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竞选人吴弭祝工人劳动节快乐 马萨诸塞州工会会员2020年人数低于上年

波士顿市长竞选人吴弭祝工人劳动节快乐 马萨诸塞州工会会员2020年人数低于上年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9月6日讯】(记者温友平)波士顿市议员、市长竞选人吴弭在9月6日劳动节这天,通过其竞选网站称,在 9 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我们庆祝劳动节——这是一个鼓舞和感谢工人的日子,他们为工人权力、工作场所安全和宜居工资而奋斗,并塑造了我们的国家。但是,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2020 年马萨诸塞州工人只有357,000 人加入了工会,较2019年约有406,000人相比,马萨诸塞州的工会会员人数不是上升而是下降。

在这次竞选波士顿市长的纲领计划中,吴弭一直倡导要保护工人的权利。吴弭表示,作为波士顿市长竞选人,她将支持工人的安全和保护,以及为所有人提供负担得起的教育、交通和托儿服务。据介绍,上周末,吴弭穿梭于波士顿整个城市,在多切斯特、罗克斯伯里、唐人街、波士顿市中心、奥尔斯顿、东波士顿、西罗克斯伯里、南波士顿、海德公园等社区,她参观了波士顿所有的提前投票地点,并分享了她对未来的愿景,包括她的工人权利计划。吴弭还说:“她和她的竞选团队目睹了该市每个提前投票地点的兴奋,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在选举日继续保持活力。”

据介绍,工会组织是保护工人权益的重要手段。在马萨诸塞州劳动节假期,主要是为了庆祝马萨诸塞州的工人,他们中的许多人要么是工会的成员,要么是工会的代表。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今年早些时候的数据显示,2020 年马萨诸塞州的工会会员率为 12%。在获取数据时,大约有 357,000 名马萨诸塞州雇员是工会成员。这低于 2019 年马萨诸塞州工会人数。当年约有 406,000 名工会会员。但属于工会的百分比 12% 持平,2019 年的总体工人人数明显多于 2020 年。

尽管如此,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马萨诸塞州工会会员人数仍然略高于2020年全国平均水平的10.8%。全国工会会员率比 2019 年上升了 0.5%。然而,工会代表马萨诸塞州更多的工人。2020 年,即使他们自己不是会员,其工作也受工会或雇员协会合同覆盖的人数约为 26,000,约占该州工人的 0.8%。

在新英格兰各州中,马萨诸塞州处于中间位置。马萨诸塞州的工会会员人数低于康涅狄格州、罗德岛州和缅因州,但高于新罕布什尔州和佛蒙特州。超过 17% 的康涅狄格州和罗德岛州工人是工会会员,而新罕布什尔州的这一比例不到十分之一。

劳工统计局在其报告中发现,在全国范围内,2020 年工会会员在公共部门工人中更为普遍,为 34.8%,而私营部门为 6.3%,该报告使用收集的会员数据作为每月当前人口的一部分民意调查。在属于“工作权利”的 28 个州中,工人不必加入工会即可从工会谈判的合同中受益。马萨诸塞州不在其中。

据统计,在防护服务业务(36.6%)和教育、培训和图书馆职业(35.9%)的工人中,工会化率最高。报告发现,夏威夷和纽约在 2019 年和 2020 年的工会会员率最高。南卡罗来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这两年的比率都是最低的。

根据官方网站介绍,1882 年,纽约市中央工会开始了 9 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劳动节假期。近 140 年后,纽约市中央劳工委员会代表了纽约公共和私营部门各行各业的约 1.3 名工人经济。

图片:在劳动节假期期间,吴弭深入波士顿各大社区为自己的竞选市长拉票,并阐述包括维护工人权益的市长竞选纲领。(吴弭竞选团队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