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岁及以上的马萨诸塞州居民 现可接种 COVID-19 加强疫苗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1月19日讯】(记者温友平)马萨诸塞州官员11月18日(周四)表示,所有 18 岁及以上的马萨诸塞州居民现在都有资格接受 COVID-19 疫苗加强注射,前提是他们第二次接种辉瑞或 Moderna 疫苗后满六个月,或者接种单剂强生疫苗后满两个月。

马萨诸塞州周五报告了 2,581 例新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和 22 例新确诊的冠状病毒死亡病例。公共卫生部表示,该州还报告了 47,493 次疫苗接种,包括加强注射。该州还报告说,有 663 名 COVID-19 患者在医院。周五,7 天的阳性率为 3.09%。周四,州教育领导人还报告说,截至周三的一周,公立学校学生中有 3,257 例新病例,教职员工中有 558 例,创下单周新高。

随着马萨诸塞州和新英格兰各地 COVID-19 病例的增加,官员们表示,居民可以从全州 1,000 多个地点接受疫苗加强注射。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表示,药房已表示他们可以应对对额外疫苗剂量的预期激增需求。

贝克说:“我们已经与医疗保健界、许多与我们的传统计划、以及许多仍在运营的区域合作机构相关的零售店进行了交谈。他们基本上说他们相信我们已经做了近一百万次加强注射,他们都说他们觉得他们可以应付。”

监管机构已经批准为老年人和那些因潜在基础疾病工作或生活状况而处于较高风险的人提供了疫苗加强注射。官员们表示,马萨诸塞州在疫苗接种工作方面处于全国领先地位,超过 94% 的成年居民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超过 81% 的总人口接种了疫苗。超过 800,000 人接受了 COVID-19 加强疫苗接种。

贝克说他没有得到加强注射,但“会得到”。贝克说:“这是针对 COVID 的又一项保护措施。而且随着我们进入冬季,人们总是担心人们在室内比在室外的情况要多。”

布莱根妇女医院传染病科临床主任保罗·萨克斯(Paul Sax)博士指出:“此时,我们的孩子中只有很小一部分接受了免疫接种。此外,在成年人中,疫苗的有效性显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减弱,这就是为什么我主张对第二次注射后六个月的任何成年人进行第三次接种。”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可能会在周四为所有成年人批准辉瑞疫苗的加强剂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小组将在第二天进行讨论,从而提高了周末获得批准的可能性。

在马萨诸塞州,想要预订加强疫苗注射的居民可以访问 vaxfinder.mass.gov 获取完整的地点列表。人们还可以在工作日的上午 8:30 至下午 6:00 以及周六和周日的上午 9 点至下午 2 点拨打 211 并按照提示联系 COVID-19 疫苗资源热线。

官员们说,该资源热线有英语和西班牙语版本,并有大约 100 种语言的翻译人员。官员们表示,CDC 的建议允许“混合和匹配”不同的 COVID-19 加强剂量,居民可以选择他们接种的疫苗进行加强剂量。敦促居民联系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询问有关哪种加强疫苗适合他们的问题。

在佛蒙特州,周三将加强注射扩大到所有成年人,州长菲尔·斯科特表示,他希望“每个人都得到加强,以帮助减少较高病例的干扰,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向高危佛蒙特州人的传播,尤其是在冬季。”

在缅因州,周三也向所有成年人开放了加强疫苗注射,州长珍妮特·米尔斯 (Janet Mills) 表示,“缅因州和其他新英格兰州面临持续激增,以及寒冷的天气将人们送入室内,我们希望简化联邦政府复杂的资格准则和让助推击球尽可能简单直接。”

截至周一,新罕布什尔州每10万居民的 7 天平均新病例为 58 例、佛蒙特州为 52.5 例、缅因州为 35.9、罗德岛为 32.2。在马萨诸塞州,该比率为 27.6。7 月,当人们对恢复正常的希望很高时,一些州每天报告的病例每10万人不到一例。

图片:马萨诸塞州的一位居民接种了 COVID-19加强疫苗。(JESSICA RINALDI/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