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议会批准 3.67 亿美元新冠救济资金

波士顿市议会批准 3.67 亿美元新冠救济资金

【中美创新时报7月14日讯】(记者温友平)波士顿市议会于7月13日(周三)批准了一项用于联邦大流行救济基金的 3.67 亿美元支出计划。市长吴弭( Michelle Wu) 和市议会将资金用于住房、公共和行为健康、儿童保育、艺术和环境。这为市长吴弭最雄心勃勃的优先事项奠定了基础,包括市政绿色新政。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尽管最近几周进行了数小时的辩论,但这些拨款在没有反对的情况下获得批准,这些拨款来自 2021 年美国救援计划,这是一项联邦恢复工作,为地方和州政府提供了巨额资金——以及如何使用这些资金的巨大灵活性。

该报道还进一步称,尽管美国许多大城市已将大部分或全部救济资金用于弥补与 COVID 相关的预算短缺,但波士顿正在将余额用于住房、公共和行为健康、儿童保育、艺术和环境。分析人士说,这表明该市的财务状况及其领导人的优先事项。吴弭说她打算改造这座城市的市长,在该市收到一笔具有变革潜力的资金后就上任了。

领导该计划立法工作的议员肯齐·博克(Kenzie Bok)说:“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在波士顿市就如何使用这笔钱进行对话。这些事情中的每一件事都是紧急的,昨天需要完成的事情。坦率地说,通常情况下,我们没有机会在所有这些事情上花费 3.67 亿美元。”

最大的一笔资金,略高于 2 亿美元,将用于住房建设,包括在城市拥有的土地上开发负担得起的单位,并帮助首次购房者。其他投资将城市的住房计划与其环境优先事项结合起来。例如,这些资金将用于升级公共住房单元,以改善空气质量和能源效率。

该市环境负责人玛丽亚马·怀特-哈蒙德(Mariama White-Hammond) 表示,这些投资为吴弭提出的绿色新政奠定了基础,她指的是旨在解决气候危机以及经济不平等和环境种族主义问题的一揽子政策。她表示,该城市正在努力,例如校车电气化以及对农贸市场和屋顶花园的投资。该支出计划还资助了一项新的青年绿色就业计划、树木维护、堆肥计划和自行车道基础设施。她说:“ARPA 已经为那些你自己可能无法完成的大事情创建了这种基金。如果没有联邦资金,一些绿色新政的努力可能会以较小的规模部署或推迟数年。拥有梦想更大的资源——这是无价的。”

据介绍,支出计划还包括数千万美元用于艺术、儿童保育和对 COVID-19 的公共卫生响应,包括疫苗接种、检测工作和个人防护设备的分发。吴弭赞扬该委员会支持该计划“以创造持久的、变革性的影响”。

吴弭市长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联邦复苏基金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紧急满足社区需求并投资于使波士顿成为绿色新政城市。” “从为心理健康提供资金到小型企业,从早期教育到气候适应力,我们将为我们今天和子孙后代的家庭提供可能性。”

该报道称,13 名议员中有 12 名投票支持该提案,但一位名叫塔尼亚·费尔南德斯·安德森 (Tania Fernandes Anderson) 的议员在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讲批评该方案后,在投票前走出了会议厅。她认为该计划对她在罗克斯伯里和多切斯特等社区所代表的有色人种做得不够,并认为该计划的经济适用房投资不会帮助她的选民。她问道:“本来应该给黑人和棕色人种的 ARPA 美元怎么会不会帮助黑人和棕色人种?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应该做得更好。”而其他几位议员发表了简短的讲话,赞扬了该计划的各个方面。

报道指出,周三批准的一揽子方案与吴弭在 4 月份提出的 3.495 亿美元的提案非常相似,其中大约 1200 万美元重新调整,并增加了大约 1800 万美元,以反映市议员的优先事项。 其中包括 200 万美元用于 Roxbury 的社区艺术项目和 500 万美元用于 Dorchester 的一个球馆,这是市议员弗兰克·贝克(Frank Baker) 积极争取的一个项目。

上个月底,当波士顿市议会理事会审议该提案时,市议员弗兰克·贝克对外地房屋的倡导推迟了投票。领导该计划立法工作的议员肯齐·博克警告说,吴弭将否决该项目,但它已包含在理事会本周通过的版本中。

图片:波士顿市议会周三批准了一项 3.67 亿美元的联邦大流行救济基金支出计划。(PAT GREENHOUSE/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