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首个财年城市预算39.9 亿美元为波士顿绿色新政奠基

吴弭首个财年城市预算39.9 亿美元为波士顿绿色新政奠基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14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4 月 13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提出了她的政府的第一个预算,协调资源为未来奠定基础,连接波士顿社区,并在所有社区提供城市服务的细节。建议的 2023 财年运营预算为 39.9 亿美元,比 2022 财年新增 2.16 亿美元或 5.7%,2023-2027 财年资本计划总计 36 亿美元的社区基础设施投资。吴弭市长还公布了她的计划,将 3.5 亿美元的联邦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资金用于通过重大投资以利用运营和资本预算来加速波士顿的绿色新政,重点是经济适用房、心理健康、气候弹性、早期教育和儿童保育、艺术和经济机会,以弥合波士顿的种族贫富差距。

市长吴弭说:“在波士顿的这个紧迫和机遇时刻,我们建议的预算将我们的共享资源联系在一起,为未来奠定基础,连接我们的社区,并在我们的社区提供城市服务的细节。随着我们从大流行中走出来,这份预算为我们的孩子、我们的社区和波士顿描绘了一条通往我们最光明未来的道路。我很高兴能一起建设这个未来。”

吴弭市长的第一份预算提案是在与市议会实现预算权力新平衡的第一年提出的。吴弭市长和预算管理办公室 (OBM) 首次与波士顿市议会合作举办了一系列聆听会议,让居民参与预算流程并征求公众反馈,然后市长将每项意见提交给市政府理事会。通过这些聆听会议和以 12 种语言进行的全市调查,该市在过去三个月中直接与 1000 多名居民接触,以指导预算起草。预算提案反映了居民对支持波士顿人民、社区和城市服务的变革行动的明确呼吁。

推荐的 23 财年运营预算是在波士顿连续第八年获得两家评级机构的AAA 债券评级后一个月发布的。这些评级是对波士顿市在大流行之前和期间强大的财政管理的认可,尽管它对波士顿市产生了重大影响。评级将使波士顿市获得最优惠的基础设施投资利率,以支持每个社区的公平性、可负担性和弹性。

波士顿市首席财务官贾斯汀·斯特里特 (Justin Sterritt)表示:“吴弭市长的 23 财年预算提交集中了居民在其投资中的声音,同时保持了强大的财政责任,这为波士顿的财务管理赢得了高分。运营预算、资本计划和联邦 ARPA 资金的战略使用将开启转型投资,这将对波士顿社区产生深远影响。”

该预算通过多种资金来源提出了对关键领域的针对性影响,包括:

通过运营预算、资本预算和联邦复苏基金,前所未有地承诺提供 3.8 亿美元的住房负担能力,以建造和购买新的负担得起的单位,投资于负担得起的房屋所有权,并为住房稳定服务和扩大的代金券计划提供资金;

更环保的城市车队、机动性和主动交通的改进、第一个全市堆肥计划、 食品正义和城市农业的新领导,以及对波士顿树冠和开放空间的投资,这将共同加速波士顿的绿色新政;

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的一个新的行为健康中心将心理健康提升为全市的优先事项、协调的危机应对计划、对老年人的专门支持,以及在公共安全工作中更多地代表波士顿居民和有色人种的途径;

通过将主要街道地区的投资增加一倍以上来支持我们的小企业,从而加速公平的经济复苏;创建一个创新的传统商业基金;为新的合同服务办公室提供资金,这将有助于将城市合同与 BIPOC 和女性拥有的当地企业的财富建设机会联系起来,扩大移民专业人士、年轻人和城市居民的劳动力发展,并投资于社区场所营造、艺术和文化;

该市语言访问能力的重大扩展、对移民法律服务的投资、对返回公民的全面支持以及发展该市新的黑人男性发展办公室和LGBTQ+ 发展办公室的资源,以扩大所有波士顿居民的声音;

通过在运营预算中增加 4000 万美元的 BPS 以及超过 1 亿美元的联邦 ESSER 资金来支持学生和学校社区,加强学术,改善设施和运营,为波士顿公立学校提供了重大承诺;一个新的幼儿办公室;为 6,000 个青年暑期工作和 1,000 个全年工作提供资金。

该预算与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提供的 3.5 亿美元联邦资金协同工作,以加速波士顿的绿色新政。吴弭市长的 ARPA 资金提案建立在 9500 万美元的联邦资金用于居民紧急救济、 对小企业的财政支持以及为期两年的免费巴士试点的基础上。该提案包括:

2.06 亿美元用于住房稳定性、负担得起的房屋所有权和对第一代购房者的财政援助、应对流离失所的战略收购以及在城市拥有的土地上建造可负担得起的住房;一个全国领先的试点,以提高三层楼和其他多户住宅的能源效率,同时保持可负担性;并升级五个地点的公共住房单元,以提高空气质量、能源效率和健康;

3400 万美元用于经济机会和包容性,以发展 BIPOC 拥有的企业,进一步投资大街商业区,扩大免学费社区大学和劳动力培训计划,并创建商业租金回扣计划,以支持小型企业复苏和积累财富波士顿社区;

3150 万美元用于以气候为重点的投资,包括扩大绿色青年就业计划、创建步行和自行车基础设施、种植和保护我们的城市树冠、加强我们当地的食品系统,以及支持城市车辆和校车车队的电气化;

2000万美元用于变革性艺术和文化投资,这将促进场所营造并加强市中心和邻里社区;

2000 万美元,通过支持关键的 COVID-19 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测试、社区参与以及与社区组织和社区卫生中心的持续合作,确保公平应对持续的大流行;

1800 万美元用于应对行为健康和物质使用障碍挑战;

1500 万美元用于波士顿早期教育和托儿系统的投资,包括增加早期教育工作者队伍和简化波士顿家庭的入学和入学;

500 万美元用于评估和公平管理,以支持语言访问、建立公平框架并确保严格遵守联邦指导方针。

据介绍,周一正式向市议会提交了联邦资金支出和收入替代的提案,并提交了年度运营预算和资本计划。有关拟议预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budget.boston.gov/ 。有关 ARPA 基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boston.gov/recover 。

图片:2022年3月23日,波士顿市长吴弭应邀出席在华埠举办的波士顿华商会春宴庆祝活动。(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