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宣布波士顿学校委员会接受申请

珍妮市长宣布波士顿学校委员会接受申请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17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6 月 17 日(星期四),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当日宣布,由家长、教师、校长以及商界和高等教育界代表组成的公民提名小组现已接受申请,以填补波士顿学校委员会两个目前的空缺。申请于当日2021年 6 月 17 日开放,提交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7 月 8 日(星期四)晚上 11:59。在此之后将不再接受任何申请。可以在波士顿公立学校委员会官网找到申请并提交至 scnominationpanel@boston.gov 或邮寄/递送至波士顿市政厅 612 室。

市长珍妮说:“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公平不能等待。作为市长,我致力于为波士顿公立学校的所有儿童创造机会。我想邀请那些关心波士顿公立学校未来的人考虑这个重要的服务机会。”

据介绍,波士顿学校委员会是波士顿公立学校的管理机构。学校委员会负责:定义波士顿公立学校的愿景、使命和目标;制定和监督年度运营预算;聘用、管理和评估总监;制定和审查学区政策和做法,以支持学生取得成就。学校委员会的七名成员是由市长任命的波士顿居民。市长从由 13 名公民提名小组推荐的候选人名单中任命成员。学校委员会还包括波士顿学生咨询委员会的一名无投票权的学生成员。

据了解,为了在波士顿学校委员会中培养更多拉丁裔代表,珍妮市长已任命贝蒂弗朗西斯科为 BPS 学校委员会提名小组成员。弗朗西斯科 (Francisco) 是多切斯特 (Dorchester) 居民和 BPS 父母,同时也是企业家、商业主管、律师和社区领袖。

弗朗西斯科说:“我很感谢珍妮市长任命我在 BPS 学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该委员会的重要任务是向市长推荐候选人。目前,波士顿 20% 的居民和 42% 的波士顿公立学校学生是拉丁裔,这要求在学校委员会中拥有强大且相称的拉丁裔代表。作为波士顿的 BPS 家长和拉丁裔领袖,我赞赏珍妮市长致力于促进我们学校的公平并确保学校委员会代表组成的 BPS 学生和家庭。我同意她的信念,即我们必须继续在实现学校卓越和公平的双重目标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我期待在该小组任职,并为创造更健康的气候和更多样化的环境做出贡献和有弹性的学校委员会。”

据介绍,弗朗西斯科目前担任波士顿影响倡议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一个社会影响基金,投资于有色人种拥有的企业。她之前曾在 Compass Working Capital 担任总法律顾问,这是一家金融服务非营利组织,为低收入家庭提供财务指导和资产建设计划。她还深入参与社区组织,并担任罗克斯伯里社区学院董事会成员和波士顿基金会董事会成员等。作为 Amplify Latinx / Latina Circle 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她致力于在马萨诸塞州的拉丁裔社区内建立经济和政治权力。

弗朗西斯科于 6 月 16 日与劳里·恰尔迪、托尼·巴罗斯、杰里·豪兰、安吉丽娜·卡马乔、米歇尔·坎农、乔安妮·弗里曼、迈克尔·麦奎尔、苏珊·欧、瓦莱丽·罗伯森、约翰·里奥丹、罗达·施奈德和威廉·托马斯一起开始共同旅行职务。提名小组成员将在 6 月 16 日会议后的 30 天内选择学校委员会提名人供 珍妮市长考虑。

波士顿学校委员会在学年期间每月召开大约两次会议,以通过、审查和修改支持教学、学习和提高学生成绩的政策和做法。除执行会议外,委员会会议均向公众开放,设有公众意见征询期,并在波士顿城市电视台播出。

可以在波士顿公立学校委员会官网找到波士顿学校委员会的申请。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7 月 8 日星期四晚上 11:59。选定候选人的面试将于 7 月 13 日和 14 日下午 2:30 – 5:30 举行。请直接将所有问题并将完成的申请提交至 scnominationpanel@boston.gov 或邮寄/递送至波士顿市政厅 612 室。有关波士顿学校委员会的更多信息,请登录该委员会官网查询。

图片: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周三(6月16日)在市政厅发表讲话,宣布波士顿学校委员会的下一步行动。(波士顿环球报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