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珍妮签署法令 要求到 2050 年大型建筑实现零排放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0月5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10 月 5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签署了波士顿市建筑减排和披露条例 (BERDO),该条例得到波士顿市议会的一致批准,目标是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鼓励有效利用能源和水,以及发展对绿色经济的投资。BERDO 修正案赋予波士顿市更大的权力,为现有建筑设定碳排放目标,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建筑到 2050 年都将实现净零排放。这项政策是遏制波士顿碳排放的最有影响力的举措。

市长珍妮说:“BERDO 2.0 是一项巨大的成就,将对我们的子孙后代产生积极影响。我们知道气候变化的负面影响给我们最社会脆弱的社区带来了不成比例的负担。我很感激与市议会的这种合作,以积极减少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挑战并创建更具弹性的社区。”

由市议会临时主席马特·奥马利 (Matt O’Malley) 发起的 BERDO 修正案为大于或等于 20,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物设定了排放目标和报告要求,建立了具有社区代表的排放审查委员会以提高问责制和透明度,并建立了专注于环境正义的公平排放投资基金。为了建筑物减少排放,建筑物业主可以选择进行:提高能源效率,改用清洁、高效和电加热系统或无化石燃料系统,并购买清洁能源。

市议会临时主席奥马利说:“今天对波士顿来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通过将这项变革性的气候立法通过并将其签署为法律,我们正在将我们城市大型建筑的公平性和韧性编入法律。我很自豪能够领导和与环境正义组织和整个城市的各种利益相关者合作,为碳中和的未来制定积极但可实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负责人玛丽亚玛·怀特-哈蒙德牧师说:“修订后的条例旨在实现战略性减排,并优先考虑环境正义社区、绿色工作和透明度的利益。通过 BERDO 2.0,我们将确保实现气候正义,使那些对气候变化贡献最小的人不会继续面临最极端的影响。”

波士顿的建筑物占全市温室气体排放量的近 70%。该条例涵盖波士顿 4% 的建筑物,它们约占波士顿建筑物排放量的 60%。该法令最初于 2013 年 5 月通过,并要求所有面积为 35,000 平方英尺或拥有 35 个或更多单元的商业和住宅建筑每年向波士顿市报告其能源和水的使用情况。还要求所涵盖的建筑物通过能源行动或审计每五年表现出一致的努力来减少其能源使用或排放。该法令要求波士顿市公开这些数据。

波士顿气候行动计划的 2019 年更新将建筑排放性能标准确定为帮助波士顿市实现现有建筑净零过渡并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主要工具。2021 财年气候行动报告包括有关状态的最新更新波士顿市关于气候、能源和废物的计划和倡议的实施。修订条例的签署是波士顿市领导气候行动的更广泛推动的一部分,并得到了彭博慈善基金会美国城市气候挑战的支持。波士顿是气候挑战赛的 25 个获胜城市之一,该挑战赛正在帮助城市制定并超越雄心勃勃的气候目标。

彭博慈善基金会可持续城市项目负责人凯利舒尔茨说:“通过新的《建筑减排和信息披露条例》,波士顿正在采取大胆的步骤,以公平地降低碳足迹,并在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与当地利益相关者和社区合作设计的这项政策还将有助于使波士顿更清洁、更健康,在创造新就业机会的同时,Bloomberg Philanthropies 很自豪能够与处于气候斗争前沿的城市合作,推动我们知道可以减少排放并为社区带来实质性利益的气候政策。”

社区与环境替代方案 (ACE) 的执行董事 Dwaign Tyndal 说:“我们与市长办公室和市议会的合作具有开创性,因为它将过渡理论付诸实践。环境部、市议会、包括 ACE 在内的社区团体和利益相关者共同制定了一项政策,以减少排放并支持环境正义人群。我们期待继续与波士顿市合作实施该计划。”

波士顿华人前进会运营和发展总监 Mark Liu 说:“我们很自豪能够让居住在 20,000 平方英尺以上建筑物中的 100 多名居民参与该条例的设计。这是波士顿市与社区组织合作以公平地让居民参与决策过程并以最受到影响。该条例不仅将大大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还将改善环境正义社区的空气质量,并为低收入租户制定租金稳定措施,这些租户的建筑物在建筑物改造方面得到援助。”

MASCO(医学学术和科学社区组织)区域规划和发展副总裁Tom Yardley 说:“Longwood 医学和学术区是使命驱动的非营利性医疗、教育和医学研究组织的所在地,他们深入了解气候变化对公共健康的影响。Longwood 也致力于通过以下方式使波士顿成为碳中和城市2050 年,我们要感谢市长珍妮、议员 O’Malley 和首席 White-Hammond 在 BERDO 2.0 上的领导。我们期待我们继续共同努力,在全市范围内推进气候解决方案和可持续发展。”

该法令建立在珍妮市长的工作基础之上,该工作旨在打造一个气候适应型、有弹性的波士顿。珍妮市长的 2022 财年预算包括对环境正义和复原力的重大投资,包括:4800 万美元用于 Renew Boston Trust 的第 2 和第 3 阶段,旨在确定城市拥有的建筑物的能源改造项目机会,以实现未来的节能;500 万美元用于支持气候就绪波士顿港研究的发展,该研究将研究港口沿线和港口内采取措施的可行性,以减少气候变化引起的海平面上升造成的沿海洪水的脆弱性;2000 万美元用于设计和实施沿 Fort Point 海峡的标志性、气候适应型海滨公园;为环境中的绿色工作提供 400 万美元的劳动力发展和培训机会;为零浪费和流动性工作提供 100 万美元的劳动力发展和培训机会;500,000 美元用于支持居民对房屋进行节能升级;340,000 美元用于支持一项针对环境正义人群的新健康场所倡议,这些人群通常居住在树冠覆盖较少的较热社区;200,000 美元用于保护和维护波士顿的历史和文化遗址。

图片:2021年10月5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签署了波士顿市建筑减排和披露条例 (BERDO)。(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