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获$ 2300 万良好就业挑战赠款三年内提供逾 4600 个岗位

波士顿获$ 2300 万良好就业挑战赠款三年内提供逾 4600 个岗位

【中美创新时报8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8 月 16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当天宣布,波士顿市已获得美国商务部经济发展署 (EDA) 颁发的 2300 万美元的美国救援计划良好就业挑战赠款。这笔赠款将建立一个区域劳动力培训系统 (RWTS),该系统将专注于培训和安置目标行业的 4,618 个优质工作,包括医疗保健、清洁能源和儿童保育。这一消息是吴弭当天在 Beth Israel Lahey Health 的一次活动中宣布的。

作为主要申请人,市长劳动力发展办公室 (OWD) 汇集了来自主要组织的合作伙伴,这些组织为大波士顿地区的失业、未充分就业、在职工人、社区大学生和 BIPOC 个人提供服务。从 2022 年 10 月开始,在为期三年的资助期内,100 多家当地雇主将创造机会,并将该地区的工人与儿童保育、医疗保健和清洁能源行业的培训和职业道路联系起来。

市长吴弭说:“这笔重要的资金将为参与的居民提供 4,000 多个有薪工作和重要的支持服务。这笔赠款将加快我们的工作,使波士顿成为一个适合所有人的城市,并将我们的居民与医疗保健、儿童保育和清洁能源方面的机会联系起来。我感谢拜登政府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我们的劳动力发展办公室团队在获得这一关键拨款方面的领导。”

美国商务部副部长唐·格雷夫斯(Don Graves)说:“感谢拜登总统的美国救援计划,这项 EDA 好工作挑战补助金正在为几个关键行业的数千名波士顿人及其家人提供,确保将代表性不足的人口安置到高质量、高薪的工作中,确保个人、社区和当地经济的成功。”

经济机会和包容性首席执行官塞根·伊多乌(Segun Idowu)说:“美国商务部经济发展局授予这项赠款将大大有助于我们实现内阁的愿景,即建立一个以人为本的公平、可持续的城市,并为建立世代财富创造机会。我感谢 Trinh Nguyen 主任和她在劳动力发展办公室的团队几个月来致力于建立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制作获奖作品。他们的承诺有助于确保那些最需要帮助的波士顿人能够在关键行业获得丰厚的机会。”

规划主管亚瑟·杰米森(Arthur Jemison)说:“我们为劳动力发展办公室在这里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能够将这笔重要的赠款资金带回波士顿,以刺激我们的经济并使我们的商业社区多样化。我期待看到这条多元化员工队伍蓬勃发展,同时对波士顿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

这些工作将具有导致维持家庭的工资、雇主赞助的福利和教育程度的途径。通过持续的计划评估和客户跟踪,RWTS 将满足雇主和求职者的需求。

劳动力发展办公室主任 Trinh Nguyen说:“这笔赠款是波士顿市与主要雇主合作伙伴(如 Mass General Brigham 和 Beth Israel Lahey Health、亚裔美国人公民协会的雇主合作伙伴、基督教青年会和马萨诸塞州早期教育与护理协会)密切合作的结果(托儿服务)。通过在关键领域准备好规模化的项目,这些合作伙伴将为高薪工作创造可持续的管道,重点关注历史上被排除在具有发展潜力的工作之外的有色人种。”

“Beth Israel Lahey Health 的所有人都为与波士顿市劳动力发展办公室合作而感到自豪,我们感谢拜登政府支持我们努力发展我们今天拥有的优秀劳动力并参与下一个一代有才华的护理人员和员工。像这样的伙伴关系有助于我们实现建立该地区经济安全和满足社区多样化需求的共同目标。”Beth Israel Lahey Health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塔布(Kevin Tabb)医学博士说。

据介绍,每个目标行业都由一个骨干组织领导,该骨干组织在其各自行业内担任领导者和召集者。领导医疗保健行业的是 MassHire 波士顿劳动力委员会 (Boston PIC),清洁能源领域是本杰明富兰克林理工学院 (BFIT),儿童保育领域则是青年学习者社区倡导者 (CAYL) 研究所。教育和培训合作伙伴还包括波士顿的社区学院。该赠款将服务于大波士顿地区,儿童保育部门合作伙伴关系涵盖劳伦斯、洛厄尔、林恩和塞勒姆等城市。此外,指定地区的 10 个 MassHire 职业中心将在所有三个部门提供外展和招聘、评估、职业指导、雇主参与和工作安置。

“CAYL 研究所很荣幸能够领导这项努力,以提高儿童保育部门作为马萨诸塞州经济发展优先事项的关键合作伙伴的知名度和实力。我们将加强和扩大这一基本和熟练的劳动力,以促进儿童发展机会、支持家庭并改变幼儿教育系统。”CAYL 研究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瓦洛拉·华盛顿(Valora Washington)博士说。

“我们感谢吴弭市长、劳动力发展办公室和拜登政府让这个奖项成为可能。这笔资金将有助于通过我们的可再生能源和建筑能源效率计划培养熟练的清洁能源专业人员。我们感谢为学生提供与高薪绿色工作相匹配的技能的额外支持,而这些工作现在需要训练有素的劳动力来填补。”本杰明富兰克林卡明斯理工学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莎·弗朗西斯(Aisha Francis)博士说。

“这笔赠款为求职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他们可以进入波士顿最大的就业部门——医疗保健行业并取得进步。波士顿的主要医院都渴望与职业培训机构合作,以扩大他们获得人才的渠道,并使他们的组织在各个层面都多样化。”波士顿私营工业委员会执行董事尼尔·沙利文(Neil Sullivan)说,该委员会组织了波士顿的医疗保健职业联盟。

“好工作挑战将使我们能够满足受 COVID-19 大流行和经济衰退影响最严重的社区的需求,帮助失去工作的家庭在儿童保育、医疗保健和清洁能源方面找到工作和服务。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 大都会区规划委员会 (MAPC) 执行董事马克·德拉森(Marc Draisen)说。

OWD 将与波士顿地铁的区域规划机构和 EDA 指定的经济开发区 MAPC 合作。 MAPC 将用于协调、召集和促进大波士顿地区劳动力培训系统的建立,以包括三个职业道路。 MAPC 还一直致力于支持我们最弱势的工人——包括在劳动力市场低端人数过多的 BIPOC 社区成员。

好工作挑战赛由商务部经济发展局管理,将使全国各地的社区能够投资于劳动力发展的创新方法,从而为 50,000 多名美国人提供就业机会。 好工作挑战旨在通过建立具有强大部门和雇主合作伙伴关系的整体区域劳动力系统来帮助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这将带来高薪工作。

图片:2022年8月17日,位于大波士顿地区阿灵顿一家儿童教育中心,一群正在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儿童。(温友平摄)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