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士顿地区房价逐年大幅上涨

大波士顿地区房价逐年大幅上涨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23日讯】(记者温友平)一份新的 Redfin 报告显示,虽然房地产市场的竞争日趋减弱,但价格仍然居高不下,房屋销售却在下降。据统计显示,7 月份大波士顿地区的新房源仅为 5,422,环比下降 26.6%,同比下降 14.2%。

能否在预算内购买新房子?根据在线房地产公司 Redfin 的一份新报告,随着马萨诸塞州和美国其他地区的房价继续上涨,在大波士顿地区以合适的价格找到合适的房屋可能具有挑战性。

上周四发布的报告分析了 2021 年 7 月与 2020 年 7 月的美国房地产市场状况。为了编制该报告,Redfin 按都市地区查看了房价中值、已售房屋数量、新上市房屋等。

据报告统计,在大波士顿地区,7 月份房屋销售中位数价格同比上涨 15.3%。波士顿城市的房价中位数为 640,000 美元。7 月,大波士顿地区售出 5,741 套房屋,环比下降 9.3%,但比 2020 年 7 月增长 5.9%。7 月份大波士顿地区的新房源仅为 5,422,环比下降 26.6%,同比下降 14.2%。

根据 Redfin 的数据,7 月标志着全国房价连续第 12 个月上涨。到月底,全国房屋销售中位数价格达到 385,600 美元的历史新高,同比上涨近 20%。2021 年 7 月也是连续第四个月没有出现价格下跌。

Redfin 首席经济学家达里尔·费尔韦瑟(Daryl Fairweather)表示,房价正在以“惊人的速度”飙升,这使得潜在买家更难买得起房。费尔韦瑟在报告中进一步表示,对于那些有能力买房的人来说,市场竞争正逐渐减弱。这意味着潜在的购房者将有更多选择,但等待以合适的价格找到合适的房屋可能是值得的。

费尔韦瑟说:“需求已经足够疲软,以至于房屋不会像春季那样迅速或以高于标价的价格从市场上消失。” “抵押贷款利率与以往一样低,因此在竞购战中失败的买家不必担心他们错过了购买窗口。”

事实证明,解释房价上涨的难度更大。费尔韦瑟说:“现在距离封锁后的反弹已经过去了一年,我们无法再通过指出大流行对房地产市场的最早影响来解释价格的巨大增长。”

就房价而言,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房价涨幅是全美最高的。那里的房价自去年以来上涨了 38.6%,达到 485,000 美元。凤凰城的同比增长率位居第二,为 28.1%,其次是盐湖城,增长率为 26.1%。与此同时,纽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 79%,领跑全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销售额下降幅度最大,下降了 52.3%。

至于选择,密尔沃基的待售房屋数量增幅最高,比去年增长 3.1%,其次是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和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更多信息,请参阅 Redfin 网站上的完整报告。

图片:波士顿市郊一座在建公寓。(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