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宣布与波士顿公立学校合作扩大回收服务

珍妮市长宣布与波士顿公立学校合作扩大回收服务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24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6 月 23 日(星期三)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与波士顿市环境部、波士顿公立学校 (BPS) 和位于东北部的纺织品回收公司Helpsy 合作,为居民提供了回收保管箱,以便将他们的纺织品运送到横跨波士顿的 11 个BPS地点。这些保管箱是波士顿市扩大全市回收服务工作的一部分,为子孙后代创造更健康、更可持续的环境。这种服务的扩展建立在波士顿零废物计划和BPS 可持续发展努力的基础上,这些努力减少了产生和进入垃圾填埋场或焚烧的废物量。

市长珍妮(Janey)说:“在我们努力建设一个更环保、更公平的波士顿时,促进可持续实践尤为重要。我很高兴波士顿市与波士顿公立学校和 Helpsy 合作,为居民提供了保管箱,将他们的纺织品带到波士顿的 11 个 BPS 地点。这些保管箱将有助于在全市范围内扩大回收服务,并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健康的环境。”

据介绍,波士顿居民,包括 BPS 教师和学生,如果想要放下衣服、鞋子、运动鞋、袋子、毛绒玩具、床上用品和毛巾等纺织品,应确保物品干燥并放入安全的塑料袋中。这种 Helpsy 合作扩展了与 BPS 和Bay State Textile box的合作关系。与波士顿公共工程部一起,已经可以在布莱顿、多切斯特、东波士顿、海德公园、牙买加平原、南波士顿、罗斯林代尔和西罗克斯伯里的市政地段找到 Helpsy 保管箱。

波士顿公立学校的新纺织品保管箱位置包括:南端(South End)黑石小学(Blackstone Elementary)、多切斯特(Dorchester )波士顿国际新移民学院(Boston International Newcomers Academy)、芬威(Fenway)爱德华·肯尼迪卫生职业学院(Edward M. Kennedy Academy for Health Careers)、牙买加平原(Jamaica Plain)詹姆斯·亨尼根 K-8(James Hennigan K-80,唐人街(Chinatown)乔赛亚·昆西(Josiah Quincy) 小学、玛丽里昂高中(Mary Lyon High)、多切斯特(Dorchester )布莱顿马瑟小学(Brighton Mather Elementary)、后湾(Back Bay)麦金利小学(McKinley Elementary)、肯莫尔(Kenmore)麦金利中学(McKinley Middle)、多切斯特(Dorchester)宝琳·A·肖小学(Pauline A. Shaw Elementary)、查尔斯敦(Charlestown)沃伦普雷斯科特 K-8(Warren Prescott K-8)。 

“我们的学生领袖优先考虑气候正义和环境激进主义,该计划尊重并提升了我们学生的声音和优先事项。”波士顿公立学校负责人 Brenda Cassellius 说, “像 Helpsy 这样的纺织品回收公司不仅帮助我们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健康、更环保的波士顿,而且还有助于提高我们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意识,帮助他们了解为子孙后代关心我们的环境的重要性。”

这些 Helpsy 纺织盒接受连衣裙、衬衫、裤子、套装、大衣、手套、帽子、腰带、领带、围巾、钱包、钱包、背包、手提包、鞋子/凉鞋、毛巾/床上用品/被子、万圣节服装、宠物服装、窗帘、餐垫/桌布和亚麻布、地毯等。

据介绍,Helpsy公司对材料进行分类和分级,收集的 95% 的纺织品被重复使用、升级或回收,75% 被重复使用,20% 被回收。较高等级的产品转售给北美的旧货店和世界各地的其他二手市场。较低等级的产品用于工业用途或替代功能,例如填充或绝缘。仅在去年,Helpsy 就收集和加工了超过 2500 万磅的纺织品。Helpsy 将为每磅衣物、鞋子和其他纺织品支付一定比例的费用。每个月,Helpsy 都会计算从学校收集的衣服的重量,并每季度寄一张支票。

波士顿市零废物协调员劳拉·阿尔维斯 (Laura Alves) 说:“个人可以通过选择如何处理生活中的材料,在帮助波士顿实现零浪费目标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纺织品保管箱计划的启动和扩展是我们城市的共同重点,以增加材料的再利用和回收。与 BPS Sustainability 合作为学校提供减少纺织品浪费的机会,已经导致 BPS 社区在 5 月份帮助波士顿收集了近 6.9 万磅的纺织品。”

据了解,从 2017 年到 2020 年,BPS Sustainability 向 BPS 学校分发了新的回收设备:340 个路边推车、333 个桶和 5,197 个教室垃圾箱。从 2020 年到 2021 年,即使转向在家上学,BPS 也增加了 35 个推车、47 个桶和 119 个教室垃圾箱。BPS 学校每周投放大约 820 辆回收车,由波士顿市公共工程部的路边住宅回收计划提供服务。环境部和 BPS Sustainability 还合作在所有 BPS 教室设计和张贴新的垃圾和回收标牌。

除了纺织品外,波士顿垃圾中大约 30% 的东西是可堆肥的。波士顿已将其树叶和庭院垃圾路边收集计划从每年 17 周扩大到 20 周。波士顿市将提供 20 个额外的周末,在这些周末可以在美国军团公路上的公共工程堆肥设施中丢弃庭院垃圾。所有住宅庭院垃圾都转化为堆肥,并分发到城市花园和波士顿公园和娱乐部门的温室。树叶和庭院垃圾的路边收集将每周持续到 12 月 11 日。

波士顿市继续鼓励居民使用该市免费的“垃圾日”应用程序等工具。该应用程序使波士顿居民能够搜索数百件家居用品的目录,以找出在旅途中或在家中处理它们的正确方法。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查看他们家收集日期的日历、设置提醒、获取日程更改通知,以及找到附近最近的纺织品保管箱。

波士顿居民还可以在一系列家庭危险废物回收活动中免费安全处理危险废物、粉碎不需要的文件、丢弃纺织品和回收电子产品。这些计划建立在波士顿于 2019 年 6 月发布的零废物计划的基础上。该计划包括 30 项近期和长期战略,旨在到 2035 年将至少 80% 的城市废物从垃圾填埋场和城市固体废物燃烧室转移。

该计划的关键部分包括扩大波士顿的堆肥计划、增加回收机会以及发起全市范围的回收教育活动。波士顿大约 6% 的温室气体排放来自城市的废弃材料。通过减少废物、更多回收利用和堆肥,波士顿可以减少与废物相关的排放,并更接近其在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该目标在波士顿市 2019 年气候行动计划更新中有所概述。

图片:Helpsy公司为波士顿居民提供的回收保管箱。(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