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提供3000万美元额外支持 以帮助小企业恢复发展和繁荣

麻州提供3000万美元额外支持 以帮助小企业恢复发展和繁荣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1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6月16日,贝克-波利托(Baker-Polito)政府宣布为马萨诸塞州增长资本公司 (MGCC) 管理的四个赠款计划提供 3000 万美元的州资金,以帮助小企业恢复、发展和繁荣。 

据介绍,在这些投资中,马萨诸塞州(麻州)政府宣布向 45 家非营利性技术援助提供者提供 400 万美元的奖励,以继续与传统上服务欠缺社区的小企业和企业家合作,以发展和扩大他们的业务。此外,政府还宣布向 MGCC 的社区发展金融机构和社区发展公司(CDFI 和 CDC)的匹配赠款计划下的 15 个组织提供 1,470 万美元的奖励,该计划为小企业的贷款和小额赠款计划提供资金。

作为这些投资的补充,麻州政府宣布启动两项新计划,即Biz-M-Power 计划和 Empower Digital 的数字能力发展赠款计划,其中 1,130 万美元可用于支持小企业从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中恢复过来。

当日(16日)的公告是在 White Lion Brewing Company 宣布的,这是一家黑人拥有的企业,该企业受益于 Common Capital, Inc 的支持,Common Capital, Inc 是一家当日收到两项赠款的区域社区发展金融机构,并且还参与了 COVID-19 小型企业救济程序。

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说:“为了解决 COVID-19 大流行对州英联邦小企业和主要街道的影响,我们的政府提出了全国最大的救济计划,作为我们经济复苏综合计划的一部分。通过新一轮的技术援助、资本获取和数字工具资金,我们正在加强对小企业的支持,并朝着恢复正常迈出重要一步。”

副州长卡林·波利托(Karyn Polito)说:“技术援助和获得资本的结合对于支持企业实现增长至关重要,也是我们经济复苏战略的关键部分。我们感谢 MGCC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为小企业提供重要帮助的工作。”

住房和经济发展部长迈克·肯尼利(Mike Kennealy)说:“这些新工具和资源与我们的小型企业技术援助计划相结合,继续支持为传统弱势社区服务并在大流行期间遭受不成比例的小企业,并为他们提供短期恢复和长期成功的途径。通过增加获得基本技术援助、商业教育、技能培训和资本的机会,我们可以帮助确保联邦多样化的小企业成为我们市中心、主要街道和整个经济恢复正常的一部分。”

MGC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安德鲁斯 (Larry Andrews) 说:“MGCC 正在进入支持英联邦经济复苏的下一阶段,我对 MGCC 发布这两个创新计划感到非常兴奋。Biz-M-Power 和 Empower Digital 的共同目标是让企业家更多地获得业务增长和实现目标所需的工具。我要感谢我在 Mass Growth Capital 的团队,以及我们的技术援助提供者,他们是我们的合作伙伴组织网络,帮助提高人们对这些重要工作的认识。我们感谢贝克-波利托政府和立法机构的持续支持,使我们能够开展重要工作。”

据介绍,这一轮小型企业技术援助补助计划奖励代表了 400 万美元的承诺,用于帮助企业(其中许多是女性、少数族裔或退伍军人拥有的企业)建立运营能力并加强正在进行的业务发展活动的合格非营利组织,例如关于申请贷款、制定商业计划和预算的一对一指导。从历史上看,MGCC 的小型企业技术援助计划侧重于为整个英联邦的中低收入社区、服务欠缺社区和门户城市提供服务的企业。这个低成本、高影响力的计划旨在增加资金流入英联邦的小企业,以帮助恢复、可持续性、弹性和增长。

通过 CDFI 和 CDC 匹配赠款计划,MGCC 将继续支持贷款和小额赠款计划,以降低小企业在获得必要的启动资金方面面临的障碍。这 1,470 万美元的配套资金将分配给 15 个非营利组织,这些组织将管理这些贷款和小额赠款计划,以帮助其社区中的小企业。

通过与在线众筹平台 Patronicity 的合作,Biz-M-Power 将获得 750 万美元的资金,以帮助中低收入企业家收购、扩建、改进或租赁设施、购买或租赁设备,或通过匹配赠款满足其业务的其他资本需求。为了通过当地居民、社区、社区成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支持获得资金,申请人必须在被接受加入计划之前得到 SBTA 提供商的赞助。申请获得批准后,企业将利用众筹平台利用社区支持并筹集资金以匹配其赠款申请中要求的金额。

