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宣布为波士顿数字股权计划提供资金 19家非营利组织共获得近50万美元奖励

市长宣布为波士顿数字股权计划提供资金 19家非营利组织共获得近50万美元奖励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2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7 月 20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19 家波士顿非营利组织将通过波士顿市的数字股权基金(Digital Equity Fund)获得 478,900 美元的奖励。数字股权基金为社区组织提供支持,帮助波士顿居民以数字方式参与越来越依赖技术的教育、经济和公民机会。

市长珍妮表示:“在过去的 16 个月里,在线体验已经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便利转变为必需品。我很自豪能够支持 19 个社区组织,这些组织正在帮助我们的社区更加公平地使用数字技术。将波士顿居民与技术工具、访问和培训联系起来,对于实现我们城市的公平恢复、重新开放和更新至关重要。”

据介绍,数字股权基金的赠款从 5,000 美元到 35,000 美元不等,以支持波士顿各种社区和社区的节目。为波士顿居民和受 COVID-19 大流行影响不成比例的社区提供服务的波士顿非营利组织在资金中得到优先考虑,包括东波士顿、多切斯特、罗克斯伯里、马塔潘、罗斯林代尔和海德公园的社区。重点关注为老年人、残疾人、讲其他语言的英语 (ESOL) 或英语语言学习者 (ELL) 学生、公共住房居民或租赁凭单持有者、以及因COVID-19 大流行而失去工作的成年居民提供服务的组织。

”波士顿独立生活中心运营和发展总监苏珊·史密斯(Susan Smith)表示:“数字鸿沟从根本上是残疾人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我们不仅会提供热点和笔记本电脑,还会提供使用这项技术必不可少的自适应技术。必须打破整合到当今高度技术驱动的世界的各种障碍。”

圣马可大学校长迈克·奥利弗 (Mike Oliver)说:“对于移民来说,如果他们想实现经济自给自足,21 世纪的数字技能与英语技能一样重要。我们的项目将帮助他们走上这条道路。”

据介绍,波士顿市的宽带和数字股权努力改善了家庭和企业对负担得起且可靠的高速互联网的访问,扩大了公共场所高速互联网的可用性,并促进了对最新数字工具的访问。波士顿公平办公室与波士顿市创新与技术部和老龄委员会合作,支持通过数字股权基金建立个人和社区能力的方式:使用互联网、数字技能和数字工具来追求专业、教育和公民事业;安全地上网;开发响应需求、社区驱动的数字技能培养机会;增加在家中未订阅此服务的波士顿人的宽带采用率。

据了解,当日所宣布的数字股权基金赠款公告是建立在波士顿市继续努力扩大波士顿人的数字访问范围的基础之上。此前,波士顿启动了 WiFi 热点计划,作为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借阅计划、 Wicked 免费 WiFi计划和保护网络中立规则的一部分。

当日宣布的获得波士顿数字股权基金赠款的19家非营利组织包括:奥尔斯顿布莱顿社区发展公司(Allston Brighton Commun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波士顿独立生活中心(Boston Center for Independent Living)、波士顿高等教育资源中心(Boston Higher Education Resource Center)、波士顿项目部委(Boston Project Ministries)、城堡广场租户组织(Castle Square Tenants’ Organization)、中央波士顿长者服务(Central Boston Elder Services)、社区健康教育研究与服务中心(Center for Community Health Education Research and Service)、科德曼广场社区发展公司(Codman Square Neighborhood Development Corporation)、东波士顿社区委员会(East Boston Community Council)、Ethos、Found in Translation、哈佛街社区健康中心 (Harvard Street Neighborhood Health Center, Inc.)、正义与平等母亲公司(Mothers for Justice and Equality, Inc.)、经济适用房社区(Neighborhood of Affordable Housing)、王子殿堂(Prince Hall)、圣马克社区教育计划(St. Mark Community Education Program)、胜利计划(Victory Programs)、X-Cel 教育(X-Cel Education)、Zumix。

前几年的赠款获得者包括 Castle Square Tenants Organization、La Alianza Hispana、Mujeres Unidas Avanzando 和 South End Technology Center @ Tent City。迄今为止资助的项目主要是针对高中生的技术视听培训;涵盖基础到中级计算机技能的数字素养课程;如何使用社交媒体;用于健康、网上银行以及在线保护自己和家人的数字应用程序;青年和成年人(包括以前被监禁的人)在技术和工程方面的创造性参与。 

图片:珍妮市长参观南端技术中心(South End Technology Center),该中心曾是数字股权基金的受赠人。(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