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任命波士顿首位绿色新政总监 旨在使波士顿成一个绿色新政城市

吴弭任命波士顿首位绿色新政总监 旨在使波士顿成一个绿色新政城市

【中美创新时报8月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8 月 8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任命奥利弗·塞勒斯-加西亚(Oliver Sellers-Garcia)作为波士顿市有史以来第一位绿色新政主任。塞勒斯-加西亚在城市规划、减缓气候变化、弹性和可持续性方面拥有多年经验。在这个职位上,塞勒斯-加西亚将负责吴弭市长的目标,即通过规划一个公平、可持续的未来,使波士顿成为一个绿色新政城市。作为内阁级高级顾问,塞勒斯-加西亚将与市长、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EEOS) 主管、运营主管、街道主管、规划主管、学校主管和其他市政府高级官员密切合作。

市长吴弭说:“在这个充满紧迫性和机遇的时刻,波士顿必须引领城市绿色新政。从我们居民的健康和安全,到就业和经济机会,再到我们社区的活力和宜居性,气候行动是我们最光明未来的基础。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才找到一位具有远见卓识、知识渊博并专注于社区的领导者来承担这一职责,但塞勒斯-加西亚带来的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对未来的可能性感到非常鼓舞。我很高兴塞勒斯-加西亚在我们的气候工作上发挥领导作用,并在住房、健康、交通、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和经济正义方面进行协调。”

在这个职位上,塞勒斯-加西亚将有机会为气候和公平主导的治理塑造一个全政府的方法,并帮助波士顿成为城市领导的开创性模式。他将负责制定和推动绿色新政议程的实施,与市内阁领导人和部门就规划、住房、交通、就业、能源使用和电气化等问题密切合作。

波士顿绿色新政是通过解决经济、社会和种族不平等的战略来应对气候危机的愿景。消除气候变化污染和增强对气候变化的适应力将需要公共基础设施和系统的转型。波士顿绿色新政的实施是对引发这种转变并为波士顿人民带来切实改善的举措的投资。

奥利弗·塞勒斯-加西亚说:“我很荣幸能够以绿色新政主任的身份为波士顿市服务,并支持吴弭市长将波士顿打造为绿色新政城市的愿景。与波士顿社区、倡导者和我在该市的同事合作,我们将证明对气候采取行动也意味着让日常生活更加舒适、安全和愉快。我很高兴能加入一个在我们应对气候危机时以正义和公平为中心的政府。”

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负责人玛丽亚玛·怀特-哈蒙德(Mariama White-Hammond)牧师说:“现在,我们有机会也有义务应对正在蔓延的气候危机,同时通过城市级绿色新政保证公平获得就业、交通、清洁能源和开放空间。我很高兴能与塞勒斯-加西亚合作,他在这项工作中拥有强大的本地记录,为我们所有人创造一个健康和可持续的星球。”

街道负责人雅莎·富兰克林-霍奇(Jascha Franklin-Hodge)说:“交通是波士顿第二大温室气体排放源。要成为绿色新政城市,我们必须遏制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并创建一个安全、可靠和低碳的交通系统。我很高兴能与塞勒斯-加西亚合作开展这项转型工作,并在整个城市的交通、绿色基础设施、住房和开放空间方面的工作建立一致性。”

即将上任的波士顿公立学校总监玛丽·斯基珀(Mary Skipper)说:“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带着兴奋和热情奔向他们的学校和教室。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学生的学习空间安全、健康、节能和令人振奋。市长吴弭对波士顿公立学校绿色新政的投资将使这成为现实。塞勒斯-加西亚掌舵领导这项工作,我们将解决我们的基础设施挑战,并为该地区建立一个满足所有学生需求的绿色未来。”

运营总监 Dion Irish说:“我渴望与塞勒斯-加西亚合作,利用许多机会将我们的气候和经济正义目标融入运营内阁的工作中。凭借塞勒斯-加西亚的专业知识,我们有巨大的机会将气候适应力纳入我们的许可流程,以及该市自己的物业管理和基本建设项目。波士顿公立学校的绿色新政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开始,我们期待与新的高级顾问一起在这项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规划主管亚瑟·杰米森(Arthur Jemison)说:“在波士顿,我们知道建筑物占温室气体排放量的近 70%,除了建筑对排放的贡献外,它还代表着最大的减排机会。作为一个机构,我们开始努力在我们自己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中实现零净碳排放,我期待与塞勒斯-加西亚合作,以限制整个波士顿建筑的负面影响。”

奥利弗·塞勒斯-加西亚(Oliver Sellers-Garcia)最近担任 MBTA 的弹性和公平总监,领导一个将弹性设计、可持续性和社会公平融入基础设施发展的新项目。自 2021 年担任该职位以来,塞勒斯-加西亚一直在整个机构工作,为设计和社区参与开发测量系统和新实践。

从 2014 年到 2021 年,塞勒斯-加西亚担任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市可持续发展与环境市长办公室主任。在这个职位上,塞勒斯-加西亚担任该市市政运营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和全市环境部门的负责人。在他的领导下,萨默维尔于 2018 年发布了第一个气候行动计划,这是首批整合复原力、温室气体减排和公平的市政气候行动计划之一。他的成就包括与萨默维尔公立学校的市政和住宅效率、能源和​​堆肥计划、净零碳新发展标准、热和洪水恢复计划,以及与邻近城市在气候公平政策方面的密切合作。

在加入萨默维尔市之前,他在环境咨询公司 CDM Smith 工作了八年,帮助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市政当局和公共机构将可持续性和气候变化纳入物理和组织规划。

作为危地马拉人和美国父母的儿子,塞勒斯-加西亚在波士顿地区的双文化环境中长大,并且是母语为双语西班牙语的人。他和他的搭档住在罗克斯伯里。塞勒斯-加西亚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城市研究学士学位和麻省理工学院城市规划硕士学位。

塞勒斯-加西亚的任命建立在吴弭政府对支持健康的本地生态系统和蓬勃发展的绿色经济的承诺之上。吴弭市长的第一份预算包括对气候行动的开创性投资,以创建绿色新政城市。这些投资包括 250 万美元用于波士顿气候就绪的新气候就绪街道计划,以在关键交通走廊提供热弹性、雨水管理和空气质量,2000 万美元用于国家领先的三层和其他多层能源改造试点- 家庭住宅,同时保持可负担性,250 万美元的 ARPA 资金用于种植和保护我们的城市树冠,包括在私人土地上的创新试点计划,250 万美元用于电气化校车基础设施,600 万美元的 ARPA 投资以扩大青年绿色工作,以及1.37 亿美元的资本资金和运营投资,用于创建和保护城市中的公园、树冠和开放空间。

图片:41 岁的奥利弗·塞勒斯-加西亚(Oliver Sellers-Garcia)将帮助市长努力使波士顿成为城市气候适应力的全国典范。(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