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欢迎学院和大学学生来波士顿 城市提供有关学生入住准备的最新信息

波士顿市欢迎学院和大学学生来波士顿 城市提供有关学生入住准备的最新信息

【中美创新时报8月3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8 月 31 日,来自多个部门和机构的波士顿市政府官员提供了该市在大学生迁入波士顿时的最新准备情况,并帮助确保他们顺利过渡到新家和新社区。

波士顿城市运营总监 Dion Irish说:“波士顿市是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家庭的学院和大学的所在地。我们很高兴在周末欢迎学生、家庭和游客。我感谢许多已经开始准备工作的城市工作人员,他们将努力确保我们所有的新生都有安全的住房、获得城市服务并了解如何成为好邻居。”

市长社区服务联络员办公室将于 8 月 31 日(星期三)和 9 月 1 日(星期四)前往社区,解决选民问题并分发信息材料。他们还将进行演练并标记由于学生入住相应的市政府部门而遇到的任何潜在问题。居民可以在boston.gov/ons上与他们的社区联络员联系。

鼓励新居民和现有居民与波士顿 311 联系以报告非紧急问题并获取信息。有三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致电 617-635-4500,访问boston.gov/311 ,或下载 BOS:311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在 google play 和 iOS 商店中获得,目前有一个学生入住特定部分以简化报告。

据介绍,在社区和当地大学的帮助下,波士顿维护不善的学生宿舍显着减少。随着该市继续建立这种伟大的社区合作,波士顿市要求学生通过以下方式拥抱各自的社区并成为好邻居:妥善处理垃圾;将噪音降至最低(您的邻居可能有;年幼的孩子,工作……);不要用自行车、垃圾箱等堵住出口;不要从烟雾报警器中取出电池。

波士顿市的检查服务、交通、市长社区服务办公室、消防、警察和公共工程部门正在开展住房检查(应要求)、垃圾检查,并在有大量学生的社区分发信息手册。

检查员将对学生密集的地区进行演练,包括但不限于:Allston、Brighton、Back Bay、Fenway、Mission Hill 和 Beacon Hill。在对这些地区进行拉票时,检查员将分发信息传单,提供现场检查并回答与城市服务相关的问题。

市政府官员提醒学生避免使用二手家具,并在发生疑似虫害时立即通知房东。此外,关于灭鼠的信息可以在政府的网站上找到,关于住房代码的问题可以在相关网站找到。

波士顿交通部将在 Allston、Brighton、Fenway、Mission Hill、South Boston、Back Bay 和 North End 的街道上实施路边停车限制,以帮助为新居民和学生使用的车辆提供停车位。领域。此外,将在受影响的社区张贴路边停车限制标志。波士顿市鼓励居民、学生和家庭注意张贴的标志。有关街道限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moving 。

学生和新居民,尤其是橙线沿线的居民,请注意 MBTA 橙线的关闭有效期至 9 月 19 日。有关波士顿其他旅行方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orangeline 。

Bluebikes 是波士顿的公共自行车共享系统。它拥有 400 多个车站和 4000 辆自行车,是游览大波士顿地区的便捷方式。波士顿的许多学院和大学为学生、教职员工提供年票折扣。请咨询您所在大学的交通办公室,看看您是否符合条件。为了帮助人们在 MBTA 橙线关闭期间出行,波士顿市将提供截至 9 月 18 日的 30 天免费通行证。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些通行证,并且免费提供无限次数的 45 分钟旅行。访问boston.gov/bluebikes了解更多信息。有关在波士顿安全骑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boston-by-bike 。

公共工程法规执行部门将对家庭垃圾的不当存放发出传票。要求居民在预定的收集日早上 6:00 之前将垃圾和回收物放在路边,或在前一天晚上 5:00 pm 之后将其放置在路边,垃圾车将在主要的学生搬入社区循环以收集丢弃的垃圾非法放置在路边的物品。强烈建议新居民在以下网址下载波士顿市的免费 Trash Day 应用程序: boston.gov/trash-day 。居民可以查看他们的收集时间表,设置提醒,并搜索数百种家居用品的目录,以找出正确的处理方式。床垫和家用家具可以在您预定的接送日留在路边。电视、空调和冰箱等物品需要专门取件。要安排约会,请联系 311。

鼓励学生访问boston.gov/moving ,了解有关停车限制和许可、垃圾清除和限制以及租赁要求的更多信息。

图片:2022年8月31日上午,波士顿大学(BU)的新生正在排队办理入学手续。(温友平摄)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