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州长贝克签署 2023财年预算 为数十万人减税加大教育和地方援助投资

马萨诸塞州州长贝克签署 2023财年预算 为数十万人减税加大教育和地方援助投资

【中美创新时报7月28日讯】(记者温友平) 2022 年 7 月 28 日,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签署了 2023 财年 (FY23) 预算,这是一项 527 亿美元的支出计划,旨在支持州英联邦的社区、家庭、企业和工人。该预算为继续实施《学生机会法》提供了全部资金,同时扩大了经过验证的计划,并在早期教育和儿童保育、住房和房屋所有权、大学经济援助、经济和劳动力发展、行为健康保健和地方援助方面进行了创纪录的投资。

据介绍,马萨诸塞州2023财年预算平衡,不依赖一次性收入来源,不增加任何新税费;相反,它包含 3.15 亿美元来支持永久性减税,预计将通过立法机关待决的单独立法颁布。该州政府在 1 月份提交的 23 财年预算计划中首次提出了一些预期的税收措施,包括提高租金扣除上限、扩大受抚养人的护理和高级断路器税收抵免以及遗产税改革。

州长查理·贝克说:“由于州联邦处于历史上强劲的财政状况,23 财年预算支持为数十万纳税人减税,同时在教育和地方援助方面进行创纪录的投资。自上任以来,我们的政府一直与立法机关密切合作,以确保预算结构合理并免受不可预测的经济波动的影响,我很高兴签署另一份预算,以维持这一承诺,同时进行投资以帮助马萨诸塞州的家庭和社区发展并茁壮成长。”

副州长说卡林·波利托(Karyn Polito)说:“23 财年预算保持了我们政府对英联邦城镇的大力支持,并扩大了急需领域的服务,例如住房稳定、教育和儿童保育、劳动力发展、交通、药物成瘾治疗和行为保健。这笔资金将进一步推动我们的工作,以鼓励我们社区的经济增长,促进公平获得机会并支持所有居民的健康和福祉。”

23 财年预算包括上调 395.76 亿美元的基础税收预测,比 1 月份设定的 23 财年共识税收预测总额增加 26.6 亿美元。这笔收入支持总计 527 亿美元的总支出,不包括医疗援助信托基金转移,这反映了 2022 财年(22 财年)拨款增长约 9.3%。

根据颁布的预算,预计稳定基金将有近 15 亿美元的巨额存款,这将使该基金的余额从 69 亿美元的历史高位增加到 84 亿美元。这意味着自贝克-波利托政府于 2015 年上任以来,稳定基金的余额将增加 73 亿美元——这一成就得益于政府和立法机构的密切合作以及对联邦财政负责任管理的承诺。 

“财政责任一直是贝克-波利托政府的基石,我们为过去七年来为使预算进入结构性平衡和建立储备而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这将保护英联邦免受经济波动的影响并确保重要政府服务的长期连续性。我们感谢立法机关的同事与他们合作制定这项有影响力的支出计划,为英联邦的社区、家庭和工人提供重要支持。”行政和财政部长迈克尔·赫弗南 (Michael J. Heffernan) 说。

纳入预算的收入升级还为 23 财年提供了大量一次性转移和储备,包括: 2.66 亿美元的储备,用于支持 MBTA 安全和劳动力计划;向一个新的信托基金转移 1.75 亿美元,该基金专门用于支持高质量的早期教育和护理;向学生机会法案投资基金转移 1.5 亿美元;1亿美元用于向联邦养老责任基金的补充转移;1 亿美元用于转移到州退休人员福利信托基金。

投资马萨诸塞州的未来

23 财年预算对马萨诸塞州教育系统的各级教育进行了创纪录的投资,从儿童保育到高等教育。它继续以 59.98 亿美元的年度第 70 章投资为实施《学生机会法案》提供全额资金,同时在 22 财年增加 6770 万美元用于城镇的特殊教育断路器报销,并增加 8920 万美元的特许学校报销资金。总督还签署了一项新的 1.1 亿美元的一次性投资,用于支持一项针对 K-12 学校学生的免费校餐试点计划。

