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波士顿夏季饮食计划和农贸市场季节启动

2022年波士顿夏季饮食计划和农贸市场季节启动

【中美创新时报7月7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7 月 6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和市长食品正义办公室 (OFJ) 共同宣布, 波士顿夏季饮食计划(Boston Summer Eats Program)的 155 个餐饮场所已经于 2022 年 7 月 5 日开业,并贯穿整个夏季。波士顿夏季饮食计划是一项创新努力,旨在通过增加对所有家庭开放的非传统餐饮场所的可用性来减少夏季食物缺口。该计划于 2017 年启动,目标是扩大波士顿青少年获得免费健康膳食的机会。

市长吴弭说:“波士顿夏季饮食计划和我们的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支持食品系统方法,为居民提供营养食品,同时支持我们当地的经济和地球的健康。我很高兴能去我们的一些夏日美食和农贸市场网站,并鼓励居民也去参观它们。”

希望为 18 岁及以下青少年提供免费膳食的居民可以在 www.boston.gov/summer-eats 上找到网站,或通过向304-304发短信“Food”或“Comida”来查找全州的其他地点。营业时间因地点而异,目前大多数用餐地点都提供早餐、午餐和小吃。无需注册或身份证明。今年,站点将不再提供“即取即走”选项。强烈鼓励青少年在现场用餐。

大波士顿基督教青年会主席/首席执行官詹姆斯 O’S.莫顿(James O’S. Morton)说:“夏天应该是一个欢乐的时光,儿童和青少年不必担心食物,“波士顿夏季饮食计划消除了儿童和青少年的障碍,让他们可以轻松地在整个城市获取食物。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不仅能够分发膳食,而且能够分发儿童和青少年想要的符合文化背景的膳食。”

波士顿夏季饮食计划由市长食品正义办公室 (OFJ) 和大波士顿基督教青年会领导,后者是中小学教育部 (DESE) 的赞助商。该计划与Project Bread、Shah 基金会以及许多社区合作伙伴和波士顿市网站合作,包括波士顿公共图书馆 (BPL)、波士顿住房管理局 (BHA) 和波士顿公立学校 (BPS)。

波士顿公立学校代理主管德鲁·埃切尔森(Drew Echelson)博士说:“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孩子在教室和家里都面临饥饿时学习是多么困难。这让我希望社区合作伙伴能够在吴市长的领导下齐心协力,正面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应该为我们的年轻人确保公平获得健康和营养食品,而这项计划使整个夏天成为可能。”

有孩子的家庭可以与波士顿夏季饮食计划 一起使用的另一个资源是 Pandemic-EBT (P-EBT) 计划。学校关闭时,家庭也可以使用大流行 EBT。波士顿学校的所有学生以及家庭获得 SNAP 福利的 0-5 岁婴儿和儿童都有资格获得 P-EBT。今年夏天,K-12 学生将分两次等额支付 195.50 美元,获得总计 391 美元的 P-EBT 福利。第一次付款于 7 月 3 日发放,第二次付款将于 8 月 3 日发放。7 月 11 日将特别发放 7 月 3 日未领取福利的 K-12 学生。如果您认为您的学生有资格获得夏季 P-EBT,但在 7 月 3 日没有收到 P-EBT,请等到 7 月 11 日与您的学校联系。

今年为其 0 至 6 岁的孩子领取 SNAP 和 P-EBT 的家庭还将获得两笔 195.50 美元的夏季 P-EBT 付款,夏季总计 391 美元。这些孩子的 P-EBT 付款将于 7 月 25 日和 8 月 25 日支付。有关更多信息,居民可以访问www.map-ebt.org 。如果他们参加了 SN​​AP,这些资金将直接存入居民的 P-EBT 卡或 SNAP/EBT 卡。鼓励居民即使在用完所有资金后仍保留其 P-EBT 卡,以防将来增加额外福利。这些资金可用于在任何接受 EBT 或 SNAP 的地方购买杂货,包括农贸市场。居民可以下载Fresh EBT 应用程序,查找附近接受 EBT 的商店和农贸市场。

此外,农贸市场旺季于 6 月启动,市场将开放至 10 月。食品正义办公室鼓励接受 SNAP、P-EBT 和 WIC 的居民利用农贸市场提供的计划,例如健康激励计划 (HIP)和妇女、婴儿和儿童 (WIC) 营养计划。这将使农贸市场的食品价格更实惠,并为家庭提供更健康的选择。在相关网站可以找到所有农贸市场的清单。

食品正义办公室副主任 Hae-In Kim说:“农贸市场在我们的社区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支持当地供应商和农民,并为家庭提供新鲜、有营养的食物。OFJ 热衷于为居民带来一些额外的好处,我们感谢吴市长为波士顿居民创造公平获取营养丰富、文化相关食品的机会所做的工作。”

市长食品正义办公室第三年实施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的目标是支持不符合联邦和州计划资格的家庭,包括但不限于移民和难民。今年,市长食品正义办公室与20 多个社区组织合作,向波士顿的食品不安全家庭分发农贸市场优惠券,包括 Allston-Brighton、查尔斯顿、唐人街、多切斯特、东波士顿、马塔潘、罗斯林代尔、罗克斯伯里和南波士顿。目前没有额外的优惠券可用。有关可用食物资源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相关网站。

图片:Boston Summer Eats 计划为 18 岁及以下的青少年提供免费餐点。(波士顿市政府资料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