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宣布开展心理健康紧急情况试点 倡议将增加精神卫生工作者危机应对作用

珍妮市长宣布开展心理健康紧急情况试点 倡议将增加精神卫生工作者危机应对作用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5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8 月 5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当天宣布了一项试点计划,以解决波士顿市应对心理健康危机的方式。该试点计划是继市长珍妮在 4 月份呼吁扩大精神卫生工作者的作用并减少警察在应对该市精神卫生危机时的作用之后实施的。

据介绍,该试点项目由波士顿市心理健康危机应对工作组开发,该工作组包括卫生与公共服务内阁、紧急医疗服务和波士顿警察局的负责人以及政策主管。在 15 周的时间里,该小组评估了现有的心理健康危机应对方案,审查了全国各地的最佳做法;主持了 10 多场社区聆听会议;并在整个波士顿以多种语言进行居民调查。

市长珍妮说:“我很自豪能够启动一项试点计划,重新设想我们如何应对心理健康呼吁。随着我们为波士顿社区带来更多的安全、正义和康复,这些试点投资将使居民及其家人获得所需的照顾。”

该试点计划由卫生与公共服务内阁 22 财年预算提供的 175 万美元资助,将包括三种响应模式:

第一种是共同响应,将改善和扩大由警官和精神卫生工作者组成的专门团队,以应对报告存在安全风险的精神健康危机的 911 电话。波士顿共同响应计划的改进将于 9 月开始实施。

目前,共同响应的发送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的。试点计划将这一过程标准化。调度员会自动询问是否有共同响应团队可以响应构成安全风险的心理健康电话。试点的这一部分将于 9 月开始。

此外,目前还要求配备警察和心理健康工作者的协同响应车辆响应任何类型的呼叫。试点将指定专用的协同响应车,它们只会被派往可能有心理健康问题的电话。试点的这一部分将于 10 月在波士顿警区 A1 和 B2、市中心/查尔斯顿和罗克斯伯里社区开始。

第二种是替代响应,将部署紧急医疗技术人员和精神卫生工作者团队,以响应报告精神健康危机而没有安全风险的 911 电话。与代表 BPD 和 EMS 员工的工会合作,将立即开始开发此模型的工作。

第三种是社区主导的响应,将从一个促进的、社区主导的过程开始,以提出一种心理健康响应模型,该模型由经过培训的社区成员领导,这些成员可能有精神疾病的生活经验以及他们所服务的社区。社区主导的响应模型协调人的提案请求将于 9 月开始,然后是 12 月开始的社区设计流程。

在波士顿,2020 年有 10,000 多个心理健康电话接到了 911。对去年数据的分析显示,全市范围内发生的事件,多切斯特、罗克斯伯里和南端的电话量最高,这种模式也反映了总体上更高的电话量在这些街区。根据数据和地区资源,市中心/查尔斯敦和罗克斯伯里将提供新的专用协同响应汽车。新的替代响应单位将在全市范围内使用。 

根据珍妮市长周四公布的这份新协议,波士顿市将减少对警察的依赖,而更多地依赖精神卫生工作者来应对危机电话。该公告是在警察部门制定新政策后不到一个月发布的,这些政策强调在处理心理健康紧急情况时要降级和脱离接触。这些举措是继去年内乱季节之后全国范围内爆发的一部分,这引起了人们对涉及人们陷入危机的悲惨结果的关注。

该市卫生和公共服务负责人马蒂·马丁内斯(Marty Martinez)说:“我们正在将大创意转化为一些具体的战略,我认为这些战略将改善城市的反应,我们渴望让这些试点​​行动起来。最终目标,我们认为这三种试点将有助于做到这一点,是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减少警察的作用……降低这些情况并增加精神卫生工作者和临床医生的作用。”

这三种试点响应模式中的第一种建立在当涉及迫在眉睫的安全风险的危机电话响起时已经完成的事情的方式。目前,精神卫生工作者应该与警察一起接听此类电话。但马丁内斯说,这种情况不会每次都发生。他说:“在确保您在需要时让临床医生与警察一起出现方面,这不是标准化的。” “这个试点将标准化。”

第二种和第三种响应模式是新的。第二种将在没有迫在眉睫的安全风险的情况下,与精神卫生工作者合作,在没有警察的情况下加强 EMS 的响应。第三种模式仍处于规划阶段,将涉及同伴主导的反应,这意味着可能患有并经历过精神疾病的人将带头进行干预。

马丁内斯说:“这是一个复杂的选择。但我们听到了这些声音,市长真的想承认她听到了这些声音。”

图片: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在宣布试点计划。(波士顿环球报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