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出台政策促进波士顿私人发展项目多样性

波士顿出台政策促进波士顿私人发展项目多样性

【中美创新时报8月1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8 月 11 日(星期四),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和规划与发展局长亚瑟·杰米森( Arthur Jemison)联合宣布,在11日当天晚些时候(昨晚)的 8 月董事会会议上,波士顿规划与发展局 (BPDA) 董事会将对一项波士顿市的大型项目将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纳入审查流程的新政策进行投票。该拟议政策将要求支持者在通过第 80 条向 BPDA 提交大型项目时披露其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 (DEI) 计划。该机构认为,该拟议政策将是该国首个此类政策。

波士顿市和 BPDA 坚定地致力于在波士顿的经济发展社区和房地产领域推动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的机会。周四晚上,随着拟议的 BPDA 的 DEI 开发政策获得批准,申请超过 20,000 平方英尺 (SF) 的开发项目的申请人将被要求提交计划,其中包括有色人种、女性和认证人员的经济参与、就业和管理角色项目范围内的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 (M/WBE) 企业。

市长吴弭说:“我们的居民、开发商和企业都想要同样的事情:我们希望看到波士顿蓬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并将机会与我们所有的居民,尤其是我们的年轻人联系起来。这项新政策旨在确保成功传播到我们的社区,同时激励可持续增长并创造更透明的流程。”

规划局长亚瑟·杰米森说:“发展不仅可以成为催化剂,为我们的社区带来积极的投资,创造各种水平的良好就业机会和负担得起的住房,还可以为那些历史上被排除在波士顿建筑热潮之外的人带来创造财富的机会。建立一个公平的波士顿,并代表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对我们的机构很重要,我们相信这项政策将开始让我们到达那里。”

BPDA 将收集这些计划以供参考,以了解房地产市场的差异,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 M/WBE 参与,并评估战略以产生更大的影响。该拟议政策建立在BPDA 的 DEI 要求之上,该要求要求公共地块的投标人概述 DEI 计划。 DEI 计划披露还可能包括项目提议者为在拟议项目的范围内实现这些目标而采取的举措。

颜色联盟的执行董事科琳·丰塞卡(Colleen Fonseca)说:“颜色联盟的建设者很高兴看到波士顿在增加波士顿商业房地产领域的准入和多样性方面取得进展。这项拟议的政策旨在赋予开发社区权力突出和推广创新解决方案,将商业房地产转变为充满机遇和多元化的行业。”

该提议的政策还建立在 BPDA 在公有土地上进行多样化开发的进展的基础上。在过去几年中,该机构优先考虑将公共土地用于公共利益,并于 2018 年开始要求竞争公有土地的开发商在其拟议项目的各个方面(包括所有权)展示其对多样性的承诺。超过 18 个项目已包含此标准,并且正在 BPDA 拥有的努比亚广场、唐人街、南波士顿海滨和查尔斯顿的地块上进行改造项目。在努比亚广场项目上,BPDA 的大部分政策是作为计划的一部分与社区一起编写的。

去年,BPDA 重新设计了其采购流程并采用了公平采购计划,以确保 M/WBE 从该机构的合同中受益。 BPDA 增加了培训和人员配备,以更好地使该机构能够成功实现年度合同支出的多样化,包括聘请供应商多元化专家,该专家直接与 M/WBE 联系以提供即将到来的合同机会的通知。BPDA 正在收集数据以衡量公平采购计划对各种合同的影响,并向 BPDA 董事会提供季度更新。

认识到支持对规划和发展工作感兴趣的各种年轻人的管道至关重要,BPDA 在 4 月举办了一场互动活动,旨在向波士顿公立学校 (BPS) 的九年级和十年级学生介绍规划和发展的职业。 2 月,BPDA 与马萨诸塞州黑人经济委员会(BECMA)共同举办了一场活动,向波士顿的企业、建筑师、工程师、规划师、物业经理和总承包商介绍 BPDA 的机会。