除了用于支持高质量早期教育和护理的 1.75 亿美元信托基金转移之外,23 财年预算还为早期教育和护理部 (EEC) 提供了总计 11.84 亿美元的资金。值得注意的是,这包括 2.5 亿美元用于帮助稳定早期教育和托儿服务提供者度过大流行恢复期的赠款、6000 万美元用于增加托儿服务提供者的费率以及支持全面实施更公平的家长收费标准的资金,这将导致几乎所有的补贴家庭在 23 财年支付的费用占其收入的 7% 或更少。

23 财年预算还为大学负担能力、学位完成和劳动力准备提供了 16.1 亿美元。这笔资金支持超过 1.9 亿美元的财政援助,其中包括扩大 MASSGrant Plus 计划,该计划将使所有低收入的州内本科生能够参加公立高等教育,而无需承担强制性学费和强制性费用的债务。该预算还包括超过 3000 万美元,用于扩大针对高中生的大学和职业道路计划,重点是公平和招聘高需求学生群体。

预算进一步支持就业准备和努力,将学生和工人与高需求的职业道路联系起来,增加对劳工和劳动力发展执行办公室 (EOLWD) 内项目的资助。其中包括 2850 万美元用于 YouthWorks 暑期工作计划,2390 万美元用于职业技术计划,1700 万美元用于劳动力竞争力信托基金,1500 万美元用于 MassHire 一站式职业中心。

随着马萨诸塞州经济继续复苏,预算支持贝克-波利托政府致力于促进整个英联邦社区和企业的公平增长和机会。该预算为支持多元化企业家和小型企业的小企业技术援助赠款计划提供 3220 万美元,为社区赋权和再投资赠款计划提供 2000 万美元,为地方经济发展项目提供 1720 万美元,为支持马萨诸塞州旅游业提供 1070 万美元和热情好客。 

23 财年预算建立在政府努力促进有色人种社区平等和机会的基础上,预算超过 5000 万美元,支持有针对性的计划和举措,符合州长黑人咨询委员会 (BAC) 和拉丁裔咨询委员会 (LAC) 的建议. 该预算还为供应商多元化办公室 (SDO) 提供全额资金,该办公室在州合同中促进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并确保问责制和遵守多元化目标。

为了继续支持整个马萨诸塞州的当地社区,2023 财年预算将非限制性一般政府援助 (UGGA) 投资比 22 财年增加了 6310 万美元,总计 12.31 亿美元。为社区契约相关计划提供了另外 2070 万美元的资金,包括最佳实践以及区域化和效率赠款。

认识到住房市场的挑战,特别是在 COVID-19 之后,23 财年预算进行投资,以长期改善住房稳定性和获得房屋所有权。在驱逐转移计划 (EDI) 的基础上,预算实施了重大改革,并显着增加了用于租金援助、安置福利和住房券的资金。除了将扩大服务的家庭数量和增加福利的资格扩展外,预算还投资了历史性的 1.5 亿美元用于转型家庭的住宅援助 (RAFT),比 22 财年增加 1.28 亿美元 (582%),并提供 59.4 美元百万美元,比 22 财年增长 129%。它还为无家可归的个人收容所提供 1.1 亿美元的支持,比 22 财年增加 90% 和 154 美元。

预算维持对核心医疗保健计划的支持,并进行投资以扩大对最弱势群体的服务,同时改善所有居民获得医疗保健的机会。在 194.80 亿美元的 MassHealth 总预算/73.01 亿美元的净 MassHealth 预算中,1.15 亿美元将用于资助护理机构人员配备率的增加和补充付款。MassHealth 预算还增加了 7320 万美元,以扩大医疗保险储蓄计划,这将减少大约 65,000 名低收入老年人和残疾人的自付费用医疗保健支出和处方药费用。

MassHealth 预算包括 1.15 亿美元,用于支持扩大门诊和紧急行为健康服务;23 财年对行为健康护理的进一步投资包括 2000 万美元用于临床行为健康工作者贷款减免计划,以及 2000 万美元用于支持扩大获得和利用行为健康服务的信托基金。

COVID-19 大流行加剧了马萨诸塞州的药物成瘾问题,23 财年预算继续增加资金以应对这场公共卫生危机。该预算包括 5.972 亿美元的总资金,用于支持与药物成瘾作斗争的个人的各种减害、治疗和康复计划,以及通过教育、处方监测等预防药物成瘾的计划。

