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宣布波士顿室内口罩授权 通过五点计划防Delta变体传染

市长宣布波士顿室内口罩授权 通过五点计划防Delta变体传染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2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8 月 20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当天宣布,波士顿市的所有室内公共场所都需要戴口罩,这是应对新冠病毒 Delta 变体五点计划的一部分。Delta 变体是一种更具传染性的 COVID-19 变体,并且是现在病毒的主要毒株。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发布的公共卫生令于 8 月 27 日(星期五)上午 8 点在波士顿市生效。在来自全国各地的 50,000 多名大学生到来以及 50,000 多名波士顿公立学校学生重返校园之前,本市正在实施这项积极主动的公共卫生计划,以减轻 Delta 变体的社区传播。居住在波士顿市的 100,000 名儿童中的大多数都太年轻,无法接种疫苗。

市长珍妮说:“没有什么比波士顿从持续的 COVID-19 大流行中安全恢复、重新开放和恢复更重要的了。我们知道,当每个人都戴口罩时,口罩效果最好。在室内要求戴口罩是一项积极的公共卫生措施,以限制 Delta 变体的传播,增强公众对我们企业和场所的信心,并保护我们城市中年龄太小无法接种疫苗的居民。”

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临时执行主任丽塔·尼夫斯 (Rita Nieves) 说:“Delta 变体继续为阻止 COVID-19 在我们社区的传播带来额外的挑战。在室内戴口罩并让更多人接种疫苗将为我们所有居民提供更多保护,包括 12 岁以下儿童和无法接种疫苗的人。”

通过从波士顿公共健康委员会的命令,波士顿市将要求所有的人在两个年龄戴上口罩或面覆盖:每当他们在企业、俱乐部、集会场所或其他向公众开放的场所的室内时,包括但不限于零售场所、餐厅、酒吧、表演场所、社交俱乐部、活动场所和市政建筑。

主动进食或饮水时可能会取下面罩。所有其他室内活动都必须戴口罩,包括在酒吧点菜或跳舞。健身房也需要戴口罩。该命令不适用于在没有支付补偿的私人住宅中的聚会、公众无法进入的私人建筑、礼拜场所、公众无法进入的私人工作空间或与观众保持六英尺距离的表演者。

市长珍妮的新面部遮盖令建立在波士顿市为解决 COVID-19 Delta变体问题所做的持续努力之上。Delta 变体的五点计划包括:公平获得疫苗和加强免疫;城市工人的疫苗任务;新的学校暖通空调投资;学校和城市建筑的口罩要求;所有公共场所的新口罩规定。

市长珍妮强调:“波士顿针对 Delta 变体的五点计划将疫苗接种和预防置于我们 COVID-19 应对措施的中心。我要求波士顿的每一位居民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保护我们城市的安全。接种疫苗、戴口罩、洗手并接受检测,尤其是在您旅行过、出现症状或接触过病毒的情况下。”

波士顿是美国接种疫苗最多的大城市之一,超过 68% 的居民至少接种了一次疫苗。在过去两周内,近 8,000 名居民接种了第一剂疫苗。到 8 月底,所有波士顿市雇员、承包商和志愿者都将被要求通过一个安全的中央数字门户验证他们的疫苗接种状态。

珍妮市长还承诺投入 3000 万美元用于改善波士顿公立学校建筑的供暖、通风和空调。范围广泛的暖通空调安装和升级将在下一学年进行。

新的口罩要求受到了受 COVID-19 大流行影响最大的医疗保健和艺术部门的领导人的欢迎。

波士顿医疗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特·沃尔什 (Kate Walsh) 表示:“我赞扬市长决定通过为室内公共场所实施戴口罩的规定来保护我们家人和邻居的安全。与 Delta 变体相关的高感染风险对我们的社区构成了严峻挑战。我们都有责任尽一切努力降低感染 COVID-19 的风险,同时继续鼓励所有人接种疫苗,包括那些将很快重返学校的 12 岁及以上的人。”

州级艺术倡导组织 MassCreative 的执行董事艾米丽·拉多克(Emily Ruddock)说:“我要感谢 珍妮市长和整个波士顿市采取这一步,为顾客营造一个健康的空间。随着我们继续应对和从 COVID-19 大流行中恢复过来,我们支持这项室内口罩的授权,以确保波士顿充满活力的艺术和文化部门可供所有人安全享受。”

剑桥创新中心 (CIC) 首席执行官蒂姆·罗 (Tim Rowe) 说:“波士顿市在确保每个居民都能获得防止 COVID-19 传播所需的关键资源(包括疫苗接种和检测)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CDC 报告称,室内戴口罩将减少约 66% 的传播. 我要感谢珍妮 市长采取了这种预防措施。保持波士顿经济强劲意味着在我们继续与大流行作斗争的同时,继续推广保持所有波士顿人健康和安全的最佳做法。”

波士顿大学医学咨询小组主席朱迪普拉特博士说:“波士顿大学欢迎并赞扬珍妮市长决定强制实施室内空间口罩。这一行动补充了大学自己的室内口罩规定,这些政策共同使这座城市成为我们的学生、波士顿人民和我们居住的社区更安全的地方。”

费尔蒙科普利广场(Fairmont Copley Plaza)的门卫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说:“我很高兴听到客人们会戴上口罩加入我的行列。我认为这将确保我酒店的每个人都安全并受到尊重。”

Local 26 总裁卡洛斯·阿拉马约(Carlos Aramayo )说:“Local 26 的成员对珍妮市长对室内空间实施口罩规定表示赞赏。这将确保酒店工作人员的工作安全,我们的行业可以继续复苏。我们相信,通过实施明智的健康和安全政策,我们可以继续安全地欢迎客人回到我们伟大的城市。”

有关新口罩授权常见问题,请访问boston.gov/reopening。有具体问题的餐馆老板可以联系: licensingboard@boston.gov 。如果您在此任务涵盖的任何其他部门,或者您有一般问题,请致电 311 或联系:smallbiz@boston.gov 。

图片:2021 年 8 月 20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宣布恢复所有室内公共场所戴口罩的规定。(Saraya Wintersmith/ GBH News)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