提供给 Empower Digital 的数字能力发展赠款计划的 380 万美元为寻求工具和服务以发展其数字能力的小型企业的需求提供资金。资金可用于寻求专业服务,例如网站开发人员、撰稿人、社交媒体战略家和平面设计师以及战略硬件/软件购买。申请人必须由 SBTA 提供商赞助,该提供商将通过他们对小型企业格局的了解、对小型企业的数字需求的熟悉以及广泛的合作者网络,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发挥赠款的影响。

州参议院议长凯伦·E·斯皮尔卡(Karen E. Spilka)说:“当我们在全球大流行期间制定去年的预算时,我们试图将马萨诸塞州的复苏放在对小企业的支持上。我很自豪地说,作为一个英联邦,我们正在这样做。马萨诸塞州成长资本公司是分配对小企业的新投资以及援助支持新企业家的组织的理想工具。通过确保将传统上服务不足的社区包括在内,我们朝着包容性和公平的复苏又迈进了一步。”

州众议院议长罗纳德·J·马里亚诺 (Ronald J. Mariano) 说:“马萨诸塞州众议院致力于恢复因 COVID-19 大流行造成的经济损失,并使联邦走上复苏之路。今天授予的赠款以及我们提供的其他保护和救济措施将帮助我们的小企业在为我们当地经济做出贡献的同时成长。众议院很自豪能够在去年的预算中支持这些计划,并在本届立法会议继续期间继续致力于这样做。”

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市市长多梅尼克·J·萨尔诺(Domenic J. Sarno)说:“查理·贝克州长和卡林·波利托副州长一直是帮助我利用货币和技术资产帮助稳定我们的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而且同样重要的是,帮助他们在我们击败这种 COVID-19 的过程中蓬勃发展, ”

Common Capital 总裁 Raymond Lanza-Weil 表示:“州政府对向服务不足的小企业提供贷款的 CDFI 和 CDC 的支持是对推动我们经济的企业家和就业创造者的投资。我们感谢州政府为我们的小企业贷款和技术援助计划提供资金。”

White Lion Brewing Company 的创始人 Raymond Berry, Jr. 说:“White Lion Brewing Company 继续受益于强大的业务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生态系统;看到准公共、公共、非营利和私营机构合作为更大的利益而合作,看到小企业蓬勃发展,令人鼓舞。我们的啤酒厂之所以能屹立于今天,是因为这些资源反过来为我们提供了创造和保留工作岗位的机会。”

据介绍,在立法机关通过并由贝克州长签署的 2021 财年 (FY21) 运营预算中,总共为这两个新计划拨款 1,130 万美元。Biz-M-Power 将通过高达 20,000 美元的匹配赠款向计划参与者提供总计 750 万美元的资金。通过 Empower Digital 的数字能力计划提供高达 5,000 美元的匹配,可用总额为 380 万美元。小型企业技术援助计划以及 CDFI 和 CDC 匹配拨款计划也由 21 财年运营预算提供资金。

据了解,作为政府旨在稳定和发展马萨诸塞州经济的复苏伙伴关系计划的一部分,这些计划是在美国最大的州资助的企业救济计划取得成功之后,该计划向 15,428 家企业分发了 7.05 亿美元的救济赠款和贷款减免。MGCC 贷款接受者有机会通过证明 COVID-19 的重大不利财务影响来申请宽恕他们的大流行贷款。在该计划期间,43% 的 MGCC 赠款授予少数族裔企业,46% 的赠款授予女性拥有的企业。恢复工作还包括向社区发展金融机构和社区发展公司提供 MGCC 小企业技术援助赠款和配套赠款:160 万美元的旅行和旅游复苏赠款试点计划,以促进旅游业的复苏;一个“Let’s Go Out”餐厅推广活动;正在进行一项耗资 950 万美元的努力,以帮助 125 个社区采用本地驱动的、可操作的策略,通过本地快速恢复规划计划以支持市中心和商业区。

图片: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于2021年6月16日在Springfield市宣布为麻州小企业提供额外3000万美元的支持。(麻州州政府官网)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