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正式启动全州小型企业对话之旅 访问主要街道企业和圆桌对话聚焦复苏

州政府正式启动全州小型企业对话之旅 访问主要街道企业和圆桌对话聚焦复苏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7月15日,马萨诸塞州副州长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与州住房和经济发展部长迈克·肯尼利(Mike Kennealy)以及洛厄尔(LOWELL)市当地企业、社区和市政领导人一道,参加了全州小型企业和市中心对话之旅的第一站。这次旅行的目的是庆祝联邦重新开放,并讨论政府为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拨款 29 亿美元的提案,以启动联邦经济复苏,其中包括 4.5 亿美元用于经济发展。 

州长查理贝克说: “我们的 ARPA 资金计划将立即提供救济,以帮助英联邦的主要街道和市中心以可持续的方式从 COVID-19 大流行中恢复过来”。 “我们这次巡演的目标是直接听取受灾最严重社区企业主的意见,并强调千载难逢的机会,为这么多有需要的人产生重大影响。”

副州长波利托说:“小型企业对我们的市中心和主要街道的特征至关重要,我们使用联邦资金的提议针对受灾最严重的社区和社区,以确保公平复苏”。“我们期待重新回到全州社区,与我们在地方一级的合作伙伴接触和合作,以重启和重振马萨诸塞州的经济。”

据介绍,今天正式启动的巡演将持续整个夏天,并将在马萨诸塞州的大约二十个城市和城镇中心停留。每一站都将包括参观市中心和主要街道企业,以及与企业主、社区领袖、州和地方官员的圆桌对话,直接讨论政府如何继续为经济复苏提供必要的支持。

虽然马萨诸塞州以生命科学和创新经济等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而闻名,但美国小企业管理局进行的研究发现,在大流行之前,整个全州英联邦超过 45% 的劳动力受雇于小企业。 

“COVID-19 给马萨诸塞州的小企业社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压力,”住房和经济发展部长迈克·肯尼利 (Mike Kennealy) 说。“随着我们继续采取措施消除这种病毒的影响,我们提议将 29 亿美元用于现有的、经过验证的计划,这将加速英联邦的经济复苏,重点是公平和可持续性。”

6 月,贝克-波利托政府提交了一项计划,将来自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的 29 亿美元的联邦直接联邦援助立即用于通过现有的、经过验证的计划,以支持关键的恢复优先事项,包括住房和房屋所有权、经济发展和当地市中心、工作培训和劳动力发展、医疗保健和基础设施。该提案明确针对低工资工人和有色人种社区的支持。

政府的计划中包括 4.5 亿美元用于经济发展。其中,1 亿美元将专门用于市中心开发,以将经济增长活动、资源和投资集中在受 COVID 影响不成比例的城市的当地社区内;2.5 亿美元将支持旨在振兴整个马萨诸塞州市中心和主要街道的投资和区域合作;并且,将指定 1 亿美元用于支持整个马萨诸塞州的文化设施和旅游资产。 

在大流行期间,政府制定了全国最大的由国家资助的企业救济计划,向整个英联邦的 15,000 多家小企业分发了约 7.05 亿美元的直接财政援助。该计划由马萨诸塞州成长资本公司管理,根据人口优先次序、在受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行业经营的企业以及门户城市等综合因素发放赠款,以确保资金在整个马萨诸塞州公平分配。在该计划的过程中,43% 的赠款被授予少数族裔企业,46% 的赠款授予女性拥有的企业。

图片:副州长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在全州小型企业对话之旅首站上与企业会谈。(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