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竞选市长获得麻州众议员支持 海报悬挂唐人街高层建筑顶层阁楼

吴弭竞选市长获得麻州众议员支持 海报悬挂唐人街高层建筑顶层阁楼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27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7月27日,麻州众议员汤米·维托洛(Tommy Vitolo)宣布支持吴弭(Michelle Wu)担任波士顿市长。维托洛议员代表包括布鲁克莱恩(Brookline)镇的第 15 诺福克区(Norfolk District)。他同时也担任选举法联合委员会副主席。与此同时,吴弭竞选团队更是在波士顿唐人街社区加大了举牌推广活动,而且还将“请选吴弭为波士顿市长”的竞选市长宣传海报高高悬挂在唐人街一高层建筑的顶层阁楼上,几乎可以让整个唐人街社区居民远眺可见。

当日,维托洛议员说:“我很自豪地支持我的朋友吴弭成为波士顿的下一任市长。吴弭的明确构想和区域合作已经使她在我们共同支持的问题上成为整个新英格兰地区的主导声音——服务于每个人的交通系统,可负担的住房和气候正义。她的市长选举对于波士顿及其周边地区是具有变革性的。”

“我很高兴得到汤米·维托洛议员的支持。他一直是我们地区气候、住房和交通正义问题的合作伙伴,也是一位怀着紧迫感倡导我们所有家庭繁荣发展的全职父母,”吴弭说。州议员维托洛和市议员吴弭此前曾联合反对过MBTA票价上涨,呼吁交通公平,并推动气候正义。

维托洛议员自 2018 年 11 月以来一直服务于布鲁克莱恩,目前是众议院指导、政策和日程安排委员会成员、老年人事务联合委员会以及旅游、艺术和文化发展联合委员会成员。长期以来,他一直倡导环境正义和能源效率,反对燃煤电厂,倡导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发电场。最近,他发起了许多法案,包括确保特许学校的透明度和公共问责制的 H.953法案,以及禁止州建设或改造化石燃料供暖系统的 H.2390法案。

据介绍,维托洛议员的支持为吴弭竞选市长竞选活动的多代、多文化,草根支持者的热情联盟增添了活力,其中领导人包括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波士顿市议员莉迪亚爱德华兹、州参议员兼助理多数党领袖萨尔迪多梅尼科、前州议员兼助理多数党领袖拜伦拉欣;工会 Teamsters Local 25、New England Joint Board of Unite Here!、MBTA 工会联盟、MBTA Inspectors Union Local 600、OPEIU Local 453;环境组织 Sunrise Boston、Sierra Club、麻萨诸塞州环境联盟、350 Mass Action;渐进式西罗克斯伯里/罗斯林代尔;4 区民主党;5 区民主党;以及来自大波士顿地区和马萨诸塞州联邦的其他市政民选官员。

据最近的一些民意调查显示,波士顿市长金珍妮和市议员吴弭是目前处在显著领先竞选优势的两位市长竞选人,而且两位的民意支持率也是非常接近。据统计,2021 年 5 月 13-16 日,珍妮市长以22%民意支持率略高于吴弭议员的21%,未定31%;2021 年 6 月上旬,两者的民意支持率均为29%;2021 年 6 月 23-26 日,吴弭以23%的民意支持率高于珍妮的22%,但仍然高达22%民众未作决定。

记者还了解到,尽管吴弭竞选市长获得了来自波士顿各地的大量支持,但是该团队需要在 7 月月底筹款截止日期之前保持这种势头。由此,吴弭竞选市长团队目前仍然一如既往地在加大筹款的节奏和范围,以加大对波士顿市那些未定的选民进行推广宣传,并争取这些未定选民的支持。吴弭竞选团队认为,筹集更多的款项将发挥重要作用,因为这些筹款可以帮助吴弭团队的竞选活动与尽可能多的居民建立联系。

作为华裔,吴弭议员竞选波士顿市长获得了华裔社区及其相关组织机构的大力支持。自吴弭正式启动竞选活动以来,新英格兰华人联盟先后在华裔社区组织了两次大型的吴弭竞选波士顿市长的筹款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越来越多地华裔社区居民积极踊跃捐款,大力支持吴弭竞选市长。与此同时,吴弭议员及其竞选团队更是在波士顿华埠社区组织了多次的“选吴弭为市长”的举牌活动。据介绍,7月31日上午10点至12点,吴弭竞选团队将在唐人街再一次进行“选吴弭为市长”的举牌活动。

近日,记者在唐人街观察到,“请选吴弭为波士顿市长”的竞选海报在唐人街社区主要住宅区、商家大门、街道路口和建筑物上进行了显著的张贴。尤其是在一栋几层楼高的顶层阁楼上,吴弭竞选市长海报几乎可以整个唐人街社区居民都能远眺可见。

图片:悬挂在唐人街一栋高层建筑顶层阁楼的吴弭竞选波士顿市长海报。(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