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候选人选举前最后辩论结束 五位候选人辩论语气更加尖锐形成对峙

波士顿市长候选人选举前最后辩论结束 五位候选人辩论语气更加尖锐形成对峙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9月10日讯】(记者温友平)9月9日晚上所举行的在9月14日初选前的第二场电视辩论也是最后一次交锋中,波士顿市长的五位主要竞争者吴弭(Michelle Wu)、代理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安德里亚·坎贝尔(Andrea Campbell)、安妮莎·埃塞比·乔治(Annissa Essaibi George)、和前经济发展主管约翰·巴罗斯(John Barros)形成了对峙局面,分别就如何最好地应对持续的 COVID-19 大流行、阿片类药物危机、城市学校的不足以及该市的缺乏经济适用房等问题阐述了各自观点。

这场辩论的特点是候选人之间的分歧和批评更加尖锐,在民意调查中处于领先地位的议员吴弭在竞选中经受住了来自该市前经济发展主管约翰·巴罗斯的第一次攻击,后者已经落后了。与此同时,市议员安德里亚·坎贝尔和安妮莎·埃塞比·乔治与代理市长金·珍妮发生争执,珍妮的目标是在她担任该职位后将自己展示为该市的可靠领导者。

珍妮在辩论中说:“在过去的五个月里,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就。我打开了这座城市。我们让我们的孩子回到学校。犯罪率下降,我们将人们留在家里(这是指她上个月底实施的暂停驱逐令)。”

但是珍妮的竞争对手坎贝尔却指责她在大流行期间对城市的不稳定管理。坎贝尔认为自己将比珍妮更进一步限制大流行,要求纽约式疫苗护照,而不是让企业决定是否需要疫苗接种证明。坎贝尔说:“因为我们正处于公共卫生危机中,我认为我们在 COVID 开始时就明确表示,这与个人的健康无关。你生病了,你去社区,你不仅可以伤害他人。你可以杀了他们。”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坎贝尔、珍妮和埃塞比·乔治最近几天一直在争夺位置,因为民意调查显示他们几乎处于第二位。周四晚上发布的一项新的艾默生学院和 7News 民意调查显示,吴弭的支持率为 30%,埃塞比·乔治为 18%,坎贝尔为 17%,而珍妮为 16%。只有两名候选人能在下周二的初选中幸存下来,并在 11 月 2 日的大选中展开角逐。

作为初选前的最后一次辩论,几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故事。珍妮回忆起她的家人如何在南区失去了一块褐砂石,并指出如今这处房产价值数百万美元。巴罗斯是四个孩子的父亲,他谈到他的孩子如何向他询问在马萨诸塞大道和梅尔尼亚卡斯大道交叉口展示的人类苦难,这是该市阿片类药物危机的中心。与此同时,坎贝尔谈到了在波士顿的五所公立学校上学,这种教育将一个“罗克斯伯里的穷女孩”带到普林斯顿,以及同样的制度如何让她的双胞胎兄弟安德烈失望。埃塞比·乔治谈到了她 13 年的公立学校教师生涯。吴弭谈到了作为妹妹的监护人在波士顿公立学校上学的“压力和走钢丝”。

这次电视辩论还突出了候选人之间的鲜明对比。例如,吴弭是竞选中唯一支持租金控制的候选人,并表示其他候选人在住房危机方面的行动并不紧迫。吴弭说:“我们知道我们的居民每天都有被驱逐的风险。所以真正的问题不是为什么我是唯一愿意为工具箱中的每个工具而战的候选人。这就是为什么其他候选人没有以同样的紧迫感采取行动。”但是巴罗斯反驳说,吴弭还没有阐明租金控制将如何提供帮助。他指责道:“这将进一步造成住房短缺。”

当被问及如何解决波士顿街头的阿片类药物危机时,吴弭回忆起在“Mass and Cass”及其周围走动时,感觉政府已经放弃了对该地区造成破坏的无家可归和吸毒成瘾的复杂问题。她说:“这是不可接受的。”

坎贝尔指责她的竞争对手,指出他们的地区与她的不同,涵盖了问题地区,但表示他们“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也没有计划”解决那里的问题。并且,在对珍妮的另一次挖掘中,坎贝尔说她发布了一个尚未实施的计划。 “它必须来自市长办公室,”她说。

埃塞比·乔治连续第二天晚上将恶化的情况归咎于珍妮,并猛烈抨击代理市长在她担任市议会主席期间取消了一个专注于心理健康、无家可归和成瘾康复的委员会。她埃塞比·乔治说:“我们走到一个混乱的地方并非巧合。”

但珍妮反击,指出她创建了一个伞状公共卫生委员会,该委员会也在监督大流行,并抨击 埃塞比·乔治夸大了市议会委员会的权力。珍妮说: “缺乏对问题复杂性的理解,表明市议会委员会与街头发生的事情相关”。

在埃塞比·乔治单独提出反对珍妮的驱逐禁令后,两人进一步纠缠不清,称其为“弹孔上的创可贴”。她赞成让有需要的家庭更容易获得现有的住房资源。

珍妮反驳说,在最高法院决定结束全国暂停驱逐后,“在地方层面采取行动很重要”,她强调了该市提供的 5000 万美元租金减免以及其他住房投资。

而且,在当晚最激烈的交流中,珍妮提到了埃塞比·乔治的丈夫,他经营开发和房地产业务。珍妮说:“听到这个舞台上有人不同意暂停驱逐令,这令人失望,尤其是那些从一家公司中受益的人。 . .经常驱逐城市的租户。”

对此,埃塞比·乔治说:“我认为代理市长珍妮抚养我的家人是合适的,这很有趣。但我很担心这个城市的家庭。”

珍妮还试图反驳对她对学校的管理的批评,由于公共汽车延误导致许多孩子迟到,周四重新开放的学校受到了损害。当被问及她是否对公共汽车问题承担任何个人责任时,珍妮却说,57% 的公共汽车报告准时到达,比近年来更高的百分比。她说,该学区还创下了开学第一天的最高出勤率,达到 80%。她说:“我们度过了美好的第一天。”

当被要求评估波士顿学校总监 Brenda Cassellius 的表现时,珍妮和吴弭都谈到了她在带领该地区度过大流行期间所面临的挑战。珍妮给她的表演评分为 B+,而吴弭的评分为 C。埃塞比·乔治还给出了 C,指出 57% 的巴士准时到达率“不是及格。埃塞比·乔治说:“我不希望我的孩子从学校把那个年级带回家。”

坎贝尔的态度更加严厉,她说这是基于听到父母不确定他们孩子的公共汽车会在那天早上到达的情况,给她打了 D 级。坎贝尔说:“这是一个 12 亿美元的系统,一个 1.3 亿美元的交通预算,而且还在增加,但它仍然无法为我们的家庭提供优质的服务。”

巴罗斯没有发布等级,但呼吁投资 40 亿美元,依靠绿色债券和社会正义债券在每个社区创建优质学校。

周四的辩论由 WBUR、环球报、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麦科马克政策与全球研究研究生院和 WCVB 主办。

图片:市长候选人吴弭在第二场电视辩论中阐述自己的观点。 (网络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