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与波士顿教师工会签订新合同应对挑战

吴弭与波士顿教师工会签订新合同应对挑战

【中美创新时报7月15日讯】(记者温友平)面对该州一系列迫在眉睫的学校改善期限,波士顿市长吴弭与该市的教师敲定了一份新的劳动合同,他们说这将有助于解决该地区的一些长期挑战。该合同包括在波士顿和其他地区正在努力解决劳动力短缺,尤其是教师短缺的情况下大幅加薪,并呼吁增加直接与学生一起工作的学校工作人员的数量。暂定的三年协议是吴弭市长在其七个月任期内取得的一系列教育成就中的最新一项。《波士顿环球报》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

报道称,吴弭在周四(7月14日)的美国教师联合会全国代表大会上说:“我对与波士顿教师工会达成的这项新协议感到非常兴奋,它为我们的学校系统采取有意义的措施支持我们的教育工作者扫清了道路。”此外,该协议将改变波士顿公立学校将更多有特殊需要的学生安置在普通课堂环境中的方式。这是工会与该市之间的主要争论领域,该市数月来一直未能达成协议。

据介绍,该合同包括为新职位提供资金,以便为有个性化学习计划的学生和英语学习者提供额外支持。波士顿教师工会主席杰西卡·唐( Jessica Tang)表示,该协议制定了一个框架,以确保在未来几年内“正确完成”包容过程。唐说:“目标不仅是能够提供更多的包容机会,而且要确保有足够的人员和资源来支持他们和教室里的其他学生。”她还补充说,“必须有一个加大对人员配备的投资,以便每个人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和服务。”

报道指出,教育英语学习者和特殊教育学生是马萨诸塞州教育官员在该市同意的一项协议中要求的改进清单之一,以避免国家接管或被贴上表现不佳的标签。到 8 月 15 日,学区必须证明其已采取初步措施改善特殊教育服务,并确保包括残障人士在内的英语学习者能够获得适当的服务。”唐说:“还有工作要做。但是,同样,它是一个真正集中于确保教育工作者参与规划的框架,并且对于我们如何弄清楚在该地区更好地实现包容性有一个非常深思熟虑的过程。”

此外,合同还包括每年 2.5% 的工资增长(第一年可追溯),以及在接下来的两年内总工资额外增加 2%,或在合同有效期内增加 9.5%。这是工会的胜利,工会首次提出在三年内加薪1.5%。

该协议还首次为所有工会成员提供 12 周的带薪育儿假,无论他们工作时间长短。以前,育儿假只提供给处于职业生涯第二年或第三年的教师和辅助专业人员,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累积病假。

吴弭市长周四还宣布,将通过合同协议启动一项为没有永久住房的 BPS 家庭寻找住房的城市试点计划。根据该计划,这些 BPS 学生及其家人将获得代金券,以帮助他们在城市内获得住房。目前,无家可归的学生经常被安置在波士顿以外的地方。

该协议结束了几个月的谈判,因为教师工会自去年夏天以来一直没有合同。这也是在 BPS 最近聘请了一位新领导人并勉强避免了州政府收购之后的关键时期。

报道认为,友好的工会解决方案可能被证明是吴的一项重要政治资产,因为该市致力于满足州协议的广泛要求,并抵御任何潜在的新袭击。新合同的庆祝性公告强调了吴弭和唐如何在州教育委员会反对接管之前团结起来。工会、BPS 和吴弭之间的持续联盟可能证明是必要的,因为接管的威胁仍然存在,因为至少有一名州委员会成员表示,如果波士顿未能满足新法令,波士顿公立学校将面临更严厉的后果。

该报道还认为,在周四的讲话中,唐听起来更像是一个战略伙伴,而不是谈判对手。唐说:“我们也能够完成这项工作,因为我们在城市中有相信劳动力力量的领导。这包括我们波士顿市长吴弭的大力倡导,她并没有从与州政府的斗争中退缩。 . .说这是我们的城市和我们的学校,我们有解决方案。”工会将在 9 月将合同带给其成员;如果批准,将提交波士顿公立学校校务委员会最终批准。

学校委员会主席杰里·罗宾逊 (Jeri Robinson) 说:“我们将孩子放在首位,确保对他们的照料和教育负有最大责任的教育工作者拥有他们需要的东西。” “但我们也需要其他人的帮助才能完成这项工作。”

报道最后称,在达成和解之前,BPS 在 5 月赢得了另一项重要合同,当时波士顿校车司机工会批准了与该地区私人交通承包商 Transdev 的协议。该合同也是与 BPS 和吴弭政府合作谈判的结果。其主要目标之一是通过要求司机在开学第一天之前练习他们的路线,并且不再允许司机在没有事先警告或许可的情况下拖延时间,从而提高公交车的准点率。

图片:周四,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和波士顿教师工会主席杰西卡·唐( Jessica Tang)庆祝了新合同协议。(CRAIG F. WALKER/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