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市长宣布电动化城市车队取得进展 BPS 在试点项目中购买 20 辆电动校车

吴弭市长宣布电动化城市车队取得进展  BPS 在试点项目中购买 20 辆电动校车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7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4 月 6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作为波士顿绿色新政的一部分,该市的校车车队在电气化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吴弭市长表示,波士顿公立学校 (BPS) 将启动电动校车试点计划,在 2022-2023 学年部署 20 辆校车。这些电动巴士将取代现有的柴油巴士。据介绍,这一初步采购是到 2030 年实现校车车队全面电气化的第一步。

吴弭市长还再次承诺通过启动电动汽车 (EV) “培训培训师”计划来增加波士顿的绿色就业劳动力,该计划是公共工程部和麦迪逊公园技术职业高中之间的合作。该计划将使该市的中央车队管理团队能够通过麦迪逊公园的汽车技术计划培训学生和城市车队管理人员进行电动汽车维护。这些公告建立在吴弭政府对建设绿色新政城市的承诺以及之前在波士顿减少车辆排放的公告的基础上。

市长吴弭说:“气候正义是种族和经济正义。而这一刻需要各级政府采取紧急的、全力以赴的方式,以减少排放,促进我们社区的健康、安全和机会。我们不仅正在努力使我们的校车和市政车队实现电气化,以在我们的社区中提供更清洁的空气,而且这些与电动汽车相关的劳动力发展管道将有助于支持进入绿色经济的职业道路。”

波士顿公立学校和波士顿市环境部门正在努力减少车辆排放,为此市的黄色校车车队通电,将柴油校车转换为电动汽车,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全面电气化。作为第一步,BPS 将启动一项电动校车试点计划,最初采购 20 辆公交车,使用 BPS 的运营预算和《美国救援计划法案》提供的资金,目标是在未来 8 到 10 个月内部署。从长远来看,BPS 将致力于每年更换更多的大型巴士,然后转向更换小型巴士,直到整个车队实现电气化。

本月晚些时候,BPS 还将发起信息请求 (RFI),就电气化战略、其他城市的现有举措以及探索当地电气化挑战的潜在解决方案寻求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的意见。该 RFI 将向波士顿市提供有关当地私营企业、供应链专家以及电动校车和充电供应商可能有兴趣合作的信息。

BPS 目前拥有 739 辆公交车,占该市市政排放量的 11%。自 2016 年以来,BPS 一直致力于用使用液态丙烷的公交车取代柴油公交车,这是减少排放和成本的临时解决方案。丙烷巴士技术比柴油巴士提供更低的空气污染,从柴油到丙烷的过渡提供了机会,为那些加油点有限的车辆进行车队管理,增强了 BPS 与可能有范围限制的电动校车合作的能力,影响路线分配。电气化将消除尾气排放,解决学校接送周围的空气质量和噪音问题,为公交车司机和监视器提供更健康的工作环境,并有可能在整个公交车生命周期内节省成本。

随着波士顿市扩大其电动汽车车队,政府还与 BPS 合作,通过麦迪逊公园技术职业高中的一项新的“培训培训师”电动汽车维护计划来培训下一代绿色经济工人。从今年 5 月开始,公共工程部的中央车队维护 (CFM) 部门将为公共工程部、波士顿警察局和波士顿公立学校的车队机械师开设有史以来第一次“培训培训师”课程,了解如何安全地维修和维修电动汽车,并补充说麦迪逊公园汽车技术项目的新电动汽车教育能力。该计划的毕业生将获得认证,可以向学生教授正确和最安全的电动汽车维修和保养方法。该项目将通过麦迪逊公园的职业技术学院项目提供给城市车队机械师、麦迪逊公园汽车项目的高年级学生、本杰明富兰克林理工学院的学生和成人学习者。

波士顿公立学校负责人布伦达·卡塞利厄斯(Brenda Cassellius)博士说:“我很高兴看到这项政策付诸实施,并感谢与市政府合作采取这些关键步骤来升级我们的校车车队。令我更加兴奋的是,我们麦迪逊公园的学生对这项新举措如此不可或缺,他们将有机会学习技能并建立联系,为他们追求职业生涯提供支持。感谢吴弭市长和本杰明富兰克林理工学院的整个团队,让我们有这个绝佳的机会为我们的校车电气化并为我们的学生开辟道路。”

车队维护总监比尔·考夫林(Bill Coughlin)说:“公共工程部一直非常重视对参加麦迪逊公园汽车计划的车队机械师和实习生的继续教育和培训。我们知道电动汽车将继续存在,通过培训后代如何维修和保养电动汽车,我们正在为他们提供技能组合,以便在汽车市场获得高薪工作。”

从秋季开始,电动汽车维修将作为参与麦迪逊公园汽车技术项目的学生核心课程的一部分。麦迪逊公园和公共工程部建立了近十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CFM 为学生提供合作机会,为员工提供专业发展机会,并在汽车技术项目咨询委员会任职。麦迪逊公园汽车项目的许多校友已经在公共工程部从事机械师的职业。

波士顿市一直在致力于在波士顿的社区中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以供市政和居民使用。该市目前有 66 个有源电动汽车充电插头。2021年12月, 吴弭市长宣布,计划在2022年和2023年初增加15个以上的充电插头。

该计划建立在该市努力减少车辆排放的基础上,如车队利用政策中所述,并通过“Recharge Boston”进行。 今年2 月,吴弭市长还专门任命执行董事领导波士顿青年绿色就业计划。

图片:一辆电动校车在萨克拉门托充电。(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