预算还继续努力确保性侵犯和家庭暴力的幸存者能够获得必要的服务和支持,这是贝克-波利托政府的优先事项。2023 财年的资金总额为 1.32 亿美元,用于预防和治疗性侵犯和家庭暴力的服务,自 2015 财年以来资金增加了 104%。

作为预算签署的一部分,贝克州长否决了 475,000 美元的总支出,签署了 153 个外部部分,并将 41 个部分连同拟议修正案交还给立法机关。修订后返回的值得注意的外部部分包括:将政府危险法案中最重要的条款添加到为囚犯提供免费电话的部分;修改与儿童和家庭法律代理信托基金有关的外部部分,要求基金中的资金只能用于扩大护理和保护案件中的审案监护人任命;要求 Health Connector 研究 Connector Care 试点计划的实施步骤和成本。

23 财年预算包含十五方面要点

一是K-12 教育:为实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学生机会法案》提供全额资金,在 22 财年以上新增支出总计 6.518 亿美元,其中第 70 章总投资为 59.98 亿美元(第 70 章资金增加 4.949 亿美元,包括将每个学生的最低资助从 30 美元增加到 60 美元)、为当地城镇的特殊教育断路器报销增加 6770 万美元、为特许学校报销提供 8920 万美元的额外资金;1.5 亿美元一次性转入《学生机会法案》投资信托基金;1.1 亿美元用于为 K-12 学校的学生提供的免费校餐试点项目;超过 3000 万美元用于扩大大学和职业道路;1500 万美元用于公立学校教师的奖学金和贷款减免计划。

二是早期教育和儿童保育:11.84 亿美元用于早期教育和护理 (EEC),包括2.5 亿美元用于支持儿童保育设施的持续稳定、6,000 万美元用于提高以中心为基础的托儿服务提供者的费率;

除了上述资金外,一次性将 1.75 亿美元转移到一个新的信托基金,该信托基金致力于支持高质量的早期教育和护理。

三是高等教育:16.1 亿美元用于高等教育部、马萨诸塞大学、州立大学和社区学院,包括:超过 1.9 亿美元用于支持经济援助,其中 1800 万美元用于支持扩大 MASSGrant Plus 计划,该计划将使所有低收入的州内本科生能够参加公立高等教育,而无需承担强制性学费和强制性费用的债务以及 15 美元马萨诸塞大学的财政援助增加了百万;为就读私立机构的马萨诸塞州学生提供 2200 万美元的经济援助;880 万美元用于寄养经济援助和费用减免计划,以维持对 1,400 多名就读于私立和公立校园的学生的支持,这些学生目前或以前在 DCF 监护和照顾,或已通过 DCF 收养。

四是支持地方政府:对当地城镇的无限制一般政府援助(UGGA)总投资12.31亿美元;2070 万美元用于社区契约相关计划,包括最佳实践、区域化和效率拨款,比 22 财年增长 63%,其中 500 万美元用于公共安全人员拨款计划,300 万美元用于地区地方技术援助。

五是住房和无家可归者:8.846 亿美元用于住房和社区发展部,比 22 财年增加 3.005 亿美元 (51%),其中包括:2.194 亿美元用于紧急援助家庭庇护系统;1.543 亿美元用于 MRVP,用于在 23 财年支持超过 10,000 张代金券;1.5 亿美元用于过渡期家庭住宿援助 (RAFT),比 22 财年增加 1.28 亿美元;1.1 亿美元用于无家可归者个人收容所,500 万美元用于继续创新模式,通过为长期无家可归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创造新的住房机会;为地方住房当局提供 9200 万美元的资金;5940 万美元用于 HomeBASE 家庭援助;1250 万美元用于合作项目,心理健康部通过该项目提供心理健康服务,DHCD 提供租金援助。

六是经济发展:3220 万美元用于针对企业家和小企业的小企业技术援助赠款计划,特别是那些由女性、移民、退伍军人和有色人种拥有的企业;2000 万美元用于社区赋权和再投资赠款计划,以支持社会和经济弱势社区的发展;1070 万美元用于支持马萨诸塞州的旅游和酒店业。

