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任波士顿市长于11月16日权力交接 吴弭获1199SEIU联合医疗工作者背书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9月24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9 月 24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在帕克曼大厦会见了波士顿市议员、市长候选人吴弭(Michelle Wu)和安妮莎·埃塞比·乔治 (Annissa Essaibi George),讨论下一任波士顿市长的过渡时间表。在 2021 年 11 月 2 日市政选举之后,领导人同意于 2021 年 11 月 16 日移交权力。会谈标志着向新市政府平稳过渡的第一步。而在前一日(23日),吴弭竞选波士顿市长再次获得大型工会组织1199SEIU联合医疗工作者(1199SEIU United Healthcare workers)的支持背书。

市长珍妮说:“从我担任市长的第一天到最后一天,波士顿居民的福祉一直是我的首要任务。现在开始与市议员吴弭和埃塞比·乔治进行这些对话有助于确保新市长做好准备,在第一天就能解决波士顿居民的担忧。”珍妮市长于 2021 年 3 月 24 日宣誓就任波士顿第 55 任市长,在前市长马蒂·沃尔什被任命为美国劳工部长后,该市的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黑人市长创造了历史。

波士顿市市长过渡的时间由法规规定。该条款规定,新市长在选举结果获得认证后宣誓就职。选举后,有十天的重新计票请愿期,在此期间无法证明结果。重新计票申请期的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11 月 12 日下午 5:00。如果不要求重新计票,波士顿选举委员会将在 2021 年 11 月 15 日星期一对结果进行认证,从而允许在 2021 年 11 月 16 日进行过渡。 珍妮市长将在 2021 年 11 月 2 日选举结果认证后完成她的任期。市议员吴弭和埃塞比·乔治同意将 11 月 16 日作为过渡到波士顿下一任市长的目标日期。

为准备 11 月 16 日的权力移交,珍妮市长将与市议员吴弭和埃塞比·乔治进行行政讨论。10 月中旬,市议员将收到市部门总体结构和运作的摘要。一旦市长选举t确定,将在11月初遵循更多详细的部门简报。

与此同时,吴弭竞选步伐再次获得了支持力量。9月23日,1199SEIU联合医疗工作者(1199SEIU United Healthcare workers)自豪地宣布,他们支持波士顿市议员吴弭竞选波士顿市长。据介绍,1199SEIU代表波士顿近10,000名工会成员,并打算为吴弭成为波士顿第一位当选市长的有色人种女性提供大量财政和基层支持。

1199SEIU执行副总裁Tim Foley说:“1199SEIU的医护人员很自豪地支持和拥护吴弭竞选波士顿市长,医疗保健、儿童保育和基本工人的工资和福利问题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过。我们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我们需要一个能将护理人员的生活放在我们的复苏中的市长。我们相信,吴弭是我们所需要的一位候选人,她不仅会承认我们作为护理人员的工作和牺牲,而且会帮助为波士顿市的每个人带来有意义的变化”。 

吴弭说:“1199SEIU和我们的竞选活动有一个共同的核心原则:我们在整个波士顿的每个社区争取社会、种族和环境正义。我为我们多年来一起为所有波士顿人提供良好的工作、高质量的护理和经济机会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并期待着我们继续合作。知道1199SEIU的医疗工作者支持我们意味着一切——我们也支持他们”。

作为市议员,吴弭不懈努力,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帮助的工人寻求更好的医疗保健、儿童保育、更高的工资和更好的工作条件——他们被忽视的时间已经太久了。她承诺为所有在这里生活和工作的人创造一个更好的波士顿,这引起了主要是在全市医院、保健中心、疗养院和私人住宅工作的有色人种妇女的1199SEIU成员的共鸣。

1199SEIU执行董事会成员、波士顿医疗中心的病人财务顾问Jeanie Oliver说:“吴弭对波士顿的愿景认识到护理经济的重要作用。吴弭与我们的价值观和优先事项相同,将成为护理人员和我们所护理的人的斗士”。

据介绍,1199SEIU的政治行动委员会目前拥有3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支持候选人。这些资金将被用于向医护人员和社区宣传和提高他们对竞选的认识以及选择。这场大流行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打击特别大,并强调了改革的必要性,不仅是在医疗保健和工人的薪酬和福利方面,而且是在高质量的儿童保育和公共教育、公共交通和可负担住房等未满足的需求方面,该政治行动委员会相信在这些方面,吴弭政府将有所作为。 

9月23日,吴弭与家庭护理工人一起参加了在Grove Hall举行的个人防护设备(PPE)捐赠活动,以提升在私人家庭提供护理的劳动力的优先体验,他们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了。在过去的15个月里,1199SEIU已经在马萨诸塞州举办了近百次个人防护设备活动,分发了数十万个口罩和手套。

据了解,吴弭在Grove Hall的活动还与1199SEIU广泛的宣传活动同时启动,通过广告牌、数字广告、直接邮件和基层宣传活动来吸引和教育选民。1199Votes.com支持该运动的努力,并支持组织一个强大的志愿者计划,以获得选票。

图片:珍妮市长与埃塞比·乔治和吴弭会面。(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