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州长敦促在飓风亨利来临前保持谨慎 周六起所有露营地海滨游泳池公园等关闭

贝克州长敦促在飓风亨利来临前保持谨慎 周六起所有露营地海滨游泳池公园等关闭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2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8月20日,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敦促州英联邦人民为飓风亨利做好准备,飓风预计将从周六晚上到周一影响州英联邦的大部分地区,包括强风、大雨、洪水和停电的可能性。贝克-波利托(Baker-Polito)政府建议每个人避免不必要的旅行,并建议那些计划在本周末访问开普敦或群岛的人推迟旅行。对于那些已经在周末前往开普敦或群岛的人,建议他们考虑周六离开或将旅行计划延长至下周初。由于热带风暴亨利,自 2021 年 8 月 21 日星期六起,所有DCR 露营地、海滨、游泳池、公园和该机构管理的其他物业将在热带风暴亨利期间(周六、周日和周一晚上)关闭。

贝克州长当天(20日)还启动了马萨诸塞州国民警卫队,在州内现役,以完成高水位救援、碎片清理和受影响社区的公共安全支持。激活命令最多可容纳 1,000 名警卫,并将一直保留到不再需要支持为止。

热带风暴亨利预计将成为飓风,并严重影响马萨诸塞州中部和东部的大部分地区,包括科德角和群岛以及南海岸。预计沿海社区将出现飓风强风和大量风暴潮。此外,预计马萨诸塞州的大部分地区都会有大量降雨,特别是从大波士顿到伍斯特县。建议所有居民从20日开始准备风暴,并密切关注当地的天气报告,以监测风暴的轨迹。

居民可以拨打 2-1-1 获取灾害信息,并拨打当地公共安全非紧急电话号码或市政厅咨询当地问题。鼓励业主拍摄照片或视频以记录任何财产损失并联系他们的保险公司。

这场风暴可能导致停电,影响至少 100,000 名居民,可能多达 300,000 名,公用事业人员正在上演协助恢复供电。有关各镇的停电更新和具体恢复时间,请在 outagemap.eversource.com 上查看 Eversource 停电地图或拨打 800-592-2000 致电 Eversource。居民应在室外使用发电机和烤架,因为他们的烟雾中含有一氧化碳,并确保他们的一氧化碳探测器正常工作。还提醒人们远离任何倒下的公用事业电线。

贝克-波利托管理局与马萨诸塞州紧急事务管理局 (MEMA)、国家气象局、马萨诸塞州交通部 (MassDOT) 和州警察 (MSP) 保持密切联系,以监测预报,并将努力向公众通报重要更新或通知。

MBTA:MBTA 目前在所有模式下都运行正常的定期服务,但预计会出现延误或服务中断,特别是在低洼地区和快速交通系统的部分,其中火车由架空电线供电。 Keolis 和 MBTA 将密切监测天气预报,以评估与定期服务和运营相关的预期和实时状况。MBTA 鼓励其客户通过注册 T-Alerts、在 Twitter 上关注 @MBTA 和 @MBTA_CR 以及使用 MBTA 通勤铁路应用程序来获取服务信息。

公路安全:预计在风暴期间出行会很危险,建议居民提前计划并尽可能待在家里。不要在洪水泛滥的地区开车。目前,预计 128/95 号公路和 495 号州际公路走廊将在周日至周一受到严重影响。

公共安全:除了 1,000 名国民警卫队人员可协助地方和州机构外,马萨诸塞州警察已将额外的海军陆战队资产转移到马萨诸塞州东南部,并准备在必要时将更多人员或设备转移到岛上。额外的 MSP 部门和单位将有人员准备好部署到受影响地区以增加人员配备,部队指挥官将根据风暴预测决定是暂停轮班还是提前召集即将到来的轮班。消防局同样与科德角和其他地方的消防部门保持联系,以在风暴之前、期间和之后提供支持。

DCR 关闭:保护和娱乐部 (DCR) 将从周六上午 11:00 到周一晚上关闭州露营地。DCR 预计周二早上重新开放露营地。DCR 将通知已预订的露营者,并将获得全额退款。DCR 露营地的所有露营者必须在周六上午 11:00 前退房并离开酒店。从周六的警卫时间结束时开始,DCR 将关闭所有州立游泳池和沿海海滩,直到周日。此外,周日所有由 DCR 管理的内陆滨水区都将无人看守。DCR 强烈鼓励居民在风暴期间避免因大风暴雨和潜在洪水而进入州立公园,并将在必要时关闭某些通道、停车场和公园大道,以保护公共安全。

位于弗雷明汉的 MEMA 总部的州紧急行动中心已启动,并密切监视风暴和预报,以提供态势感知。请访问 www.mass.gov/MEMA 了解在飓风或热带风暴之前、期间和之后您应该做什么。

图片:2021年8月20日,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在新闻发布会上敦促州英联邦人民为飓风亨利做好准备。(州政府官网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