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提议投资 1.06 亿美元用于波士顿居民购房计划

吴弭提议投资 1.06 亿美元用于波士顿居民购房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4月2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4 月 26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强调了她的建议,即投资 1.06 亿美元以扩大波士顿居民的购房机会,其中包括通过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提供的 6000 万美元资金和在三年内的城市基金4600 万美元。该提案建立在吴弭市长承诺优先考虑联邦资金以解决波士顿住房危机的承诺的基础上,并通过扩大 BIPOC 家庭和第一代购房者的负担得起的住房拥有机会,推动该市努力缩小种族贫富差距。据介绍,对房屋所有权的拟议投资是吴弭政府前所未有的 3.8 亿美元承诺的一部分,旨在解决住房负担能力和稳定性问题。

市长吴弭说:“拥有房屋对于建立世代财富和家庭的长期稳定至关重要。我们有机会改变波士顿房屋所有权的样子。这些投资将支持针对首次购房者的现有计划,为波士顿家庭积累世代财富,并帮助波士顿更接近成为绿色新政城市。”

对负担得起的房屋所有权的新投资是吴弭市长的第一份运营预算提案和联邦支出计划,本月早些时候正式提交给波士顿市议会。

该提案包括 6000 万美元的 ARPA 资金,用于:加快由市长住房办公室 (MOH) 支持的经济适用房的生产;支持首付援助计划,包括针对第一代买家;扩大ONE+Boston Mortgage 计划,降低符合收入条件的买家的利率。

此外,拟议的 2023 财年运营预算包括 340 万美元用于购房者援助计划,未来三年总计 1020 万美元。这些投资是在来自其他城市来源的 3600 万美元的基础上,用于支持卫生部的房屋所有权开发管道,其中目前包括 19 个开发项目中的 312 个新的收入受限单元,预计所有项目都将在未来三年内破土动工。在 ARPA 基金的额外支持下,这条可负担房屋所有权单元的管道预计将显着增长。与往年相比,这些资金共同代表了波士顿市对经济适用房计划和生产的投资显著增加。

对房屋所有权的拟议投资是前所未有的 3.8 亿美元承诺的一部分,该承诺通过运营预算、资本预算和联邦复苏基金来解决住房负担能力和稳定性问题,以建造和购买新的经济适用房、升级公共住房和扩大住房稳定服务以及扩展的代金券计划。

住房主管兼社区发展主管希拉·狄龙 (Sheila Dillon)说:“这项重大投资将增加波士顿经济适用房的存量,并帮助希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购买房屋的家庭。为了增加世代财富、稳定我们的居民并投资于社区,我们必须为自有住房开发和计划提供额外资源。”

马萨诸塞州经济适用房联盟执行董事西蒙尼·克劳福德(Symone Crawford)说:“我们很高兴吴弭市长和我们的市议员了解成千上万的 MAHA 成员和毕业生的需求。我为我们的 MAHA 社区领袖感到自豪,他们如此努力地实现了这一目标。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也是我们所有人赖以发展的坚实基础。”

大波士顿宗教间组织执行团队负责人贝弗利·威廉姆斯(Beverly Williams)说:“如果我们要培养世代财富,那么在各个层面投资经济适用房都很重要。GBIO 很自豪能够庆祝这项对经济适用房的历史性投资。”

计划从该提案中获得资金的两个计划,ONE+Boston 计划和首次购房者经济援助计划 (FAP) ,在去年帮助了 150 多个家庭购买房屋。在这些家庭中,60% 是黑人、土著或有色人种 (BIPOC)。

COVID-19 复苏委员会主席、议员肯齐·博克 (Kenzie Bok)说:“将这些联邦资金用于第一代和负担得起的房屋所有权将巩固我们在波士顿的家庭,并帮助缩小种族贫富差距。我感谢市长的合作以及所有推动波士顿市做出这一持久承诺的倡导者。”

住房和社区发展委员会主席、议员肯德拉·拉拉 (Kendra Lara)说:“我们知道,缺乏用于结算成本和首付的金融资本是 BIPOC 和第一代房主拥有住房的最大障碍之一。对 FAP 和 ONE+ 计划的投资水平将确保我们消除这些障碍,并通过波士顿居民的住房所有权为住房稳定创造更多机会。”

波士顿的整体房屋拥有率为 35%,远低于全州 62% 的房屋拥有率。住房拥有率因种族和民族而异,波士顿 44% 的白人家庭拥有房主,而黑人或非裔美国人家庭为 31%,亚洲或太平洋岛民家庭为 30%,西班牙裔或拉丁裔家庭为 17%。

市长住房办公室致力于通过创建和维护负担得起的房屋所有权单元并为有抱负的购房者,特别是第一代购房者提供经济援助,扩大获得房屋所有权的机会。

ONE+Boston 计划旨在补充该州现有的一项负担得起的抵押贷款计划(ONE Mortgage),根据地区收入中位数 (AMI) 为合格的买家提供额外的利率折扣。通过 ONE+Boston 计划,赚取 80% 至 100% AMI 的合格波士顿居民将获得 ONE Mortgage 产品提供的降低利率(目前约为 4.65%)的 0.5%(0.5%)折扣率。收入低于 80% AMI 的波士顿居民将获得当前 ONE Mortgage 利率的最高 1% (1%) 折扣。合格的买家也将有资格通过波士顿家庭中心获得首付和成交费用援助。

ONE+Boston 计划和第一代购房者计划是波士顿首次购房者可以使用的几个城市资源中的两个。通过波士顿家庭中心,该市为购房者和房主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居民通过一系列资源获得购买、改善和保留房屋的帮助,包括培训、财务帮助和首次和第一代人的咨询购房者、房屋改善和效率升级的指导和资金,以及帮助家庭避免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咨询。家庭中心还销售为符合收入条件的首次购房者开发的房屋。

这些提案建立在吴弭市长解决波士顿住房负担能力的倡议的基础上,包括提交有关房地产转让费和高级财产税减免的自治请愿书,签署有关肯定促进公平住房的行政命令,召集租金稳定咨询委员会通知未来的立法提案,并宣布该市新的规划主管。

有关拟议预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udget.boston.gov 。有关拟议的 ARPA 支出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boston.gov/recover 。

据介绍,市长住房办公室 (MOH)负责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住房,创建和维护经济适用房,并确保租房者和房主能够获得、维持和居住在安全、稳定的住房中。该部门制定并实施波士顿市的住房建设和无家可归预防计划,并与地方和国家合作伙伴合作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并建造更多人人负担得起的住房,尤其是低收入者。 

图片: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的拟议预算将在城市和联邦资金中花费 3.8 亿美元,用于建造新的经济适用房,保留现有的公共住房存量,并帮助中低收入居民购买他们的第一套住房。(DAVID L. RYAN/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