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宣布提供270万社区工作信托基金 以支持波士顿居民的培训和教育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1月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11 月 1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 Kim Janey)、市长劳动力发展办公室和波士顿规划与发展局 (BPDA) 共同宣布向 30 个社区工作组织提供270万美元的邻里工作信托基金 (NJT) ,为波士顿居民提供职业培训、教育和支持服务。据介绍,在波士顿商业开发市场的支持下,270 万美元是至少 15 年来最大的 NJT 支出,预计将帮助受助者利用额外的 770 万美元资金。这 30 个社区组织将为大约 3,200 名在受 COVID-19 大流行影响的部门寻求就业的中低收入居民提供服务,包括技术、烹饪、医疗保健和人类服务。

市长珍妮说:“现在,工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寻求更高薪的工作和高质量的工作。邻里工作信托基金的这一历史性支出将使居民能够获得他们需要的技能,为自己定位以获得更好的机会。波士顿市的雇主非常需要他们的技能,我们感谢 30 个职业培训计划响应号召建立更强大的劳动力队伍。”

BPDA 主管布莱恩·戈尔登(Brian Golden)说:“波士顿在过去几年中经历的建筑热潮已经产生了数百万美元的联动资金,以支持波士顿居民所需的劳动力培训计划。在这轮融资中获得的 30 个组织将通过支持成千上万的波士顿居民寻找高质量、高薪的工作来加强我们的当地经济。”

该邻里工作信托基金是一个公共慈善信托,由波士顿的大型商业项目开发者联动费补充。自 2014 年以来,BPDA 批准的新开发项目产生了超过 8000 万美元的联动费,用于支持经济适用房和劳动力培训。今年早些时候,BPDA 批准将波士顿的联动费用提高 42%,将费用提高到每平方英尺 15.39 美元,其中 13.00 美元用于经济适用房,2.39 美元用于劳动力培训。

NJT 拨款接受者是通过由市长劳动力发展办公室 (OWD) 管理的公开征求建议书 (RFP) 流程选出的。RFP 于 2021 年 6 月发布,收集了 37 份提案,由 OWD 工作人员和外部专家组成的团队进行了评估。

今年的受助者中有三个首次接受 NJT 资助的组织:海地综合服务中心,它将提供医疗保健和人类服务方面的英语教学和职业培训; X-Cel 教育,将培训年轻人从事水资源管理和保护工作;移民家庭服务学院,该学院将为医疗协助、烹饪或零售部门提供英语指导和培训。

移民家庭服务研究所执行主任 杰拉尔德·加博(Geralde Gabeau)博士说:“波士顿的移民社区面临着极端困难和挑战,而 COVID-19 的影响只会加深这些困难和挑战。我们非常感谢与市长劳动力发展办公室合作,为受到 COVID-19 严重影响的客户提供职业和工作机会。”

许多先前资助的组织,包括为有色人种年轻人提供软件开发职业培训的 Resilient Coders,今年也因其为受训者提供出色成果的能力而再次被选中获得资助。

“在 Resilient Coders 训练营的每一天,我的手指都放在键盘上,以应用我学到的新编程概念,”2021 年毕业的 Anvy Tran 说,他现在是 Audible 的软件工程师。 “我从 Resilient Coders 那里获得的技能、信心和社区使我有能力去追求职业机会,否则我将无法获得这些机会。”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