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青年 SUCCESSLINK 2022暑期工作申请启动可获 6,000 个岗位

波士顿青年 SUCCESSLINK 2022暑期工作申请启动可获 6,000 个岗位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2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3 月 29 日(星期二),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2022 年波士顿 SuccessLink 暑期青年工作计划已经扩大,现在正在接受申请。作为吴弭市长对青年发展承诺的一部分,该计划已扩大到包括 6,000 个就业机会,比去年增加了 1,000 个就业机会。波士顿 14 至 18 岁的青年(14 岁必须在 2022 年 9 月 1 日之前年满 15)现在可以申请暑期工作。青年将有机会通过波士顿市青年参与和就业部 (DYEE) SuccessLink 就业计划与数以千计的暑期工作建立联系,这些工作旨在促进技能建设和网络交流。该部门将在 2022 年夏季向当地非营利组织拨款高达 380 万美元。

市长吴弭说:“波士顿的青年暑期工作计划对于增强我们的青年能力和扩大他们发展工作技能和在工作场所的信心作为他们未来的基础的机会至关重要。我感谢我们所有的项目和组织,并鼓励波士顿的每一位青少年和年轻人申请。”

“尽管 COVID-19 的形势不断变化,波士顿的青年就业生态系统在我们如何提供青年就业机会、技能发展和职业探索方面仍然保持灵活——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青年参与者和就业伙伴适应了这些变化和我们一起。” 青年参与和就业部主任拉沙德·科普(Rashad Cope)说, “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青年领袖和拥护者一起继续工作,通过暑期工作推动一个充满学习、乐趣和成长的夏天。”

每年,波士顿市都会向位于全市社区的组织投资超过 1000 万美元,让年轻人及早接触各种职业道路和行业领域。在艺术、社区/社会援助、政府和宣传、食品服务、医疗保健、公共管理、STEM、体育和娱乐、儿童保育等广泛领域,将继续提供混合、虚拟和面对面的体验。波士顿市还将继续由市长劳动力发展办公室 (OWD) 管理的“学习并获得高等教育”计划。波士顿市将继续支持今年夏天提供虚拟工作机会的组织,并专注于通过马萨诸塞州联邦公司 YouthWorks合作伙伴关系为弱势青年群体提供就业机会。这种伙伴关系有助于确保处境不利的青年、弱势青年和有明确风险障碍的青年获得就业机会。

去年夏天,DYEE 引入了赠款资助部分,作为 SuccessLink 青年就业计划的一部分,为受赠者提供青年工资。合作伙伴组织负责管理招聘、聘用和薪资流程,目标是提高波士顿年轻人的劳动力发展机会的质量。DYEE 为近 1,200 个青年职位提供了 220 万美元。

“我喜欢波士顿地区健康教育中心的原因是他们如何让学生接触到不同的医疗职业,而不仅仅是熟悉的临床职业。” 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 – 波士顿地区健康教育中心的 SuccessLink 青年工作参与者 Andrianna Leon说, “凭借无尽的支持人员和对健康领域多样性的奉献精神,BAHEC 帮助我发现了我对公共卫生的热爱。我永远感谢他们帮助我找到我的热情,并提供资源和信心作为未来的健康专业人士追求它。”

DYEE 再次通过Dreamers Fellowship与市长移民促进办公室 (MOIA) 合作,为移民青年提供受薪领导力培训和实践经验,无论其移民身份如何。该奖学金由加勒比青年俱乐部牵头,有助于确保所有青年都有相同的个人和职业发展机会。

“我们成为 SuccessLink 合作伙伴超过 15 年,对新的拨款流程的实施感到非常兴奋。” 圣斯蒂芬青年项目的青年项目主任 Kasey Boston说, “拨款流程使我们能够尽早与青少年员工建立联系,并通过我们自己的内部入职流程指导他们。去年夏天,这项拨款程序的实施使我们成功雇用了 80 多名青年。我们期待今年夏天再次作为资助伙伴继续与 YEE 合作。”

青年有两种方式可以与 SuccessLink 青年工作联系起来:一是SuccessLink 直接合作伙伴职位,即波士顿市将通过 SuccessLink 门户网站雇佣青年在各个组织中工作;二是SuccessLink 资助合作伙伴工作,即青年将通过资助合作伙伴组织网站和申请流程直接聘用。

DYEE 青年工作网页旨在帮助年轻人浏览申请、入职和招聘流程。该网站还确保青年和家庭能够获得他们需要的资源,以有效地为 SuccessLink Direct 合作伙伴和 SuccessLink Grant 合作伙伴导航就业流程。

SuccessLink 青年就业计划主要由波士顿市资助,不仅旨在招聘和雇用青年,还确保他们的就业经验具有吸引力、意义重大,是他们职业发展和个人成功的基石。DYEE 与许多非营利组织、城市和准城市机构以及全市其他主要青年就业提供者合作,包括波士顿社区发展行动、波士顿私营工业委员会、约翰汉考克的 MLK 学者和青年选择无限和市长劳动力发展办公室,为 8,000 名 14-21 岁的青年集体提供有意义的就业机会。这些机构中的每一个都扩大了波士顿各地年轻人可获得的暑期工作机会。

在 SuccessLink 注册暑期职位并不能保证找到工作。欢迎申请人在Youth Summer Jobs在线注册,或访问位于Roxbury 的 Tremont Street 1483 号的青年参与与就业部,或致电 617-635-4202 寻求注册帮助。有关青年参与部暑期就业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Youth.boston.gov 。在那里,您还可以找到有关 DYEE 就业计划和其他青年资源的更多信息。

图片:参与波士顿 SuccessLink 暑期青年工作计划的青年学生。(波士顿市政府资料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