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宣布提供 3000 万美元的可负担住房拨款

波士顿市长宣布提供 3000 万美元的可负担住房拨款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8 月 18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 Kim Janey)当天宣布,波士顿市已发布两份提案请求 (RFP) ,为寻求波士顿市财政支持的经济适用房项目提供 3000 万美元。这笔资金可用于租赁、合作和房屋所有权开发。将于 2021 年 8 月 25 日(星期三)上午 10 点举行虚拟申请人会议。有兴趣的申请人可以在相关网站注册。强烈建议申请人在 2021 年 8 月 27 日(星期五)之前提交意向书,并在 2021 年 9 月 24 日之前提交最终提案。

市长 Janey 说:“解决不断上涨的住房成本对于保持波士顿社区的多样性和特色至关重要。我的政府已将提高负担能力和停止流离失所作为优先事项。我们承诺投入超过 3000 万美元来保护和建造住房,以加速每个社区的公平,并为居民和家庭提供负担得起的选择。”

据介绍,波士顿市、社区保护委员会和邻里住房信托基金将优先考虑为极低收入居民提供大量住房、为无家可归者、老年人或残疾居民提供服务的项目。住房应促进波士顿市积极推进公平住房的目标,并有效利用城市资源和土地来增加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供应。今年的资金还优先用于低于全市平均 19% 的受收入限制的社区住房存量的社区中的项目。

牙买加平原社区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特隆达·埃利斯 (Teronda Ellis) 表示:“这份 RFP 代表了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让在我们城市生活和工作的人们更能负担得起波士顿。该市致力于为低收入居民创造和保留租赁和房屋所有权机会,这对于创建一个更加公平的城市至关重要。“

今年的 RFP 加强了波士顿市长期以来对在住房建造或保护过程的每个阶段促进公平的关注。RFP 要求开发商报告他们将如何确保少数族裔企业 (MBE) 在整个开发和物业管理过程中得到代表。RFP 优先事项将包括优先考虑项目 20% 或更多由 MBE 拥有或项目软成本的 20% 或更多授予少数族裔公司的项目。申请人还必须提供多户开发中提供的居民服务将如何帮助支持居住在经济适用房单元中的居民的经济流动性。

马萨诸塞州种族平等和社区参与主任特拉维斯沃森说:“很高兴看到波士顿市和社区发展部挑战现状并将种族和性别平等置于其经济适用房计划的最前沿住房投资公司。像这样的整体发展方法具有消除种族和性别财富差距的真正潜力。”

波士顿市鼓励开发商通过在整个项目中应用通用设计原则,为所有人打造无障碍环境。为了进一步推动波士顿市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波士顿的承诺,RFP 还要求新建筑的提议者展示在其新建筑中实现零排放的计划。

波士顿清洁能源联盟 (BCEC) 的联合创始人兼指导团队成员瑞奇·哈维 (Rickie Harvey) 表示:“社区发展部在确保波士顿市更清洁的未来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增强的要求将有助于确保波士顿的下一代经济适用房减少城市的碳足迹,负担得起居住,并为更健康、更公平的社区做出贡献。”

据介绍,该项资金将来自三个来源:一是超过 1000 万美元由社区发展部管理的资金组成;二是邻里住房信托基金 (NHT) 将提供高达 1,000 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支持建造和保护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以满足波士顿无家可归者、中低收入个人和家庭的需求;三是大约 1000 万美元来自社区保护法案的资金。

邻里发展部 (DND)负责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住房,开发经济适用房,并确保租房者和房主可以找到、维护和留在他们的家中。作为正在进行的冠状病毒应对的一部分,住房稳定办公室正在管理波士顿的租金救济基金,该基金已向 3,000 多个家庭提供了 1,700 万美元,并且还在举办租户权利研讨会,以教育居民了解暂停驱逐及其权利。波士顿家庭中心继续为首次购房者提供首付援助,并为老年人和低收入居民提供房屋维修服务。 

邻里住房信托基金 (NHT)支持房屋所有权、租赁、合作、过渡和永久住房开发。NHT 通过项目联动费系统为超过 100,000 平方英尺的商业开发项目提供资金,并支持房屋所有权、租赁、合作、过渡或永久住房。该基金为服务于 AMI 或低于 50% 的家庭的项目提供资金,并优先考虑残疾人口。资金作为缺口融资授予,每个申请人每个项目最多可获得 750,000 美元。优先考虑服务于最多低收入家庭的项目。该计划还偏爱靠近交通的项目,包括拥有两间或更多卧室的家庭单元。波士顿的邻里住房信托基金通过商业项目联动支付费用系统提供资金。

波士顿选民于 2016 年 11 月采用社区保护法 (CPA)后,该市设立了社区保护基金。该基金的资本主要来自 2017 年 7 月开始的住宅和商业物业税单上的 1% 的基于物业税的附加费。波士顿市利用这笔收入资助符合全州 CPA 指导方针的举措:经济适用房、历史保护和开放空间和公共娱乐。任何项目的资助都需要社区保护委员会的建议和市政府的拨款。

图片:波士顿市区的新建设住宅楼盘。(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