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表示正在创建健康公平行动团队 以确保 Health Equity Now 计划实施

市长表示正在创建健康公平行动团队 以确保 Health Equity Now 计划实施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14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7月13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在市政厅就COVID-19 健康不平等工作组所发布的Health Equity Now 计划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正在通过创建健康公平行动团队( Health Equity Action Team )来确保Health Equity Now 计划的实施。该健康不平等工作组的四名成员惠蒂尔街健康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卡·威廉姆斯(Frederica Williams)、东波士顿健康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曼尼·洛佩斯(Manny Lopes)、社区领袖和Josiah Quincy School前任校长李素影和波士顿华人前进会行政主任陈玉珍(Karen Chen)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进入市长办公室与市长亲切交流。

据介绍,7月12日,健康不平等工作组分享了其 Health Equity Now 计划。该计划包括经济、社会、医疗计划的8项目标:增加拥有自置住宅比率,支持租客;宣传邻里稳定,消弭财富差距;增加经济上的参与;为有色学生扩大机会;在有领导力、影响及权势的位置上增加代表性;增加文化骄傲;促进福祉,加强生活质量;增加防治疾病及减少慢性疾病。该计划还提出了实现8项目标的一系列建议。

珍妮评价说:“这项前瞻性计划的核心是提醒人们,健康状况不佳与基于种族、性别、宗教、性取向甚至移民的结构性种族主义和歧视的持久遗产有关。这些因素实际上比获得医疗保健更能影响一个人的健康。它们是对某些街区、社区和特定人群的影响与其他人不同的差异。”

珍妮表示,非常感谢健康不公平工作组的所有成员的服务和勇敢地重新构想健康公平的行动,以及为波士顿人民所做的奉献。他们是由前市长沃尔什于 2020 年 4 月任命的 26 名卫生和公共服务领导者,负责指导 COVID-19 的恢复及以后的工作。他们的任务是通过本计划中概述的建议确定并帮助波士顿市消除结构性不平等的根本原因。许多成员作为医疗保健提供者和社区领袖在大流行的前线服务,同时也为波士顿全市的恢复工作提供信息。

珍妮说:“大流行扩大了先前存在的健康不平等,过去 16 个月强调了一个事实,即健康的公众对我们城市的运作和繁荣必不可少。我们不能回到以前的样子。我们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做得更好。工作组提供了一条通往更好波士顿的途径。随着我们在恢复过程中向前迈进,根植于建设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健康、更公平的城市的愿望,Health Equity Now 计划将成为重要的路线图。”

珍妮表示,她正在创建健康公平行动团队( Health Equity Action Team )将帮助指导 Health Equity Now 计划的实施。这个新团队将负责更广泛的范围,超出大流行应对范围,以在所有的健康指标上实现更健康的波士顿。该团队将与市政部门合作审查该计划,并了解哪些方面已经取得进展,哪些方面需要更多关注。

珍妮说:“Health Equity Now 计划将为美国救援计划资金的新投资提供信息,这将有助于使我们对更健康的波士顿的愿景成为有形的现实。我们正在通过第一轮紧急救济资金解决计划中提出的许多建议。”

珍妮介绍说,这些措施包括:所有城市员工都在接受广泛的种族平等和领导力培训;创建了波士顿的第一个参与式预算办公室;创建了该市第一位战略采购总监;让女性和有色人种参与城市合同并部署了能力建设资源;正在采取措施在警察队伍中营造一种新的透明和问责文化;创建了该市第一个儿童和青年内阁;管理了 5000 万美元的租金救济基金;在 One Plus 波士顿抵押贷款计划中投资了 240 万美元;正为城市主要街道地区的许多员工免费提供 Blue Bikes 和 Charlie Cards等。

珍妮说最后强调说:“该计划的建议还将有助于确定美国救援计划基金的优先投资领域。我想扩大工作组对波士顿各个领域领导人的呼吁,与我们一起解决我们城市中种族和健康不平等的根本原因。这项工作需要我们所有人参与,而不仅仅是市政府。您可以在 boston.gov/equity 上找到包含建议的完整 Health Equity Now 计划。我期待与 Health Equity Action Team 合作,创建一个更强大、更健康的波士顿。” 

图片:波士顿市长珍妮(中)在市长办公室与李素影(左二)、陈玉珍(右二),Frederica Williams、Manny Lopes合影。(华人前进会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