境保护局(EPA)首席副总顾问梅丽莎·霍弗 (Melissa Hoffer)担任该州有史以来第一位内阁级别的气候问题负责人。根据希利政府的说法,马萨诸塞州是美国第一个设立此类职位的州。在此职位上,霍弗将负责监督各机构在气候工作方面的进展,并将气候危机集中在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

“梅丽莎·霍弗是不可阻挡的。我很高兴欢迎她作为我们有史以来的第一位气候主管回到马萨诸塞州,”希利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霍弗将在专家表示紧迫性至关重要的时候接任这一职务。到本十年末,州法律和科学都要求州政府必须将排放量削减至比 1990 年代水平低 50%,以便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这样做将需要迅速扩大行动的步伐和范围。霍弗将负责监督和协调当前对气候变化反应的工作。

在拜登政府环保局任职之前,霍弗曾在希利手下担任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能源与环境局局长。在总检察长办公室,她领导了针对埃克森美孚的诉讼,因为埃克森美孚对气候变化给埃克森美孚的业务和全球金融市场带来的风险以及化石燃料对气候变化的影响进行了欺骗性描述。

“气候危机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但它也为我们建设一个更美好、更健康、更公平的未来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霍弗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气候变化不仅仅是一个环境问题——它还是一个公共卫生问题、一个能源安全问题,一个与应急准备、土地利用、农业、劳动力发展、清洁技术创新、交通、住房、教育等密不可分的问题。”

希利在她 4 月份发布的气候计划中承诺设立内阁级气候部长,其中还包括到 2030 年实现 100% 清洁电力供应和到 2040 年实现公共交通清洁电力电气化的目标。在宣布霍弗的任命时,希利行政当局重申了这些目标。

凯西·凯蒂姆斯(Casey Katims)在 EPA 与霍弗共事,他说她是这个角色的自然人选。 “梅丽莎·霍弗来自马萨诸塞州,长期以来一直领导马萨诸塞州人民,”他说。凯蒂姆斯现在是美国气候联盟的执行董事,该联盟由两党州长组成,致力于应对气候危机,他表示,设立该职位的决定表明希利政府应对危机的雄心壮志。

吉娜·麦卡锡 (Gina McCarthy) 表示,霍弗担任气候主管期间的工作将与她在拜登政府期间所做的工作有一些相似之处,她已于今年秋天辞去白宫首位国家气候顾问的职务。在 EPA,霍弗利用她的法律和政策背景来跟踪各机构正在做什么,以及 EPA 如何利用其权力获得最佳可用技术来应对气候变化。麦卡锡说,一个例子是霍弗如何与美国邮政局合作,推动其更多车队电气化。

麦卡锡还表示,随着该州朝着其气候目标迈进,跨机构合作的需求现在将尤为迫切。麦卡锡说:“将气候理解为政府的一个整体问题很重要。” “这不仅仅是关于 EEA 发生的事情。 这是关于每个部门的所有决策中发生的事情,比如交通和住房。”

在总检察长办公室工作之前,霍弗曾在保护法基金会工作,并且是 WilmerHale 的环境律师。 根据一份新闻稿,在业余时间,霍弗在她位于马萨诸塞州巴雷的农场饲养了一小群尼日利亚侏儒奶山羊。

题图:马萨诸塞州当选州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在州议会大厦与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会面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露面。(JESSICA RINALDI/GLOBE)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