据介绍,BPDA 正在进行转型。随着 BPDA 实施吴弭市长的愿景,这些是自杰米森局长于 2022 年 5 月上任以来该机构采取的一些早期行动。虽然这些转变正在进行中,但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关于该机构改革的公告。

规划引领发展 

作为一个机构,BPDA 致力于实现吴弭市长的以人为本、以规划为主导的发展愿景。杰米森局长一直在与正在审查的活跃项目的开发商会面,分享一个信息,即预计提案将与吴弭政府的规划优先事项保持一致。杰米森局长最近与在查尔斯敦有当前项目提案的开发商集体会面,以鼓励他们确保他们的项目符合正在进行的“查尔斯敦进程”计划中出现的建议。该指南是该机构在全市共享的内容,并将引导该机构对即将到来的项目进行审查。为了支持这项工作,BPDA 正在优先安排人力资源来完成与可负担性、弹性、流动性和社会公平主题密切相关的现有计划工作,例如东波士顿计划、查尔斯顿计划、马塔潘计划、新市场和西部大道走廊研究和重新分区计划。这些规划工作,加上未来几个月宣布的新规划工作,将使 BPDA 能够推进以规划为主导的开发审查决策。同时,在尚未开始积极规划和重新分区的地区,BPDA 将与受过专业培训的规划师(如杰米森局长)领导的团队审查开发提案,并与社区成员一起确保开发决策透明、可预测和负责。

招聘和组织变革

今年5月以来,BPDA已聘用或提拔33人,领导该机构在这个转型时代。其中包括亚瑟·杰米森( Arthur Jemison)担任规划主管和 BPDA 总监,德文·奇克(Devin Quirk)担任开发和转型副主管,戴安娜·费尔南德斯(Diana Fernandez )担任城市设计副主管,普拉塔·帕特罗斯(Prataap Patrose)担任长期规划高级顾问,卡罗琳·瓦纳斯(Caroline Vanasse)担任转型经理。

此外,Quirk 和 Vanasse 得到 BPDA 内部转型团队的支持,该团队正在创建专门的能力来制定和实施有关波士顿市未来规划和发展的战略和运营建议。该团队由新的全职员工、外部顾问和经验丰富的 BPDA 员工组成。该团队正在积极招聘在 BPDA 网站上发布的转型项目经理职位。转型团队的工作将有助于推进吴政府的目标,即通过以规划为主导的发展继续与社区建立信任,同时促进 BPDA 所有职能部门的公平性、可负担性和弹性。需要考虑的变化包括改革规划、发展审查、分区代码、社区参与、政府间合作、治理和组织结构等等。

城市设计副主任戴安娜·费尔南德斯本月开始在 BPDA 工作。在规划局长杰米森的领导下,费尔南德斯将提升城市设计的重要性,并为所有年龄和能力的可持续步行社区提供变革力量。费尔南德斯将与局长杰米森和 BPDA 的城市设计部门合作,从战略上改变现有的 BPDA 城市设计流程,以提高社区成员和开发行业的可预测性和质量。

BPDA对所有代理财产采取脱碳战略

7 月,BPDA 采用了一项新的脱碳战略,以在 2030 年之前在 BPDA 控制的所有物业中实现零净碳排放,到 2040 年在租赁物业中实现零净碳排放。该战略建立在无碳波士顿和气候行动计划更新的基础上,波士顿市旨在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以显着减少导致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排放。

BPDA 已开始执行该战略的初步步骤,包括与BPDA 的租户合作、启动能源审计以及在BPDA 拥有的土地上探索太阳能发电试点。BPDA 将跟踪已确定策略的结果,并继续与其他市政府部门合作,根据需要对政策进行调整。

BPDA 同时致力于评估和确定通过零净碳建筑分区倡议将绿色建筑分区要求加强到新建筑的零净碳标准的战略。该倡议正在为新建筑开发更新的分区。

图片:2022年4月29日,行人从位于市中心区域的波士顿公园经过。(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