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市长与联邦、州和地方合作伙伴一起宣布 拨220万联邦资助用以莫克利公园海岸恢复力

吴弭市长与联邦、州和地方合作伙伴一起宣布 拨220万联邦资助用以莫克利公园海岸恢复力

【中美创新时报6月2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6 月 28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 Michelle Wu)与国会议员 斯蒂芬·林奇(Stephen Lynch)、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参议员爱德华·马基(Ed Markey)、波士顿市议会主席爱德华·费连(Ed Flynn)、马萨诸塞州保护和娱乐部复原力主任( DCR) 莎拉·怀特(Sarah White)、和马萨诸塞州水资源管理局(MWRA)执行主任弗雷德·拉斯基(Fred Lasky)共同宣布提供 220 万美元的联邦灾前减灾 (PDM) 专项拨款,以保护南波士顿和多切斯特的关键基础设施和居民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这笔专项资金将用于完成所有规划、设计和批准位于 Moakley 公园两侧的城市和国有土地上的关键气候适应力项目,以城市在莫克利(Moakley)公园内持续开展的气候适应力工作为基础。这笔资金是由国会议员林奇、参议员沃伦和参议员马基在众议院获得的。

据介绍,通过波士顿国会代表团的支持获得的这个 220 万美元的气候复原力项目有助于实现吴弭市长关于绿色新政的愿景。它还代表了各级政府之间独特而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环境正义社区的气候适应基础设施投资。该项目建立在社区多年来围绕该市领导的相关努力与居民接触的基础上,并将帮助波士顿的其他地区为气候变化的影响做好准备。

吴弭市长说:“几十年来,莫克利公园连接了多切斯特和南波士顿,汇集了来自我们城市和州的居民。我感谢国会议员林奇、参议员沃伦和参议员马基为我们的城市、气候和社区在莫克利公园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和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通过积极应对莫克利公园海平面上升的破坏性潜力,南波士顿正在为我们州的沿海社区树立一个光辉榜样,并在我的前任国会议员乔·莫克利(Joe Moakley)的遗产基础上再接再厉,他在附近的玛丽·艾伦·麦科马克(Mary Ellen McCormack)公寓长大并不知疲倦地工作以保护波士顿的海岸线,” 国会议员斯蒂芬·F·林奇说。 “我很自豪能够在众议院版本的 2022 年国土安全拨款法案中为莫克利公园拨款 165 万美元,这将用于加强气候适应能力并保护住在 Mary Ellen McCormack 公寓的 1,700 个低收入家庭和旧殖民地的安妮 M. 林奇之家。我与参议员沃伦、参议员马基和吴弭市长一起,感谢 Mary Ellen McCormack 租户工作组以及我们在州和地方政府的当地合作伙伴——州参议员尼克·柯林斯(Nick Collins)、州代表大卫·比勒(David Biele)、市议会主席费连,以及市议员迈克尔·弗莱厄蒂(Michael Flaherty)和弗兰克·贝克(Frank Baker)的支持——他们对莫克利公园项目的大力倡导对于获得这笔资金至关重要。”

参议员沃伦说:“莫克利公园的洪水太频繁了——气候变化使洪水变得更加频繁和严重。我很高兴与马基参议员、林奇国会议员和吴弭市长一起庆祝为这一关键项目获得的联邦资金。我将继续争取联邦资金来投资马萨诸塞州的气候适应力。” 

参议员马基说:“南波士顿的家庭应该拥有更能抵御极端天气和气候变化的公共公园和土地,这样公共工作人员和游客都可以在未来几年继续享受这些空间。我很自豪能与我的同事一起获得联邦资金,这将为这些气候适应力项目铺平道路,并使这座伟大的城市更接近实现其气候就绪波士顿议程。”

