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为学徒提供新的联邦拨款 以促进进一步的就业培训投资

麻州为学徒提供新的联邦拨款 以促进进一步的就业培训投资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13日讯】(记者温友平)贝克-波利托(Baker-Polito)政府于2021年8月13日宣布,美国劳工部提供 400 万美元的联邦拨款,用于扩大马萨诸塞州(麻州)的学徒计划,重点是将妇女、有色人种和残疾人与这些培训和就业机会联系起来。马萨诸塞州政府还强调了其 2.4 亿美元的提议,作为其29 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为学徒制和其他职业培训计划提供额外资金,将美国救援计划法案中马萨诸塞州联邦资金的一部分投资于紧急优先事项。由于联邦大流行时期的增强型失业救济金将于 9 月的第一周到期,超过 300,000 名工人将在此期间到期,因此政府敦促对这些劳动力投资采取行动,并强调即将于 8 月 16 日至 20 日在mass.gov/JobFair举行大规模的全州免费虚拟招聘会。

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和劳工和劳动力发展部长 Rosalin Acosta 在访问 Cengage 时宣布了这些消息,重点介绍了该公司与Apprenti合作开展的成功学徒计划。授予马萨诸塞州的新联邦拨款将在未来 4 年内通过学徒机会将另外 500 人与就业联系起来,重点是医疗保健、清洁能源、IT 和先进制造等高需求领域。这些领域也在政府最近发布的未来工作报告中确定作为马萨诸塞州未来十年的增长领域,超过 30万至40万名工人可能需要过渡到不同的职业或职业类别。COVID-19 大流行带来的这些经济变化凸显了政府 2.4 亿美元计划的重要性,以扩大学徒制等经过验证的工作培训计划。

州长查理·贝克说:“我们的政府早就看到了学徒制的价值,几年前启动了一项计划以在技术领域扩展这种模式,这项新的联邦拨款肯定了马萨诸塞州促进获得这些培训和就业机会的方法。通过我们计划从美国救援计划法案中投资 2.4 亿美元用于学徒制和其他行之有效的工作培训计划,我们提议做更多工作,将工人与高需求领域和高薪工作联系起来。”

副州长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说:“COVID-19 大流行改变了英联邦的经济格局,我们最近发布的未来工作报告得出结论,未来十年可能有超过 30万至 40万名工人需要过渡到新的职业或职业类别,而学徒制是其中之一。我们可以用来促进这些过渡的工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议 2.4 亿美元使用美国救援计划的资金来扩大这些经过验证的工作培训模式,这也将使我们能够将失业工人与工作机会联系起来,同时联邦大流行时期的失业救济金将于 9 月到期。”

劳工和劳动力发展执行办公室部长罗莎琳·阿科斯塔 (Rosalin Acosta) 说:“美国劳工部提供的 400 万美元赠款将使 Apprenti 和 Cengage 等合作伙伴能够获得额外的培训资金,用于技术领域的学徒计划。为软件开发人员、网络安全分析师和 IT 业务分析师等高需求工作增加培训机会对于为员工提供科技行业的转型机会至关重要。政府提出的 2.4 亿美元劳动力投资提案将通过我们现有的计划帮助 52,000 名失业和就业不足的工人,这将为创造更公平和更有韧性的经济带来真正和持久的影响。”

据介绍,美国劳工部的新联邦拨款将帮助马萨诸塞州扩大注册学徒机会,以吸引雇主在医疗保健、酒店、教育、清洁能源、IT 和先进制造业等领域的需求。它将特别针对受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人群,例如女性、职业妈妈、有色人种、青年和残疾人。这笔赠款将在 4 年内提供 400 万美元,将通过学徒机会将 500 个人与就业联系起来。过去几年,政府一直优先扩大学徒制,并于 2018 年与 Apprenti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在技术领域扩展这种模式。

由于联邦增强型失业救济金将于 9 月 4 日当周到期,政府也在立即努力将失业工人与开放的工作机会联系起来。政府的全州虚拟招聘会定于 8 月 16 日至 20 日举行,联邦政府最近发起了一项促销活动鼓励人们参加招聘会。该活动正在电视和数字平台上进行,失业援助部也在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当前的申请人。招聘会对雇主和求职者都是免费的,英联邦正在与雇主组织合作,包括 AIM、马萨诸塞州商业圆桌会议、马萨诸塞州竞争伙伴关系、供应商委员会和一些区域雇主协会。广大市民可以在mass.gov/JobFair 上了解有关招聘会的更多信息。

图片: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于8月12日宣布为麻州学徒制提供新的资金投资。(州政府官网)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