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市长宣布任命波士顿城市关键法律顾问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1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11 月 18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任命波士顿市法律部门的高级职位。亚当·塞德鲍姆(Adam Cederbaum)将担任公司法律顾问,亨利·C·卢辛(Henry C. Luthin)将担任高级法律顾问。塞德鲍姆之前曾担任波士顿市政府服务主管,卢辛担任公司法律顾问。

吴弭市长说:“在我们努力为每个人建立一个波士顿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一支具备技能、热情和创造力的法律团队来应对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我有机会在市政厅与亚当·塞德鲍姆一起工作了十年,我很高兴任命这位长期的朋友和同事、杰出的律师和波士顿人民的坚定拥护者为我们的下一任公司法律顾问。我也很高兴亨利·卢辛将在这个关键时刻继续指导我们的法律部门,以其职业生涯中积累的智慧和经验为我们的城市提供卓越服务。”

亚当·塞德鲍姆已在波士顿市法律部门执业 15 年,过去 6 年担任波士顿市政府服务主管。在该职位上,亚当·塞德鲍姆领导了波士顿市的内部法律顾问团队,就市政法律和权力、合同谈判以及代表波士顿市监管机构向市长和市政府部门提供咨询。他的工作包括关于绿道资金、各种土地交易、COVID-19 住房和庇护所合同的政府间协议,以及代表波士顿市应对其短期租赁条例的挑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波士顿市的助理公司法律顾问。亚当·塞德鲍姆和吴弭市长都是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在哈佛法学院的学生。

亚当·塞德鲍姆说:“我对吴弭市长的任命深感荣幸,并感谢有机会成为她团队的一员并担任波士顿市的公司法律顾问。我将努力确保我们当地政府的透明度,并期待以新的方式继续为这座城市服务。”

亚当·塞德鲍姆1997 年毕业于哈佛大学,2004 年毕业于哈佛法学院。法学院毕业后,他曾为马萨诸塞州上诉法院法官 梅尔·L·格林伯格(Mel L. Greenberg)和马萨诸塞州最高法院法官 朱迪思·A·考文(Judith A. Cowin)法官担任书记员。亚当·塞德鲍姆与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住在波士顿南端。

亨利·卢辛说:“担任公司法律顾问是我的荣幸,我很高兴能帮助我们的新市长和新政府。我们可以一起确保法律得到维护,我们的市政府工作人员可以有效地为波士顿居民服务。”

在担任高级法律顾问之前,亨利·卢辛于 2021 年 3 月被任命为公司法律顾问。此前,他曾担任政府服务的第一助理公司法律顾问。亨利·卢辛于 2019 年获得波士顿市研究局颁发的 Shattuck 奖。 他与妻子玛丽安·雷·卢辛(Marianne Rea Luthin)住在布莱顿。他们是三个成年孩子的父母。

法律部为波士顿市政府工作,为市长办公室、波士顿市议会、市议会和委员会以及所有其他市政府部门和机构提供战略性法律建议。有关波士顿市高级法律团队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相关网站。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