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重新提交前瞻性政府2022财年预算 重点关注波士顿的重新开放恢复和长期重建

珍妮市长重新提交前瞻性政府2022财年预算 重点关注波士顿的重新开放恢复和长期重建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2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0 年 6 月 18 日(星期五)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当天重新提交了她的政府 2022 财年 (FY22) 预算,该预算建立在她对波士顿公平重新开放、恢复和从 COVID-19 大流行中长期重建的承诺的基础上。据介绍,由于强劲的当地经济和美国救援计划的大量联邦资金注入,37.6 亿美元的 22 财年运营预算建议同比增加 1.52 亿美元,或比 21 财年增长 4.2%,以及 33 亿美元的资本计划增加了 2 亿美元,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资本计划。重新提交是在超过 36 次市议会听证会和工作会议之后进行的,这些听证会和工作会议有助于确定进一步有针对性的投资和成本节约的机会。

市长珍妮说:“在过去的 15 个月里,波士顿前所未有地团结在一起,我们必须将这种协作和同情心的精神转化为波士顿市和我们居民的真正投资。COVID-19 为我们的城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和社会变革,这项预算提案符合当下,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投资,以确保我们从这场公共卫生危机中恢复过来时,我们不仅会恢复正常,而且还会比以前发展得更好。我为这笔预算和在管理我们的市政府中提供波士顿人需要和依赖的服务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感到自豪。”

据介绍,在本次预算重新提交中,波士顿市将进一步投资于核心城市服务和居民需求,同时以从 COVID-19 大流行中公平恢复为中心。经过 36 次市议会公开听证会和强有力的公众对话,珍妮市长修订后的预算为波士顿的劳动力提供支持,确保该市的社区安全和热情,并在该市的社区中培养欢乐。所有投资都将公平股权放在首位。为了帮助从 COVID-19 的财务和经济影响中恢复过来,预计到 2024 年底,该市将从美国救援计划法案中获得超过 5 亿美元的联邦资金。在这笔资金中,珍尼市长提出了5000万美元的紧急救援计划,以支持波士顿居民、工人和小企业的公平恢复和重新开放。

这笔直接资金的分配由波士顿市公平恢复协调委员会 (ERCC) 指导,该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确保为波士顿居民的短期和长期利益公平有效地协调刺激资源,尤其关注那些在大流行中受害最深的人。ERCC 由市领导领导,并在市政府各部门和外部利益相关者之间增加代表权。

市议会筹款委员会主席 Kenzie Bok 说:“在历史性的过渡和 COVID-19 复苏的过程中,波士顿肯定需要来年的强劲预算,投资于关键的复苏需求,例如绿色工作、经济适用房和稳健的资本计划。我很高兴,通过市议会的预算审查程序,我们能够与政府合作,做出重要的进一步调整,增加对更安全街道和人行道的资金,支持我们的低收入退休人员,扩大火灾覆盖范围,并扩大年轻人的工作机会。我们所做的调整还将推动我们在保护社区历史、创建新的公共住房单元和应对数字公平挑战方面的长期努力。我期待着确保我们在本财年开始时处于执行所有这些计划的有利位置;波士顿人民应该得到同样的待遇。”

珍妮市长已将支持波士顿的劳动力作为重中之重。她的政府提议的预算重新提交展示了为波士顿所有工人创造机会和发展支持以帮助我们的劳动力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的承诺。珍妮市长的拟议预算包括:对工人的直接投资,包括 100 万美元的绿色工作、在受灾最严重的行业提供 100 万美元的就业培训、以及 100 万美元的艺术家职业培训;扩大计划以支持托儿企业家、移民专业人士、新兴社区的流动性、零废物和环境可持续性工作提供100万美元;额外的 400 万美元用于将城市赞助的暑期工作计划扩大到 5,000 名青年,同时增加 1,000 名全年青年工作;100 万美元用于支持创建经济适用的混合用途商业空间,并投资于经济适用房的长期保护;100 万美元用于继续开展全包活动,以支持遭受重创的酒店和旅游业。

作为重新提交预算的一部分,珍妮市长还建议设立该市第一位劳动力发展主管,为年轻人提供 300,000 美元的工作和工作机会,在东波士顿、马塔潘和罗克斯伯里设立职业顾问图书馆员试点计划,增加对女性晋升工资谈判培训和雇主工资差距培训的投资,以及为长期城市工人提供更新退休生活成本调整 (COLA) 的新资金基础。

据了解,珍妮市长的 22 财年预算提案旨在支持居民,重点关注资源的公平分配,以支持受 COVID-19 大流行影响最大的居民。珍妮市长的拟议预算包括:为居民提供城市服务的扩展语言访问资源;为所有城市员工提供种族平等和领导力培训;波士顿市第一位环境正义项目协调员;110 万美元用于市政选举投票的早期和无借口邮件;100 万美元用于数字资源,以帮助消除城市社区的数字鸿沟;COVID-19 大流行后为居民提供的心理和身体健康资源,包括 350,000 美元用于增加食物获取和意识,250,000 美元用于 COVID-19 后心理健康恢复服务;为 Age Strong 居民扩大活动,以促进社区恢复和重新联系;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传染病基础设施的支持和人员配备;150 万用于扩大移动性改进;每所波士顿公立学校的社会工作者和家庭联络员。

作为重新提交预算的一部分,珍妮市长还建议为波士顿市的第一个参与式预算办公室提供 100 万美元,投资于一项针对环境正义人群的新健康场所倡议,这些人群通常居住在较热的社区,树冠覆盖较少,以及 25万美元提供额外资源,以支持公平采购和获得城市合同。

珍妮市长认识到确保所有波士顿居民能够在城市的社区感到安全和受欢迎的重要性。该预算有助于支持额外的经济适用房机会和传统警务的替代模式。拟议预算包括:130 万美元用于波士顿第一个警察问责和透明度办公室;175 万美元用于探索替代警务模式,通过 30 名警官和 20 名新学员扩大波士顿警察部队;加强对休病假和伤病假人员的支持;额外 250 万美元的住房券,完成了波士顿市 500 万美元的承诺。

为了扩大市长对创建受欢迎社区的承诺,珍妮市长还建议额外投资 225 万美元以解决道路安全问题、增加资金以招募更多消防员、保留移民防御基金并扩大对临时保护身份计划的支持。

随着该市从 COVID-19 大流行中恢复过来,珍妮市长创建了她的欢乐议程,作为对波士顿集体福祉的投资。这种全市范围的方法创造了开放和安全的空间,重新构想了促进城市服务的政策和做法,为居民创造了重新联系的方式,并投资于艺术和文化、小企业和青年。珍妮市长为欢乐议程提议的投资包括:免费成为波士顿青年与家庭中心的会员,并免除所有逾期的波士顿公共图书馆费用;为斯特兰德剧院的节目制作和全市公共艺术保护和维护提供资金;公园扩大夏季娱乐项目的额外资源;提供资源以支持扩大户外用餐。

珍妮市长重新提交的预算提案包括对 Joy Agenda 小额赠款的投资、对探索市政宽带的投资,以便所有社区都能访问可靠的互联网,支持未来的餐厅户外用餐,以及启动健康场所倡议以减轻过热的不利影响。

珍妮市长的 22 财年预算提案扩展了她支持波士顿公平重新开放、恢复和长期重建的前瞻性计划。有关预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波士顿预算网站budget.boston.gov。

图:2021年6月19日,载满了游客的市区观光游览车穿梭于波士顿市中心街区。(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