作为一个沿海城市,波士顿继续通过城市的气候就绪波士顿计划为气候变化的影响做准备,包括海平面上升和更强烈的风暴。鉴于目前的温室气体排放,波士顿在海平面上升约 40 英寸的未来条件下为重大沿海风暴做准备,预计到 2070 年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位于莫克利公园及其附近的波士顿地区是一个洪水入口点,如果不建立防洪设施,该地区将成为进入波士顿深处直至罗克斯伯里的水的前线。

今年,波士顿市向马萨诸塞州紧急事务管理局 (MEMA) 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 (FEMA) 提交了一份 3400 万美元的提案,用于在莫克利公园内设计和建造防洪设施。本次提交以波士顿市公园和娱乐部牵头的工作为基础,概述并实现了一项耗资 2.5 亿美元的公园全面重新设计愿景。此外,波士顿市向 MEMA 和 FEMA 提交了一份 220 万美元的提案,用于今天庆祝的专项拨款,用于规划和设计与 Moakley 公园内的防洪设施相邻并连接的额外防洪设施,以长期将保护区域扩大到更多社区。

该专项拨款的重点是保护南波士顿和多切斯特更广泛的居民社区,以及重要的区域基础设施,包括马萨诸塞州水资源管理局拥有的哥伦布公园水头工程。 Columbus Park Headworks 处理该市的大部分废水,以及位于马萨诸塞州娱乐和保护部管理的土地上的马萨诸塞州警察局南波士顿。

“MWRA 很自豪能成为这一伟大倡议的一部分。每个人都在谈论气候变化,但很高兴成为一个积极致力于解决方案的团队的一员。南波士顿的海滩被认为是该国最干净的城市海滩。 Columbus Park Headworks 项目将保护使这些海滩保持清洁供所有人享用的设施。”MWRA 执行董事 Fred Laskey说。

“保护和娱乐部 (DCR) 成立了气候适应办公室来应对气候变化,但我们无法单独解决这些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成为 Moakley 公园缓解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对吴弭市长和波士顿市在这方面带头表示赞赏,并很自豪能与所有相关机构合作,保护这个受欢迎的海滩及其周围的社区。”DCR 专员说道格·赖斯(Doug Rice)说。

在 Moakley 公园内的城市行动的基础上,该专项拨款将扩大受保护的区域,同时在市、州和联邦政府之间建立伙伴关系,以保护居民、保障关键基础设施并改善波士顿的安全和生活质量。波士顿市致力于为气候变化的影响做好准备,例如洪水、海平面上升和极端高温。气候就绪波士顿和波士顿公园部门已经为莫克利公园、 南波士顿和多切斯特(受这笔资金影响最大的地区)以及市中心和北端、 东波士顿和查尔斯顿开发了沿海恢复力解决方案。吴弭市长还宣布了波士顿市有史以来的第一个热火计划,以更好地让波士顿为更热的夏季和更强烈的高温事件做好准备。

最近,吴弭市长分享了她的政府的第一个拟议预算,其中包括对气候行动的开创性投资,以创建一个更具弹性和公正的城市。这些投资包括 250 万美元用于波士顿气候就绪的新气候就绪街道计划,以在关键交通走廊提供热弹性、雨水管理和空气质量,2000 万美元用于国家领先的三层和其他多层能源改造试点——家庭住宅,同时保持可负担性,250 万美元的 ARPA 资金用于种植和保护我们的城市树冠,以及 1.37 亿美元的资本资金以及运营投资,以创建和保护城市中的公园、树冠和开放空间。

图片: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早上,当选官员聚集在卡森海滩和多彻斯特港口步道旁的母亲休息室,讨论联邦政府资助莫克利公园的重建工作。从左至右,州代表大卫·比勒(David Biele)、美国众议员斯蒂芬·林奇(Stephen Lynch)、参议员爱德华·马基(Ed Markey)、波士顿市议会主席爱德华·费连(Ed Flynn)、波士顿市长吴弭( Michelle Wu)和美国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摄影Bill Forry)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