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政府提交 16 亿美元的 2021 财年补充预算

麻州政府提交 16 亿美元的 2021 财年补充预算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8月18日,马萨诸塞州(麻州)贝克-波利托(Baker-Polito)政府当天提交了 2021 财年 (FY21) 的最终补充预算提案,旨在随着联邦继续从 COVID-19 大流行中恢复过来,提高马萨诸塞州的经济竞争力。15.68 亿美元的补充预算将为雇主提供 10 亿美元的失业保险救济,支持为当地慈善机构和非营利组织提供更多资源,并确保小企业不会因为通过大流行救济计划获得的援助而承担税收负担。该立法依赖于2021 财年约 50 亿美元的盈余,还将对住房、人类服务和教育进行重要投资。

“由于对英联邦税收和强劲的经济活动的谨慎管理,马萨诸塞州在 2021 财年结束时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盈余,这项立法确保这些资源用于支持当地经济和小企业。我们为雇主提供失业保险救济的提议在财政上是负责任的,将为整个英联邦的企业和工人提供急需的支持。通过将这项法案与我们将马萨诸塞州联邦资金的一部分用于紧急优先事项(如房屋所有权、环境基础设施和就业培训)相结合,该法案与我们的 29 亿美元计划相结合,联邦有机会利用大量资源来促进进一步的经济增长并支持我们最困难的深受打击的社区。” 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说。

“这项立法为减轻我们雇主的重大负担提供了机会,使他们能够在英联邦各地的社区雇用和留住工人。由于强劲的经济活动受到消费者和商家,马萨诸塞州有利用这些剩余资金,进一步加强一个独特的机会,在经济和支持我们的社区。我们期待与立法机关的合作伙伴合作进行这些关键投资。”副州长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说。

政府的补充预算提议将马萨诸塞州 21 财年盈余的 10 亿美元用于失业保险信托基金。这个负担得起的提议将有助于稳定 UI 信托基金并减轻雇主未来的 UI 义务。该立法还包括使联邦薪资保护计划 (PPP) 贷款、经济伤害灾难贷款 (EIDL) 预付款、关闭场地经营者赠款、餐厅振兴基金赠款和州 MGCC 赠款对所有马萨诸塞州的接受者免税,与联邦税收一致待遇。

该法案还提议最终实施所得税慈善扣除,这项措施在近二十年前首次获得选民批准。鉴于英联邦强劲的财政状况,该提案在财政上负有责任,并将为当地慈善机构和非营利组织提供更多资源,这些慈善机构和非营利组织在大流行期间支持弱势群体。 

“我们与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同事建立了牢固的工作关系,这使我们所有人都能深思熟虑地对待一个不寻常的财政年度,”政府和财政部长迈克尔·J·赫弗南 (Michael J. Heffernan) 说。“我们很幸运,在罕见的联邦活动的推动下,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盈余结束了2021 财年。英联邦必须抓住这个机会,实施明智的财政政策,比如最终实施税收减免,以促进 2020 年前选民批准的慈善组织,这项措施是负担得起的,现在就应该实施。”

在 2021 财年结束时,英联邦稳定基金目前的余额为 46.3 亿美元,超过 10 亿美元的最高水平。50 亿美元的盈余包括存入稳定基金的超过 10 亿美元的超额资本收益;另有 11 亿美元的盈余不再需要按计划从稳定基金中提取。

除了 10 亿美元的 UI 转移提案外,该立法还提出了继续运营州政府和投资于关键优先事项所需的额外投资,包括:4.05 亿美元用于集体谈判准备金,以资助已签署或预计但尚未签署的协议的追溯和 2022 财年 (FY22) 成本,从而减轻 22 财年预算的压力;3900 万美元用于支持人力服务劳动力的加薪;2000 万美元用于支持第 766 章批准的特殊教育学校的劳动力;1,700 万美元用于在整个 22 财年支持额外的 800 张临时个人庇护所床位,并支付一次性的六个月 10% 的提供者费率,以确保联邦的个人庇护所系统拥有保护弱势群体所需的资源;500 万美元用于为无家可归者试行基于证据的永久性支持性住房模式,为无家可归者创造快速和可持续的途径;为 Quinsigamond 社区学院和伍斯特州立大学提供 300 万美元的补充校园支持,因为它吸收了因贝克学院关闭而流离失所的护理学生。

该立法还包括其他几项政策建议,包括:允许在训练事故中死亡的服役人员的幸存者有资格获得自由勋章;授予 MassHealth 直接谈判某些医疗用品和其他非药物产品的回扣协议的权力;将市政脆弱性准备补助计划扩展到部落和其他不属于市政当局的区域和地方实体;以及允许公务员评估采用电子格式,并在管理公务员评估方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图片:麻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在提交2022年财年预算提案。(麻州政府官网)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