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空巢老人居民想缩小住房 但麻州较小住宅太稀缺且昂贵

许多空巢老人居民想缩小住房 但麻州较小住宅太稀缺且昂贵

【中美创新时报7月31日讯】(记者温友平)他们年轻时买房,赚钱养家。现在他们是空巢老人,处于或接近退休状态,住在对他们来说太大的房子里。但是,马萨诸塞州的许多老年居民想要缩小规模,并将宽敞的住宅转给渴望扩大空间的年轻买家,他们发现这很困难,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尽管它们的房地产价值已经膨胀,但较小的房屋或公寓却稀缺,并且在该州不平衡的房地产市场上带有令人望而却步的价格标签。《波士顿环球报》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

据报道,韦尔斯利(Wellesley) 66 岁的玛丽·普罗斯尼茨 (Mary Prosnitz) 说:“我们现在只是坐以待毙。”她和她 69 岁的丈夫杰伊(Jay)在 38 年前购买的五居室房屋中抚养了两个儿子,现在已经长大成人,现在仍然住在其中。

普罗斯尼茨说,让她留在她熟悉的城镇的举动——许多郊区居民的目标——似乎不切实际,因为“没有供老年人使用的牧场房屋”。这反过来又造成了僵局,这意味着“没有适合年轻家庭的首发之家”,她感叹道。

该报道指出,“每个人都陷入困境”将是一个恰当的描述,即老年人和年轻居民最想要的房产供不应求,导致价格飙升。 6 月,大波士顿地区的房屋中位价攀升至 900,000 美元。根据哈佛大学住房研究联合中心 6 月份的一份报告,现在购房者必须每年至少赚取 181,000 美元才能买得起一套普通的房子。

报道还援引了69 岁的牛顿市议员安德里亚·凯利 (Andrea Kelley) 的话说:“这是一个循环卡住,每个人都很难受。”她是一名景观设计师,五年前卖掉了她的五居室房子,但找不到更小的房子,只能和丈夫待在一起。两户出租屋的一楼。 “今天我们的孩子都买不起牛顿的房子。”

报道认为,政客和社区领袖长期以来一直担心房价飙升和住房供应不足。但剥离经济指标,你会发现人口动态在起作用:老年人挂在比他们需要的更大的房子里,年轻一代的双收入夫妇带着孩子准备搬进这些房子,但仍然被困在太小的公寓或公寓中。

根据马萨诸塞州住房伙伴关系的美国人口普查数据分析,该州有 54.8% 的房屋由 55 岁及以上的居民拥有。超过 55 岁的特遣队代表了该州人口的 22% 以上。在林肯(Lincoln)(65.7% )和斯考特 (Scituate)(65.8% )等郊区城镇,以及法尔茅斯(Falmouth) (74.9%) 和查塔姆(Chatham) (81.6%) 等老年房主的比例更高的社区。

报道分析道,许多年长和年轻的居民正在寻找更适合他们下一阶段生活的房屋。但是马萨诸塞州的大部分新建筑,房地产经纪人说,许多年长的买家更喜欢这些新建筑,因为它可以节省他们在维护上的时间和金钱,这些新建筑都围绕着昂贵的退休社区和为年轻专业人士提供高薪的豪华公寓大楼。

“我们只是没有建造足够的经济适用房,”牙买加平原房地产经纪人、大波士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主席梅尔文·维埃拉 (Melvin Vieira) 说。 “这个国家上一次为中产阶级建造许多小房子是在士兵们从二战中回来的时候。现在我们正在为超级富豪、有能力在海港生活的人建造。”

这给想要缩小规模的老年人带来了严峻的经济计算,尤其是婴儿潮一代,他们说他们还没有准备好搬进老年社区——而且可能永远不会。在该州的大部分地区,在较小的地块上购买较小的房屋,房间和平方英尺更少,其成本几乎与他们出售现有房屋的成本一样高。

“我想缩小规模,但这在经济上没有意义,”现年 60 岁的离异财务总监乔·加利 (Joe Galli) 说,他独自住在什鲁斯伯里 (Shrewsbury) 的一栋四居室住宅中,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退休。 “你找不到比你现有的更便宜的小房子了。开发商建得很大,这样他们就能得到更多的钱。”

58 岁的退休小学教师比尔·安德鲁斯(Bill Andrews)已经厌倦了在家乡厄普顿寻找高价房屋,他现在正在寻找可以建造他想要的房子的土地。他说: “我已经到了我什至会买一份直觉工作的地步,我会拆除并重建一些东西。但也没有可用的土地。”

据报道,一些房地产观察人士表示,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经济疲软抑制需求,买家的前景可能会有所改善。不过,到目前为止,这几乎没有减缓寻找房子的狂热。根据大波士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虽然 6 月份房屋和公寓的销售量较上年同期下降,但新上市的房屋数量减少了 2%,公寓减少了 15%。

马萨诸塞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候任主席、驻Canton的经纪人戴维·麦卡锡(David McCarthy)说:“当然,利率将一些买家赶了出去。” “但这只是意味着你现在可以在三分钟内做出决定,而不必在三分钟内完成”,因为买家之间竞标要价。

报道分析,多重因素加剧了住房难题。COVID-19 大流行扰乱了建筑材料的供应,使许多建筑项目陷入停顿。在诸如 Moderna 等蓬勃发展的生物技术公司的招聘热潮增加了对房屋的需求。精明的房地产投资者专门从事“修复和翻转”,经常排挤空巢老人和年轻家庭,推高价格。许多地方分区法规有利于单户住宅,同时限制在较小地块上开发住宅,尤其是在郊区社区。

普罗斯尼茨是当地一个名为“建设更好的韦尔斯利”( Building a Better Wellesley )的组织的成员,该组织主张改变分区,允许单户住宅增加带有自己的厨房和浴室的辅助住宅单元,为老年人或其成年子女缩小规模创造了另一种选择。其他郊区,如牛顿和阿灵顿,已经批准了这样的计划。她说:“我们需要想办法让更多的年轻家庭能够搬到这些社区,但现在看来并不可行。”

报道进一步分析,尽管存在障碍,一些年长的居民还是搬家了,通常是搬到离波士顿更远或更靠近他们的子孙居住地的城镇。但这很少是一个简单的过渡。

63 岁的米歇尔·麦奎伦(Michele McQuillen)说,她和她的丈夫仍在伯灵顿的 Lahey 诊所担任医生,于 5 月卖掉了他们在 Needham 的四居室殖民地住宅。他们在那里生活了 29 年,抚养了三个女儿。暂时搬进 Airbnb 后,他们在伊普斯威奇买了一套公寓,离他们一个女儿的家很近。麦奎伦说,收拾房子、整理物品、寻找新地方、等待关门的过程是一场“噩梦”,尽管她对结果很满意。她说: “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我可以看到大多数人无法想象这样做。”

图片:乔·加利 (Joe Galli)是一个 60 岁的空巢老人,独自住在什鲁斯伯里 (Shrewsbury)的一个殖民地建筑风格的四居室里。(JONATHAN WIGGS/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