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贝克深入探讨学校戴口罩问题 并命令长期护理机构人员接种疫苗

州长贝克深入探讨学校戴口罩问题 并命令长期护理机构人员接种疫苗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4日讯】(记者温友平)州公共卫生部表示,马萨诸塞州周三(8月4日)报告了 962 例新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5 例新确诊的冠状病毒死亡,以及另外 10,950 次接种疫苗。该州还报告说,有245 名 COVID-19 患者在医院。其中,马萨诸塞州疗养院工作人员和居民的COVID-19 感染率在过去一个月中增加了五倍。对此,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政府周三下令长期护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必须在 10 月 10 日之前全面接种冠状病毒疫苗。同时,在面对本周教师工会不断呼吁在学校广泛戴口罩的问题,贝克周二(8月3日)表示,他希望这一决定权继续掌握在当地手中。

贝克州长表示,该州将在今年秋季向未接种疫苗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强烈推荐口罩,但他表示,学区应决定什么最适合他们的教职员工和学生。贝克州长周二在里维尔的一次活动上说:“我不会做出我认为在许多情况下最终应该由最了解这些社区的当地人士推动的决定。也就是说,强烈建议幼儿园( K )到 6年级的孩子戴口罩,因为 K-6年级的孩子没有可用的疫苗。”

马萨诸塞州中小学教育部上周宣布建议,未接种疫苗的学生、教育工作者和工作人员,以及幼儿园至六年级的所有学生(其中大部分未接种疫苗)今年秋季应在校舍内戴口罩,但没有达到强制执行。该州表示,接种疫苗的学生可以不用。贝克说,当地学区可以根据他们认为最适合学校的方式来调整他们的戴口罩政策。

但教师工会和一些州立法者敦促贝克要求或推荐学校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戴口罩,无论他们的疫苗接种情况如何——这一指导与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以及美国儿科学会的建议一致。

马萨诸塞州教师协会董事会周日一致投票,敦促贝克为从幼儿园到高等教育的所有公立学校学生和教职员工颁布口罩规定。马萨诸塞州美国教师联合会希望贝克要求 K-6 学校的每个人都戴口罩。

一些州立法者也敦促贝克加强他的指导。州参议员 Becca Rausch 周一提交了一项法案,要求马萨诸塞州 K-12 学校和托儿所的学生和教职员工普遍戴口罩。州代表 Mindy Domb 在推特上说,在 K-12 学校里每个人都应该戴口罩,贝克应该遵循 CDC 的指导。

贝克周二表示,他发布了一项建议,而不是授权,以承认“不同的社区位于不同的地方”。他说,虽然一些社区有 85% 到 95% 的符合条件的学生接种了疫苗,但许多其他地区的疫苗接种数量要少得多。他说:“我认为你不能将国家标准应用于我们州所处的那种状态。”

贝克周二还错误地断言,该州让接种疫苗的学生和教职员工不戴口罩的决定“符合 CDC 的指导方针”。截至上周,CDC 建议所有学生、教师、教职员工和访客在 K-12 学校戴口罩,无论他们的疫苗接种状态如何。

周二,贝克参观了 For Kids Only – Youth in Motion in Revere 的 Summer Step Up 计划。贝克说,该计划旨在为该州最年轻的学生在秋季入学做好准备,由于大流行的破坏,这项努力变得越来越重要。贝克说,该州今年夏天没有要求学校“专注于学术”。 “我们真的希望人们做更多的事情,包括游戏时间、丰富活动和社交参与。这些都是我们认为在过去的夏天里对很多孩子来说都供不应求的东西。”

周三,面对疗养院COVID-19 感染率成倍上升态势,州长贝克政府下令长期护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必须在 10 月 10 日之前全面接种冠状病毒疫苗。

州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紧急疫苗接种令旨在“加强感染控制并保护弱势居民”,并补充说“与 COVID 相关的居民死亡人数也有所增加”。

马萨诸塞州被认为是全国第一个要求养老院工作人员注射 COVID 疫苗的地方,其中一些人顽固地拒绝注射,即使他们照顾该州一些最脆弱的居民。但私人疗养院一直不愿命令员工接种疫苗,因为担心加剧本已严重的员工短缺。

联邦数据显示,马萨诸塞州护理机构目前的员工 COVID-19 疫苗接种率为 74%,在全国排名第六,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59%。但是,即使在马萨诸塞州,也有超过四分之一的疗养院工作人员未接种疫苗。许多疗养院工作人员未能接种疫苗已成为美国抵御 COVID-19 的最严重漏洞之一。截至 6 月,全国四分之一的大流行死亡病例发生在疗养院。

贝克的指令适用于该州的 378 家专业护理机构,以及该州在切尔西和霍利奥克的两所士兵之家,去年在那里的一次爆发中有 76 名退伍军人死于 COVID。声明称,截至 8 月 2 日,其中 155 家机构的疫苗接种率低于 75%。

该指令包括在疗养院“直接或通过合同雇用的所有个人”。未接种疫苗的工人必须在 9 月 1 日之前至少接种一剂疫苗,并在 10 月 10 日之前完全接种疫苗。

声明说,州公共卫生部将执行该要求,其中包括对有医疗限制或“真诚持有”宗教信仰而禁止他们接种疫苗的工人的豁免。根据新规定,任何在 10 月 10 日之前接种疫苗的人员少于 75% 的疗养院都可能被勒令停止接受新入院,直到达到该门槛为止。

据介绍,高级护理公司的高管几个月来一直表示,他们不愿强制要求注射,担心这样的要求可能会导致员工离职,加剧该行业的劳动力短缺。 

图片:贝克州长在参观暑期升学计划中发表讲话。(马萨诸塞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