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政府向城镇提供 2100 万美元气候资金 93%的城镇社区参与了市政脆弱性防范计划

麻州政府向城镇提供 2100 万美元气候资金 93%的城镇社区参与了市政脆弱性防范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31日讯】(记者温友平)贝克-波利托政府在致力于创建一个更具气候变化适应能力的联邦的基础上,于8月31日宣布通过市政脆弱性准备 (MVP) 计划向城镇提供 2100 万美元的赠款,这意味着该计划的预算自去年以来翻了一番。迄今为止,MVP 计划的总奖金已超过 6500 万美元。该赠款计划于 2017 年创建,是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州长第 569 号行政命令的一部分,为社区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以识别气候危害、制定提高复原力的战略并实施优先行动以适应气候变化。除了这些赠款之外,政府还提议从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中投资 9 亿美元用于关键的能源和环境举措,其中包括 3 亿美元用于支持气候适应型基础设施。

贝克州长说:“随着 MVP 计划的持续成功,我们很高兴今年将该计划的资金增加一倍,以支持整个英联邦的地方气候变化复原力项目。马萨诸塞州社区正在实施重要的、国家领先的努力来适应气候变化。我们的政府致力于与英联邦各地的市政当局合作应对这些紧迫的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议通过我们的联邦 ARPA 支出计划大幅增加气候适应项目的资金。” 

副州长 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说:“MVP的计划是我们努力准备和加强我们的沿海和内陆社区应对气候变化影响的重要工具。我们很高兴欢迎 16 个新城镇加入该计划,因为他们在规划未来方面采取了重要步骤,并为 66 个优先实施项目提供资金,这些项目从升级或拆除高风险水坝和涵洞到投资于环境正义社区。”

通过最新一轮的资助,马萨诸塞州 93% 的城镇或 328 个城市现在都参加了 MVP 计划。该计划将地方领导力和知识与来自英联邦的大量资源和资金投资相结合,以应对持续的气候变化影响,例如内陆洪水、风暴、海平面上升和极端温度。在这些资金中,2060 万美元被授予 66 个城市、城镇或区域合作伙伴,用于在英联邦第五轮 MVP 行动拨款资助中实施建立当地气候变化适应能力的项目。此外,还向 16 个城镇提供了 400,000 美元,用于实施社区主导的规划过程,以确定气候变化的脆弱性和优先行动。完成后,这些市政当局将有资格获得下一轮实施资金。

能源和环境事务部长凯瑟琳·西奥哈里斯(Kathleen Theoharides )说:“MVP 计划已被公认为通过强大的州和地方合作伙伴关系建立气候弹性的国家模式,我们很自豪能够让马萨诸塞州 93% 的城市参与这项关键工作。马萨诸塞州的每个地区在整个夏季都经历了极端天气,包括过热、创纪录的降水和洪水,MVP 计划提供重要的技术和财政援助,以帮助市政当局解决脆弱性问题并创建更强大、更宜居的气候适应性社区。”

据介绍,当天宣布的 2100 万美元将用于 MVP 规划拨款和行动拨款。规划拨款支持社区与国家认证的技术援助提供者合作,领导社区范围的规划研讨会,以确定与气候相关的关键危害、脆弱性和优势,制定适应行动,并优先考虑后续步骤。研讨会和规划工作的结果为现有的地方计划、拨款申请和政策提供了信息。然后,社区有资格获得竞争性 MVP 行动补助金,以实施优先的实地项目。项目侧重于应对气候变化影响的积极战略,可能包括改造和调整基础设施、投资和保护环境正义社区和改善公共健康的行动、详细的脆弱性评估或设计和工程研究、雨水升级、大坝改造和拆除、涵洞升级、缓解干旱、能源恢复以及专注于实施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的项目,例如湿地恢复和洪泛区保护。

东安普顿(Easthampton)市长妮可·拉夏贝尔(Nicole LaChapelle)说:“这笔赠款让东安普顿(Easthampton)能够兑现我们对弹性、环保的生态系统的坚定承诺。樱桃街项目是未来拨款的典范。”

“这些赠款为东汉普顿、南威克和我们地区的社区提供了关键资金,用于关注气候变化的间接影响的举措,”州参议员约翰·韦利斯(D – Westfield)说。 “由 MVP 计划资助的项目,如东汉普顿樱桃街的修复使我们的市政当局能够应对当地的气候危害,并建设更具弹性和环境友好的基础设施。”

“我很高兴东汉普顿获得了这项 MVP 行动补助金,”州代表丹凯里 (D – Easthampton) 说。“这笔用于樱桃街绿色基础设施和斜坡修复建设的赠款是州政府与市政府合作的完美范例。这笔赠款的国家资金将有助于对我们的社区进行必要的改进。我们在地方层面应对气候变化至关重要,该项目将使 该地区对持续和未来的气候变化影响更具弹性。”

据了解,2021 年 6 月,贝克-波利托政府重新提交了其计划, 立即使用美国救援计划法案中联邦直接联邦援助的一部分,以支持关键优先事项,包括住房和房屋所有权、经济发展和当地市中心、就业培训和劳动力发展、医疗保健和基础设施。作为政府启动英联邦经济复苏和支持受 COVID-19 打击最严重的居民(例如低薪工人和有色人种社区)的建议的一部分,贝克州长将拨款 9 亿美元用于关键的能源和环境举措,包括3 亿美元用于支持气候适应型基础设施。资金将通过欧洲经济区的市政脆弱性准备计划等计划分配,并将资助与州减灾和气候适应计划中确定的优先事项相一致的优先气候适应项目和投资。将通过资金支持的投资包括收购专门用于减少洪水和城市热岛效应的土地。

图片: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州长在宣布(MVP) 计划赠款。(州政府官网)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