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吴弭和执法官员誓言 周末仇恨袭击的嫌疑人将被起诉

波士顿市长吴弭和执法官员誓言 周末仇恨袭击的嫌疑人将被起诉

【中美创新时报7月5日讯】(记者温友平)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和其他官员周二(7月5日)表示,在白人至上主义爱国者阵线周末游行穿过波士顿市中心后,他们正在密切关注该地区的仇恨团体。《波士顿环球报》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

据报道,吴弭在与执法官员举行闭门会议后在波士顿警察总部外对记者说,据称在游行期间袭击一名黑人活动家的爱国者阵线成员必须“在法律的最大范围内”受到起诉。吴弭说:“(波士顿警察)民权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并收集信息,即使袭击者戴着口罩来保护自己的身份。还有很多镜头正在审查中,以便后续行动可以采取地方。”

马萨诸塞州联邦检察官雷切尔·罗林斯(Rachael Rollins)也向记者介绍了情况,并表示官员们正在认真对待“这些威胁和这种行为”。

罗林斯说:“我们将战略性地考虑如何应对这一问题,让社区感到安全。” “我们多次说过,仇恨在波士顿或马萨诸塞州没有立足之地。”

波士顿警察总长格雷戈里·朗(Gregory Long)告诉记者,周六在爱国者阵线游行期间,市警察没有目睹对黑人男子的袭击。朗说:“就调查而言,显然有很多视频已经恢复。如果我们能够确定[嫌疑人]的身份……我们有机制来试图识别这些人。无论他们是州外人还是当地人,他们都将被指控“犯罪”。

朗有一次在简报会上被一个人质问,当他告诉记者警方没有目睹这次袭击时,他声称自己在撒谎。该男子后来澄清说,他指的是后来发生在马尔登的另一起涉及爱国者阵线成员的事件。

朗回应说:“只是为了澄清一件事,我不是骗子,好吗?。你不认识我,我不是骗子。所以我要说的是,我的理解是,在波士顿,他们没有亲眼目睹。”

同样在简报会上,负责联邦调查局波士顿办事处的特工约瑟夫·R·博纳沃隆塔(Joseph R. Bonavolonta)被问及对爱国者阵线等仇恨团体展开正式调查的标准。他说:“非常明确地在联邦层面上,必须存在联邦犯罪,以及与社会或政治议程相结合的威胁或使用武力。现在就宣传而言,这取决于宣传的内容。”他说,在许多情况下,即使是卑鄙的仇恨言论也受到第一修正案的保护。

“如果它上升到威胁或使用武力或暴力的程度,那就是我们可以而且已经参与并开始调查的地方。”博纳沃隆塔说。当被问及爱国者阵线是否超过了接受调查的必要门槛时,他说:“嗯,正如你所听到的,这是一项积极且持续的调查。我们显然正在与波士顿警察局和其他联邦官员充分协调。“随着事实和证据的出现,我们将看到我们在哪里以及当时做出了什么决定。”他说。

报道说,由于多达 100 名白人至上主义组织爱国者阵线成员周六在波士顿市中心游行,据称在途中袭击了一名黑人,吴弭、民权活动家和其他领导人的谴责源源不断。周六,吴弭很快向游行者发表讲话,在推特上称他们的仇恨“懦弱”和“恶心”。

周六的游行者都穿着同样的卡其色裤子和海军 T 恤,他们的脸被白色的围脖、太阳镜和棒球帽遮住,他们带着小鼓步履蹒跚地走着。有的拿着盾牌;其他人则举着爱国者阵线的旗帜和横幅,上面写着:“夺回美国”。

当该团体的成员据称在穿过科普利广场时袭击了一名 34 岁的黑人活动家时,示威变得暴力。波士顿警察局民权部门正在调查这起袭击事件。据警方称,截至周一,尚未逮捕任何人。

调查人员尚未确定白人至上主义者是来自马萨诸塞州还是外州。 “这都是调查的一部分,”警方发言人警探约翰·博伊尔(John Boyle)说。

据报道,南方贫困法律中心将爱国者阵线描述为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白人民族主义仇恨组织,该组织在 2017 年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致命的“团结右翼”集会之后从法西斯组织 Vanguard America 中分裂出来。

当这群人周六离开波士顿时,他们登上了橙线列车,在 Malden 的 Oak Grove 站下车。在那里,他们前往马萨诸塞州、德克萨斯州和其他州的车牌车辆。

报道称,2017 年 11 月至 12 月期间,反诽谤联盟在马萨诸塞州记录了 600 多起涉及爱国阵线的事件,包括分发爱国阵线宣传和破坏行为。

在 ADL 关于白人至上主义宣传分布的最新报告中,该组织表示,去年爱国者阵线对全国 82% 以上的事件负责。ADL 说,它的宣传工作在马萨诸塞州、宾夕法尼亚州、弗吉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马里兰州最为活跃。ADL 说,爱国者阵线在 2021 年的活动包括摧毁 Black Live Matters 雕像和壁画,盗窃和焚烧庆祝多样性和 LGBTQ 社区的院子标志和旗帜,以及在犹太机构分发宣传。

6 月,爱达荷州科达伦的警察逮捕了 31 名与爱国者阵线有关的男子,他们被装进一辆 U-Haul 卡车,据称他们在途中对 LGBTQ+ 骄傲庆祝活动造成暴力破坏。当局指控他们犯有阴谋暴动的轻罪。

周一,当地黑人领袖聚集在科普利广场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的台阶上,谴责爱国者阵线。在凯文·彼得森(Kevin Peterson)牧师的带领下,社区领袖谴责了该组织,并要求市政府和州政府官员表现出他们对反种族主义政策和建立城市种族委员会的支持。

新民主联盟创始人兼主任彼得森说:“我们呼吁(吴弭)超越可能抚慰我们心灵的象征、修辞和文字,并以实质性政策解决这种种族主义。”

图片:周二(7月5日),在波士顿警察总部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后,美国检察官雷切尔·罗林斯(Rachael Rollins)(左)看着市长吴弭(Michelle Wu)在周末向记者讲述了该地区的白人至上主义活动。(JESSICA RINALDI/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