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首届“边学边赚”项目学员毕业以支持应对环境劳动力发展

波士顿首届“边学边赚”项目学员毕业以支持应对环境劳动力发展

【中美创新时报2022年12月15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12 月 14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参加庆祝了 PowerCorpsBOS 的首届毕业典礼。该活动标志着 21 名毕业生在过去六个月中学习了各种绿色产业和技能,例如本地和入侵植物识别、环境保护、公园维护、一般劳动操作、OSHA 安全认证、职业准备和简历撰写和面试。PowerCorpsBos 是一个“边学边赚”的项目,付费让会员参加实践培训,并为他们提供职业准备支持,以及与绿色产业雇主的联系。

“建设绿色新政城市意味着支持和投资波士顿不断发展的绿色产业的各个方面,” 市长吴弭说。 “PowerCorps 证明了投资于我们的年轻人的重要性,并提供了进入环境和可持续发展行业职业生涯的重要途径。祝贺并感谢我们的首届毕业班!”

PowerCorpsBOS 是由工人赋权内阁和环境部领导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与公共安全部、青年参与和就业部以及波士顿青年和家庭中心合作。PowerCorpsBOS 的目标是在支持环境管理的同时促进成长型行业中年轻人的劳动力发展。学生们与波士顿房屋管理局和麻省大学艾达山校区合作,学习包括树木保护在内的技能,包括修剪、砍伐、截枝和拔枝。

PowerCorpsBOS 协助了 87 英亩的公共土地,清除了 284 袋侵入性材料,与 18 个服务项目合作伙伴合作,种植了 61 棵树,接受了 16 小时的爬树训练,在麻省大学伊达山树木栽培专业获得了三个大学学分,与 68 名员工进行了交谈从私人到公共行业,与四个不同的城市部门合作,修剪了 32 棵树,参加了国际树木栽培协会新英格兰分会会议,参加了 12 小时的模拟面试,并完成了 16 小时的金融知识课程。

市议员肯兹·博克(Kenzie Bok)参加了在植物园举行的毕业典礼。“今天的毕业典礼证实了我们城市对绿色新政的承诺,该新政不仅包括波士顿的黑人和棕色人种青年,而且由他们领导,” 第 8 区议员肯兹·博克说。 “我为 PowerCorpsBOS 的所有毕业生感到非常自豪,我将继续尽我所能支持这个项目,因为它的成员会成长为我们未来的树艺师、城市野外专家、绿色改造专家、公园护林员等等。 ”

这个雄心勃勃的培训计划致力于在计划完成后让居民从事绿色工作,同时侧重于培训就业途径以保护环境。PowerCorpsBOS 的首要任务是支持受到 COVID-19 大流行的社会经济影响尤为严重的社区。优先人群包括返乡公民、涉及法院的居民、经历过无家可归或住房不稳定的青年、被寄养的青年以及其他边缘化社区。

波士顿市的绿色工作计划受到费城 PowerCorpsPHL模式的启发,该模式通过应对紧迫的环境挑战和培养获得有意义工作所需的技能,为年轻人创造机会。在波士顿,该计划的设计采用“学习和工作”实践,以确保成员进入职业绿色工作途径并取得成功。成员在他们选择的领域中经历专门定制的阶段,这些阶段嵌入服务和公平,以及与职位空缺的直接联系。该计划还提供与继续教育机会的联系,包括通过纽约市的免学费社区学院计划。

PowerCorpsBOS 执行董事达沃·杰斐逊(Davo Jefferson)说:“我非常荣幸有机会支持 21 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年轻人获得新技能以加入绿色劳动力队伍。我很荣幸能为波士顿的年轻人准备就业机会,这将让他们在保护环境的同时赚取可维持生计的工资并养家糊口。”

“观察 Power Corps 成员和员工的演变一直是我工作中最有成就感的部分之一,” 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主管玛丽亚玛·怀特-哈蒙德(Mariama White-Hammond )牧师说。 “我很高兴祝贺波士顿第一批 PowerCorpsBos 毕业生,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如何支持波士顿争取气候正义和绿色新政的斗争。”

“我加入 PowerCorps 的原因是为了了解我个人是谁,并对我的社区产生影响,”伊曼·托尼 ( Iman Toney ) 说。

“我很高兴能够为林业中的其他女性铺平道路,” 杰莱恩·弗洛雷斯(Jelaine Flores)说。 “然而,在这个女性代表不足的行业中,我很高兴我感到有能力使用我的声音。感谢 PowerCorps 让我的声音被听到。”

塔法里·华莱士(Tafari Wallace)说:“我知道我想找到一份能让我亲身实践并造福这个社区的工作。 ”

“这是自高中以来我看到的第一件事,”埃里卡·麦克马纳斯-林奇(Erica McManus-Lynch)说。 “我不得不说这种体验是空灵的!”

该计划现在正在接受下一轮申请。要符合此计划的资格,您必须: 18-30 岁;是波士顿居民;拥有高中文凭或同等学历(GED/HiSET);失业或就业不足,不在大学或职业轨道上;对户外实践训练感兴趣。有关该计划的问题,请联系PowerCorpsBOS@boston.gov 。这个城市青年劳动力发展计划由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资助 900 万美元。

最近,吴弭市长最近宣布了波士顿市公园和娱乐部门内的新林业部门。这个 16 人的部门将为从 PowerCorpsBOS 毕业的个人提供机会。

图片:2022 年 12 月 14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参加庆祝了 PowerCorpsBOS 的首届毕业典礼。(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