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波利托政府访问埃弗雷特房屋项目 强调使用联邦资金的10 亿美元住房计划

贝克-波利托政府访问埃弗雷特房屋项目 强调使用联邦资金的10 亿美元住房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2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8月2日,马萨诸塞州贝克-波利托政府当天与埃弗里特市政官员和社区领袖一起庆祝将圣特雷莎教区的财产重新开发成新的家庭和老年人住房的进展。该项目得到了政府的 CommonWealth Builder 计划的支持,该计划旨在将家庭与拥有房屋的机会联系起来,以便他们能够积累财富,尤其是在有色人种社区。政府强调了其向 CommonWealth Builder 等住房计划投资 10 亿美元的提议,作为其29 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马萨诸塞州联邦资金的一部分从美国救援计划法案中投资于紧急优先事项,以支持有色人种和低收入工人社区。

“我们的政府很自豪能够支持在埃弗雷特的前 St. Therese 物业开展的工作,因为我们知道这些新房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同,”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说。“我们提议使用马萨诸塞州联邦资金的一部分投资 10 亿美元用于住房优先事项,这将使 CommonWealth Builder 计划产生更大的影响,因为我们寻求将更多家庭与拥有住房的机会和建立长期财富的机会联系起来。通过进行这些投资,我们可以加速公平的复苏,支持那些受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人,并在马萨诸塞州各地的社区中创造真正而持久的变化。”

“新住房建立了更强大的社区,圣特雷莎的重建展示了我们希望在马萨诸塞州解锁的各种住房机会,”副州长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 )说。“我们的政府已经帮助创建和保护了 19,000 套经济适用房,我们现在有机会做更多的事情。全州数以千计的新房正在等待破土动工,借助 10 亿美元的联邦恢复资金,我们可以为受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社区和居民创造机会。”

邻里开发商正在将前教堂物业改造成 77 套新的经济适用出租房屋,为老年人提供支持服务,以及 6 套联排别墅,这些联排别墅将以可负担的价格出售给工薪家庭。它预计到 2022 年初将接受居住在公寓和联排别墅的申请。 

邻里开发商正在利用联邦提供的经济适用房资源和 MassDevelopment 融资建造经济适用的高级出租房屋。东波士顿社区健康中心将为老年居民提供现场服务。待售联排别墅是在 MassHousing 的 CommonWealth Builder Program 下开发的,该计划为有色人种社区的首次购房者提供了新的房屋所有权和财富积累机会。

贝克-波利托政府提议从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中直接向联邦援助投资 10 亿美元用于住房,以支持受 COVID-19 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人群,并帮助有色人种社区积累财富。其中,5 亿美元的联邦资金将用于通过支持首次购房者和扩大 CommonWealth Builder Program 来扩大受 COVID-19 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社区的购房机会。政府还提议在联邦资金中投资 5 亿美元,以建造更多负担得起的出租房屋,包括为老年人和退伍军人提供服务丰富的出租单元。

住房和经济发展部长迈克·肯尼利 (Mike Kennealy) 表示: “我们的住房危机需要制定一项战略,以在整个英联邦范围内增加各种类型的住房。”  “感谢 MassHousing 实施 CommonWealth Builder 计划,我们可以将拥有住房的机会定位给历来在购买房屋方面面临障碍的家庭,并有机会积累随之而来的财富。” 

“埃弗里特市很自豪能与邻里开发商合作建造一个开发项目,该开发项目将为首次购房者提供我们负担得起的高级住房和联排别墅,”埃弗里特市市长 Carlo DeMaria 说。“St. Therese 遗址在我们社区的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我们自豪地决定将这个站点重新定位为一个将继续为社区服务的地方。我感谢 Baker-Polito 政府、邻里开发商、MassHousing、Mass Development 和东波士顿邻里健康中心的共同努力,帮助埃弗雷特市继续努力为我们所有的居民提供一个家。”

“我多年前就进入埃弗雷特与 TND 进行了接触,因为我知道他们非常适合我们的社区,”参议员 Sal DiDomenico 说。“埃弗雷特确实需要经济适用房——包括出租和自有住房。这是 DeMaria 市长和我们的联邦和州合作伙伴与 TND 和 EBNHC 等创新非营利组织一起满足住房和关心我们的居民健康相关需求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TND 很高兴成为 The Commonwealth Builder 计划的首批参与者之一,该计划旨在通过扩大像埃弗雷特这样的门户社区的房屋所有权机会,开始纠正排斥和撤资的历史,”邻里开发商房地产开发总监Steve Laferriere说: “有了 St. Therese 的六套联排别墅,我们正在向消除种族贫富差距迈出一小步,为家庭提供成为房主的机会。同时,我们还确保老年人能够负担得起这里的养老。我们感谢贝克-波利托政府,因为没有他们的支持和领导,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MassHousing 很高兴与邻里开发商和 Everett 市合作,为首次购房者提供新的购房机会,” MassHousing 执行董事 Chrystal Kornegay 说。“我们有机会通过应对受大流行影响不成比例的社区的住房差距,在马萨诸塞州各地的社区大规模实现真正的变革。”   

贝克-波利托政府最初提议计划于今年 6 月在黑弗里尔的一次活动中投资马萨诸塞州联邦基金的一部分,重点是 CommonWealth Builder 项目。政府最初于 2019 年启动了 CommonWealth Builder 计划,投资额为 6000 万美元。

图片:州长查理·贝克在访问埃弗雷特房屋在建项目发表讲话。(马萨诸塞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