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鼓励波士顿居民申请儿童税收抵免

珍妮市长鼓励波士顿居民申请儿童税收抵免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15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7 月 15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在全市范围内推动确保波士顿所有符合条件的家庭都能获得儿童税收抵免 (CTC),这是一项新扩大的联邦税收抵免,专家认为可以将儿童贫困减少一半。虽然大多数家庭将在 2021 年 7 月至 12 月期间按月自动收到这笔钱,但不报税的家庭将需要采取行动索取 CTC。市长金融赋权办公室正在与这些家庭开展外展活动,以确保大约 5,100 名波士顿儿童不会错过对他们的照料和福祉至关重要的资金。

市长珍妮说:“儿童税收抵免是家庭获得经济基础并为他们的孩子提供最好的机会的宝贵机会。这笔钱可以改变世界,无论是用于食品和尿布等必需品、优质儿童保育还是大学储蓄。我敦促所有波士顿居民审查他们的信贷资格,如果需要,请向我们的金融赋权办公室寻求帮助,并立即开始计划,为家人充分利用这笔钱。”

据介绍,扩大后的 CTC 旨在支付育儿和托儿费用,提供更多托儿选择,并支持那些失去工作或收入的人重返工作岗位。要获得完整的 CTC,已婚夫妇的收入不得超过 150,000 美元,户主的收入不得超过 112,500 美元。符合条件的家庭即使欠税也将获得全额 CTC。

完整的 CTC 为家庭提供:每个 6 岁以下儿童 $3,600,每名 6-17 岁儿童 $3,000,符合条件的儿童必须拥有社会安全号码。

从 7 月 15 日开始,CTC 的前半部分将自动以每月 300 美元或 250 美元的形式存入大多数符合条件的家庭的银行账户。CTC 的下半部分将在明年作为退税提供。未提交 2019 年或 2020 年纳税申报表以申请儿童税收抵免或未与 IRS 共享其信息以接收刺激付款的家庭将需要使用 儿童税收抵免非申报者注册工具。

市长金融赋权办公室正在通过一项信息网站(包括 12 种语言的翻译),并通过其提供电话帮助金融导航计划,可拨打波士顿税务帮助联盟帮助热线 617-356-8229进行联系。合作城市部门和当地社区组织也会向那些对 CTC 有疑问或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这些部门和组织包括:波士顿社区发展行动 (ABCD)、奥尔斯顿布莱顿亚太区、儿童健康观察、科德曼广场健康中心、社区劳工联合会、多切斯特之家、大波士顿法律服务、犹太职业服务 (JVS)、市长食品获取办公室、市长移民促进办公室、市长残障人士办公室、市长妇女进步办公室、沙阿家族基金会、街道信用、马萨诸塞湾和梅里马克谷联合之路、城市边缘。

犹太职业服务 (JVS) 首席运营官基拉·哈扎茨基 (Kira Khazatsky) 说:“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将对努力摆脱贫困恶性循环的家庭产生直接影响。每年平均增加 2,000 美元将给这些辛勤工作的家庭带来难以置信的提振,这将帮助他们在重新进入就业市场时支付儿童保育、交通和教育费用。如果没有这种支持,许多父母将无法实现家庭梦想。”

波士顿税务帮助联盟是市长金融赋权办公室的一个部门,它继续为尚未提交 2020 年税款的个人提供免费的税务准备。波士顿税务帮助联盟的两个地点提供此服务:奥尔斯顿布莱顿亚太区和街头信用。

记者还了解到,当日7月15日下午4点至5点,由波士顿华人前进会、社区劳工联盟和大波士顿法律援助处共同举办的“扩大的2021年联邦儿童税收抵免的网络答疑会”成功举办。有数十名唐人街社区居民参加听取了主讲专家对于儿童税收抵免的扩大范围等具体问题的详细解答。据华人前进会行政主任陈玉珍介绍,全麻州有58000多名儿童还需要补充登记有关税务资料方能领取福利,其中,在唐人街社区有50多名儿童家庭需要补充更新资料,而在华人集聚城市昆西市和摩顿市则更多,分别多达数百名儿童及其家庭需要更新补充资料。此外,在这次答疑会上,华人前进会等主办方还呼吁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请愿签名活动,以争取更多的麻州联邦救援资金用于12岁以下儿童家庭的救援和帮助。

图片:7月15日下午,华人前进会行政主任在线上主持“扩大的2021年联邦儿童税收抵免的网络答疑会”。(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