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立法者达成 520 亿美元预算协议

马萨诸塞州立法者达成 520 亿美元预算协议

【中美创新时报7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财政年度开始两周多后,马萨诸塞州立法领导人周日(7月17日)公布了一项关于 520 亿美元的州预算法案的协议,他们表示将向 MBTA 追加数亿美元,将更多现金存入该州的储蓄账户,以及包括比众议院或参议院最初批准的支出多出 18 亿美元。《波士顿环球报》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

报道称,立法者预计将在周一通过并提交给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的 519 亿美元支出计划反映了该州令人兴奋的财政时期,税收收入远高于预期,立法者同时竞相在月底前通过一项单独的 10 亿美元税收减免提案。

民主党领导人表示,拟议预算不包括任何基础广泛的增税,而膨胀的国库促使谈判者依赖本财年更为乐观的财政预测。

因此,立法领导人加强了整个预算的支出,包括为信托基金额外拨出 1.5 亿美元,以帮助支付 2019 年通过的 15 亿美元学校资助法的成本。他们还估计,该计划将推动该州的储蓄到本财年末达到 73.5 亿美元。

民主党领导人表示,这些投资旨在利用今年意外盈余的繁荣,并让该州为未来的阴雨天做好准备。

“许多经济学家的所有迹象表明,下一财年情况将放缓,我们正在为此做准备,”韦斯特波特民主党参议员、商会预算负责人迈克尔·J·罗德里格斯 (Michael J. Rodrigues) 说。

据报道,预算提案还将 2.66 亿美元用于 MBTA 的储备金,以响应联邦交通管理局即将发布的报告。 FTA 于 4 月启动了对陷入困境的系统的检查,此前它在 T 站发生了所谓的“安全事件模式”,其中包括 4 月 10 日罗宾逊·拉林 (Robinson Lalin) 拖着死亡,他的手臂在百老汇车站的一辆红线汽车中被夹住。

MBTA 的一位官员上周表示,该机构估计需要花费约 3 亿美元来满足 FTA 的指令,而到目前为止,它的预算只有 1 亿美元。

罗德里格斯说,该提议“比我们在确保 T 的顾客安全方面投入的资金还要多”。

这笔钱是在一系列其他承诺和潜在的 T 资金桶的基础上进行的。立法领导人表示,预算计划已经包括 T 的 1.87 亿美元,以及它从该州的部分销售税中收取的收入。众议院预算主席、州代表亚伦·米赫莱维茨 (Aaron Michlewitz) 表示,预算计划将通过增加两个席位来重塑 MBTA 的董事会:一个由波士顿市长命名,另一个由 T 服务的其他城市命名。

另外,众议院和参议院还通过了单独的基础设施债券法案,将为该机构提供 4 亿美元,以解决联邦调查的任何建议。 FTA 预计将在 8 月发布完整的安全管理检查报告。

从预算或债券法案来看,“我们认为,无论是预算还是债券,都将为 [贝克] 政府提供资源,以满足运输管理局安全报告所要求的任何需求,”北区民主党人米赫莱维茨说。随着冲洗时间的推移,也有不那么痛苦的选择。米赫莱维茨还说,当面对两院之间不同的支出数额时,谈判代表一再选择更高的数字。

这包括向当地学区额外提供 4.94 亿美元的援助,并采取众议院措施,将 1.1 亿美元用于免费学校膳食计划,并设立 2000 万美元的基金来支付被监禁者或其家人支付的电话费用。

该法案还包括对该州法官进行一轮 12.5% 的加薪,以及为数百名与法官工资挂钩的文员、登记员和助理文员加薪。例如,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的薪水将增加近 26,000 美元,达到 232,101 美元,而初审法院法官的薪水将达到 207,855 美元。

报道指出,周日达成的协议延续了灯塔山长达十年的谈判传统,该传统一直持续到本财政年度,迫使该州依靠临时支出计划来维持政府的运转。

再一次,马萨诸塞州是该国唯一一个从 7 月 1 日开始财政年度的州,立法者尚未最终确定年度支出计划。

周日晚间公布的交易预计将迅速推进。两院都打算在周一公布后不到 24 小时内以赞成或反对票的方式审议这项政策性强的法案,届时它可能会在一天结束时转移到贝克的办公桌上。

通过这样做,立法者将保证自己至少有几天时间在正式会议于 7 月 31 日结束之前推翻任何潜在的州长否决权。罗德里格斯说,虽然领导者“几乎总是迟到”,但今年他们正在等待从 6 月开始更好地了解收入数字。“我们并不担心我们将不得不削减哪些项目,我们将不得不减少哪些服务,”他说。

事实上,国库现金充裕。由企业支持的预算监督机构马萨诸塞州纳税人基金会预计,从截至 6 月 30 日的财政年度开始,立法者将有近 36 亿美元的预算盈余。该州还有 23 亿美元的联邦刺激资金尚未使用。

预算法案只是立法者试图在 7 月 31 日的最后期限内完成的几项主要支出法案之一。众议院上周通过了一项 42 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旨在帮助刺激该州的经济,其中包括 10 亿美元的拟议税收减免,包括计划在 10 月之前向潜在的数百万纳税人发送 5.1 亿美元的退税支票。它还将在盈余和未使用的联邦援助之间花费超过 25 亿美元。

罗德里格斯说,参议院将于周一早上宣布其版本的经济发展和税收方案。两院都批准了自己版本的近 110 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债券法案,在将其也可以运往贝克之前,需要协调它们的差异。在预算中,众议院和参议院都向受低工资和该国一些最高成本困扰的儿童保育行业提供了额外的资金。

众议院试图将工人工资的州利率准备金从 2000 万美元提高到 6000 万美元,这是大约 7000 万美元增加资金的一部分。参议院提议在本财年投入 3.1 亿美元的新州支出,其中绝大多数(2.5 亿美元)用于联邦儿童关爱计划,该计划向所有儿童保育提供者提供赠款,无论他们是否接受其他公共补贴。迄今为止,该计划由联邦援助资助。

罗德里格斯说,该协议最终通过了参议院关于联邦儿童关爱计划的提议,并投资 1.75 亿美元用于新的早期教育和护理信托基金。

民主党领导人从该协议中删除了参议院通过的一揽子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保护堕胎提供者免受州外起诉,因为在最近几周众议院通过了不同版本的广泛堕胎权利立法后,这些程序在这里是合法的。

图片:马萨诸塞州议会大厦。(JESSICA RINALDI/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