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Ed Flynn竞选连任筹款会将于7月24日举行

市议员Ed Flynn竞选连任筹款会将于7月24日举行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14日讯】(记者温友平)由新英格兰华人联盟主办的波士顿市议员爱德华·费连(Edward Flynn)竞选连任筹款会将于2021年7月24日下午1点在麻州美国威斯顿学院(99 Westcliff Rd,Weston,MA 02493)举办。据介绍,费连是波士顿第2区的市议员,他管辖的社区包括南波士顿(South Boston),波士顿南端(South End),唐人街(Chinatown),湾村(Bay Village),灯塔山(Beacon Hill) 和保诚大厦 (Prudential Towers)。目前,费连议员正在寻求在波士顿市议会的第三个任期,他将继续为倡导社区选民们所关注的一系列问题——住房的可负担性和稳定性、公共和行人安全、为工作家庭站出来,并解决生活质量问题。费连议员认为对于市政府来说,听到居民的声音,解决居民,尤其是有色人种居民的健康问题是政府应该扮演的最重要角色,从而能更好的服务居民,让城市一步步恢复经济,重新走向发展的道路。

据费连议员办公室所提供的资料,2018年1月1日,费连在波士顿Cutler Majestic剧院的波士顿市长华殊(Martin Walsh)暨市议员就职典礼上宣誓就任,成为波士顿第2区(包括华埠)的市议员。自1983年成立合并的四大区议员制度以来,费连成了第3届市议员,吴弭 ( Michelle Wu )是议长,就职典礼由拜登主持。在费连宣誓成为波士顿市议员之前,他为美国海军服役了25年。他曾在阿富汗服役,在波斯湾部署服役过两次,协助过海地的救灾工作。在他从海军退役后,费连在比尔·克林顿总统的领导下的美国劳工部工作了5年,担任美国劳工部的特别助理,致力于改善劳工条件,扩大可负担的医疗保险范围,并且提高了联邦政府设定的最低工资。同时费连市议员的父亲雷·费连(Ray Flynn)曾是波士顿市长,在任期间被克林顿总统任命为派驻梵蒂冈的美国大使。

在疫情爆发后,费连意识到了疫情对于亚裔带来各个方面的负面影响,他致力于与他管辖的区域下亚裔居民们交流。关于仇恨亚裔犯罪,费连议员非常重视社区选民的安全,这是他的优先选项。如果华裔社区居民在遇到歧视和仇恨攻击报案需要帮助时候,可以第一时间联系他和他的团队寻求帮助!他甚至还可以亲自开车陪同社区居民一起去警察局报案。当选以来,费连议员一直对华裔和华裔社区关爱有加,有求必应,提出和实施了不少有助华裔的议案和措施,不愧是对华裔最友好的议员之一。在3月初,费连与波士顿市议员吴弭一同提起了908决议 ( H.Resolution 908 ),反对一切因新冠病毒引起的对亚裔的歧视行为。费连议员在今年6月,还组织为期一个月在唐人街开展的舞狮活动,帮助波士顿唐人街社区的居民和广大中小企业尽快走出新冠疫情的影响,迎来康复和发展。华裔居民们的生意状况与生活状况是费连议员心头的一件大事,他致力于为华裔小型企业争取政府贷款、国家补助以及其他补助,同时他正在努力建造更多可负担的住房,以对小型企业和搬迁居民提供帮助。

费连在当选议员演讲中说道,“我将建造桥梁,使本地居民更加紧密;我欢迎新居民,但也照顾长期邻居;我将致力于提供更多的可负担住房,服务老年人和退伍军人,提供高质量的公共教育,并成为那些寻求帮助的人的朋友。”他承诺要成为一名人们需要帮助时随时能见到的议员,“对于那些没有投票给我的人,你们与和其他人一样享受城市的服务。你要知道,我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我是为你而工作。我会尊重这里的每一个居民。”

图片:波士顿市议员费连(右)在波士顿唐人街参加社区舞狮活动。(费连议员办公室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