七是劳动力和劳动力发展:2850 万美元用于 YouthWorks 暑期工作计划,以补贴暑期工作机会并为青年提供软工作技能教育;为职业技术学院提供 2390 万美元的总资金,为高需求职业贸易职业提供途径,包括管道、暖通空调、制造和机器人技术;1500 万美元用于 MassHire 一站式职业中心;600,000 美元用于扩大研究和分析能力的新拨款,以加强数据驱动的劳动力发展战略。

八是健康和人类服务:2.3 亿美元用于第 257 章人类服务提供者资助;1.15 亿美元用于扩大 MassHealth 的门诊和紧急行为健康服务,另外还有 2000 万美元用于心理健康部的临床行为健康工作者贷款减免;总额 7320 万美元用于扩大医疗保险储蓄计划,减少约 65,000 名低收入老年人和残疾人的自付费用医疗保健支出和药物成本;7.204 亿美元用于老年人事务执行办公室,其中 2490 万美元用于向地方老龄委员会提供赠款,790 万美元用于支持性老年住房,250 万美元用于老年精神健康服务;为发展服务部和其他机构的 Turning 22 计划提供全额资金;12 亿美元用于儿童和家庭部 (DCF),自 2015 年以来增加了 3.687 亿美元 (45%),其中 1340 万美元用于支持在 DCF 中收养儿童的家庭并鼓励招募新的寄养家庭;为退伍军人服务和切尔西和霍利奥克士兵之家提供 1.742 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切尔西士兵之家比 22 财年增加了 1320 万美元(37%),以支持 2022 年秋季启用新的 154 个床位状态-最先进的社区生活中心;向当地卫生部门拨款 1500 万美元,以支持市政当局应对 COVID-19 大流行的能力。

九是物质成瘾预防和治疗:整个预算用于药物成瘾预防和治疗服务的 5.972 亿美元,自 2015 财年以来增加了 4.78 亿美元。

十是性侵犯和家庭暴力:1.32 亿美元,自 2015 财年以来增长 104%,用于支持预防和治疗性侵犯和家庭暴力受害者的服务,其中包括 150 万美元用于打击人口贩运的新投资。

十一是促进平等和机会:超过 5000 万美元支持黑人咨询委员会 (BAC) 和拉丁裔咨询委员会 (LAC) 的建议。

十二是运输:MBTA 总预算转移 15.5 亿美元;4.57 亿美元用于马萨诸塞州交通部(MassDOT),其中 9500 万美元用于冰雪作业,340 万美元用于支持实施通过《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提供的新资金;2.66 亿美元用于支持 MBTA 安全改进和劳动力计划的储备金;9650 万美元用于区域交通当局;1160 万美元用于绩效评估委员会。

十三是能源与环境:1.34 亿美元用于保护和娱乐部,包括为夏夜计划和马萨诸塞州游泳安全计划提供资金,以加强和促进水安全;4540 万美元用于环境保护局;3060 万美元用于马萨诸塞州紧急食品援助计划;540 万美元用于气候变化和适应准备。

十四是刑事司法和公共安全:4.451 亿美元用于州警察公共安全和犯罪实验室运营,包括资助第 87 和第 88 马萨诸塞州警察新兵训练部队;1230 万美元资助香农资助计划,以资助反帮派和青少年暴力预防工作;1040万美元用于全额资助国民警卫队成员的学费和费用减免;1170 万美元用于市警察培训委员会,用于实施桥梁学院,扩大培训能力,并按年化培训要求,例如降级和学校资源官培训;580 万美元用于支持治安官标准和培训 (POST) 委员会以及警察改革法案中设立的其他四个新委员会;在 2018 年刑事司法改革立法的基础上取消所有假释和缓刑费,该立法取消了不到一年的假释监督费用。

十五是保护政府 IT 并使之现代化:1.633 亿美元用于技术服务和安全执行办公室,用于支持:网络安全运营中心 (SOC) 的管理;继续将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迁移到云、第三方内部部署和软件即服务 (SaaS);继续 EOTSS 客户参与计划,以增强英联邦机构的 IT 和安全服务产品 

支持优先国家机构和跨秘书处计划的 IT 战略咨询服务;为国家机构提供商业智能 (BI) 和数据分析支持;集中式软件和 IT 合同合规计划。

图片: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签署 2023 财年 (FY23) 预算。(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