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波利托政府强调学校安全举措并宣布新的近 4000 万美元资金

贝克-波利托政府强调学校安全举措并宣布新的近 4000 万美元资金

【中美创新时报8月2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8 月 25 日,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和副州长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与中小学教育专员杰夫·莱利(Jeff Riley)、早期教育和护理代理专员艾米·克肖(Amy Kershaw)和公共安全官员一起宣布计划提交立法,提议对学校安全进行重大投资支持整个州英联邦的学校和地区的计划、培训和资源的举措。政府的拟议投资将扩大其为所有马萨诸塞州学生提供安全可靠的学习环境的持续承诺。

州长查理·贝克说:“随着孩子们今年秋天全日制重返课堂,我们希望家长和教育工作者知道,我们的政府一直在努力改善和利用学区可用的所有资源,以使他们的学校尽可能安全。我们的政府已经并将继续为学生、教职员工、家庭和急救人员提供重要资源,同时对急救人员和学校工作人员的培训进行重大投资,以便他们能够保护马萨诸塞州的学校。”

副州长卡琳·波利托说:“儿童、教师和工作人员应该在课堂上感到安全,我们政府的资助提案将投资于为学校社区和应急人员配备确保学校安全所需的工具所需的资源和计划。我们期待与立法机关的同事合作,为整个英联邦地区提供关键资金。”

据介绍,贝克州长于 2018 年 10 月签署了一项 1500 万美元的补充预算,用于学校安全举措。

迄今为止,作为安全和支持性学校计划的一部分,贝克-波利托政府已拨款 1500 万美元,其中包括向全州 150 多个地区拨款的 750 万美元,用于投资安全相关的基础设施升级和 750 万美元的拨款资金增加心理健康支持,并支持学校聘用更多的心理健康和行为健康专家。此外,公共安全和安保执行办公室 (EOPSS) 和早期和中学教育部 (DESE) 积极并经常合作,就学校环境中的紧急和主动射击反应的培训和最佳实践进行合作。每年都要求学区主管证明他们制定了多灾种疏散计划,

公共安全官员当天还强调了主动射手/敌对事件响应 (ASHER) 计划,这是英联邦采用的国际公认标准,作为其对应急准备和社区复原力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以促进全州范围内的综合主动射手和敌对事件模型事件响应。通过第一响应者和应急人员之间的跨学科合作,ASHER 旨在保护社区并帮助他们准备、响应和从危机事件中恢复。ASHER 框架已经在国营警察和消防培训学院实施,目前正在完成对当前州警察和消防人员的平行培训。 

贝克-波利托(Baker-Polito)政府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交总额近 4000 万美元的补充预算申请,以支持关键的学校安全举措,并为学生、教职员工和应急响应人员提供必要的培训,以更好地应对学校内的威胁。

该提案将包括:为 K-12 学校和公立高等教育机构的安全和通信升级提供配套补助金;为托儿服务提供者提供资金,以支持安全措施和多灾种应急计划;拨款资助学区试行匿名“举报热线”以报告潜在威胁;为全州范围内的“说点什么”公众意识活动和相应培训提供资金;支持对学校官员进行持续的应急响应培训;创建一个综合性的学校安全网站。

州教育部长詹姆斯·佩瑟(James Peyser)说: “这些安全建议将支持大量儿童和学生,从托儿所到公立学院和大学的儿童和学生 。这些提案的关键是不同国家机构和不同地方实体之间的合作。当我们投资加强学区和急救人员之间的伙伴关系时,我们帮助确保学校成为专注于学习和成长的安全环境。”

“这些提议的支持将是对学区安全规划和基础设施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设备升级的配套资金,以及额外的学校工作人员与急救人员会面和合作的资金是关键部分,这将有助于确保我们的学校成为学生安全、健康和准备学习的地方。”小学和中学教育专员 杰弗里·C·莱利(Jeffrey C. Riley)说。

“每天有近 200,000 名儿童花时间参加我们在英联邦的早期教育和保育计划。这些资源将为我们的项目提供所需的关键资源,不仅可以升级和现代化他们的安全和安保系统,还可以根据我们年轻学习者和工作的早期教育工作者的独特需求为各种紧急情况进行计划、准备和实践跟他们。”早期教育和保育部代理专员艾米·克肖 (Amy Kershaw) 说。    

“公共安全和安保执行办公室仍然坚定地致力于与我们的联邦、州和地方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学校为我们的孩子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安全和健康的学习环境。我们继续推进重要举措,包括学校资源官员培训、安全基础设施投资和标准化政策的实施,以推进我们在英联邦学区实现最高安全标准的共同目标。”公共安全和安保部长特伦斯·雷迪(Terrence Reidy)说。

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玛丽卢·萨德斯(Marylou Sudders)说:“随着学年的临近,政府的行动支持我们整个英联邦的学生和教师拥有他们需要的资源,并在课堂上感到安全。今天提议的对我们孩子福祉的投资对于英联邦保护学生、教师、工作人员和我们未来的承诺至关重要。”

“随着整个英联邦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返回学校,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新措施,这些措施将积极投资于学生安全和各级教育设施的安全,” 行政和财政部长迈克尔·赫弗南 (Michael J. Heffernan) 说。 “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周内申请资助以支持这些重要举措。”

图片:2022年8月25日,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和副州长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在宣布提交学校安全立法新闻发布会上。(温友平摄)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