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连续八次获得 AAA 级债券评级

波士顿市连续八次获得 AAA 级债券评级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1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3 月 16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在即将到来的 2022 年债券发售之前,波士顿维持了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和标准普尔全球评级授予的 AAA 债券评级。自 2014 年以来,该市获得了两家评级机构的最高信用评级。这些机构对波士顿强劲的财务状况的肯定是对波士顿在大流行之前和期间强大的财政管理的认可,尽管它对该市产生了重大影响。

市长吴弭说:“这一刻需要有远见和紧迫性,以创造性地和有效地利用我们的资源来应对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我很自豪波士顿可以在我们的社区进行大胆的投资,同时保持我们城市强劲的财务状况。” 

在他们的报告中,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基于“非常强大的财务管理环境、完善的政策和实践以及强大的制度框架”,将其 AAA 长期评级授予波士顿市。该报告还引用了波士顿积极应对“天气和气候相关事件、基础设施和住房、退休成本以及政府间援助增长停滞”等风险的方法。标准普尔得出的结论是,这种“与经济持续改善相关的积极方法将使其能够长期保持财务平衡。”

根据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数据,波士顿的 AAA 评级反映了强大的财政管理、该市健康的财务状况以及波士顿作为新英格兰地区经济中心的地位。该报告还预计,尽管近期全球经济面临挑战,波士顿的税收基础仍将保持稳定,同时经济继续从大流行中复苏并继续增长。

波士顿市首席财务官贾斯汀·斯特里特 (Justin Sterritt) 表示:“吴弭市长继续波士顿对积极财务管理的坚定承诺,这使该市能够度过由 COVID-19 大流行带来的不确定财政时期。 ” “今天的信用评级反映了在吴弭市长的领导下,该市可以进行大胆的投资,以满足该市的长期需求,同时保持良好的财务状况。”

波士顿市预计将在 2022 年 3 月 27 日这一周发售其 2022 年系列债券。即将发行的债券预计将为整个波士顿市的关键住房、气候和基础设施项目带来 3.3 亿美元的新资金。该市的发行将支持与波士顿住房管理局合作的经济适用房项目。这笔资金还将支持波士顿公立学校的主要项目,如新波士顿艺术学院和新乔西亚昆西高中的建设,以及全市学校的重要建筑升级。

此外,即将发行的债券将有助于缓解经过翻新的柯利(Curley)社区中心的海平面上升,为续订波士顿信托的新阶段提供资金,帮助资助多切斯特的加维公园(Garvey Park )和罗克斯伯里(Roxbury)的马尔科姆 X(Malcolm X)公园的重大公园改造,以及最近完成的北端朗格公园翻新工程的气候复原力方面。债券发售还将包括为市政厅广场的翻新和重新激活提供大量资金,这将成为公民和社区参与的催化剂。

当天的评级反映了吴弭市长对财务责任的承诺,同时进行了大胆的投资,以满足整个波士顿市的社区需求。吴弭政府与市议会此前曾举办过预算聆听之旅,并将于 4 月公布 23 财年预算。

波士顿市还拥有一个专门的投资者外展平台——BuyBostonBonds.com 。该网站是波士顿市优化财务披露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旨在推动对波士顿债券的投资,帮助支付资本项目和波士顿市的投资。请注意,有关债券的任何要约或招揽将仅通过初步或最终官方声明的方式提出。

题图:波士顿市中心区。(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