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宣布2022 财年资本计划 26.55亿美元的计划用以交通等九大方面

马萨诸塞州政府宣布2022 财年资本计划 26.55亿美元的计划用以交通等九大方面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1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6月14日(周一),马萨诸塞州贝克-波利托(Baker-Polito)政府宣布了 2022 财年 (FY22) 资本计划,这是一项 26.55 亿美元的计划,对住房、交通、气候弹性、健康和人类服务以及教育等关键优先事项进行大量投资,以促进经济增长和机会。该计划通过支持现有的短期、中期和长期投资来保持灵活性,并在从 COVID-19 大流行中复苏的过程中为鼓励增长和加强英联邦社区的新举措提供资金。 

州长查理·贝克( Charlie Baker) 和副州长卡琳·波利托( Karyn Polito) 14日在布里奇沃特州立大学与行政和财政部长迈克尔 J. 赫弗南( Michael J. Heffernan)和教育部长詹姆斯·佩瑟(James Peyser)一起发布了2022 财年资本计划,并强调了该大学的一项重大改造项目,该项目由州政府资助计划。

州政府正在为整个英联邦高等教育系统的五个主要改造项目投资 8700 万美元。这些学院和大学的资本投资侧重于加强项目,将学生与 STEM 和医疗保健等高需求领域联系起来,这对州英联邦的经济复苏仍然至关重要。

该计划还开始实施贝克州长去年签署的经济发展债券法案和交通债券法案。通过这些投资,该计划旨在促进经济增长并随着更多居民重返工作岗位而加强联邦的交通系统。它还为州英联邦分担的霍利奥克士兵之家重建费用提供资金,政府正寻求通过申请联邦资金来增加这一费用。它在马萨诸塞州的所有地区提供大量资本投资,同时保持政府对应对和准备气候变化的承诺,并考虑其投资对环境的影响和弹性。

州长查理·贝克说:“随着马萨诸塞州摆脱大流行,我们的 2022 财年资本计划旨在以促进机会的方式加强和现代化整个州英联邦的基础设施。这些有意义的投资将鼓励经济增长并加强围绕住房、气候弹性、健康和人类服务以及粮食安全的现有举措——这些关键优先事项已被证明因 COVID-19 危机变得更加重要。”

副州长卡琳·波利托( Karyn Polito)说:“我们将继续投资当地城镇,以支持从 COVID-19 大流行中持续复苏。通过为教育、公共安全、信息技术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本资金,我们可以帮助重振经济,确保马萨诸塞州拥有光明繁荣的未来。”

据介绍,本 22 财年计划中详述的资金将补充在整个公共卫生紧急事件期间向马萨诸塞州居民、企业和政府提供的超过 1000 亿美元的资金,以应对大流行病的应对和恢复。这笔资金的绝大部分直接流向了马萨诸塞州的企业、个人、非营利组织和失业保险。

总的来说,州联邦对大约 156 亿美元的联邦资金行使了一定程度的自由裁量权,特别是通过 CARES 法案获得的 25 亿美元的冠状病毒救济基金资金。这些冠状病毒救济基金的资金支持了许多符合联邦指导方针的关键优先事项,例如,这笔资金中有 7.5 亿美元已转移给其他政府,7.8 亿美元已分配给经济援助。                                                                                                                       

156 亿美元的总额中还包括联邦通过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获得的 53 亿美元的直接联邦援助,以支持一系列举措,包括利用市政资金实现影响最大化的基础设施投资。ARPA 还为马萨诸塞州各地的市政当局提供总计 34 亿美元的直接援助,并为关键优先事项提供大量资金,包括总计 26 亿美元用于住房和经济发展计划、11 亿美元用于交通运输、3.15 亿美元用于儿童保育稳定资金,以及 2 亿美元的儿童保育和发展整笔拨款资金。

行政和财政部长迈克尔 J. 赫弗南说:“贝克-波利托政府财政负责的 2022 财年资本计划将大量资源投入关键领域,同时保护国家财政并利用其他资金来源实现支出的最大影响。我们期待在我们开展这些资本项目并加强整个马萨诸塞州的基础设施时与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

26.55 亿美元的资本计划在财政上负责,展示了仔细的长期规划,并受到包括债务负担能力委员会在内的众多因素的影响。据介绍,2022 财年资本计划亮点主要包括以下九大方面:

(一)交通运输:合并的 MassDOT 和 MBTA 资本计划由各种州和非州来源提供资金,2022 财年的支出总额约为 40 亿美元;2 亿美元用于第 90 章当地道路和桥梁维修计划;1000 万美元用于政府的市政小桥梁计划;1000 万美元用于完整街道计划;400 万美元用于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启动的共享街道和空间计划,以帮助市政当局和企业调整其运营;为通过交通债券法案授权的计划提供资金,包括地方瓶颈减少计划、市政路面计划和交通基础设施合作计划。

(二)DCAMM:为五个新的主要高等教育资本项目提供资金,2022 财年支出总额为 130 万美元,授予的债券基金总额为 8700 万美元,其中包括:300,000 美元用于改造项目,为布里奇沃特州立大学的教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伯内尔大厅创建一个集中住宅(国家债券投资总额为 2500 万美元);300,000 美元用于大规模海事学院新建和翻新的科学实验室(国家债券投资总额为 1670 万美元);100,000 美元用于对北岸社区学院丹佛斯校区的实验室进行部分翻新,以创建生命科学途径中心(国家债券投资总额为 1410 万美元);485,000 美元用于对 UMass Medical 医学院大楼进行部分翻新,以创建集成教学和学习的协作空间(国家债券投资总额为 610 万美元);150,000 美元用于 Quinsigamond 社区学院的翻修,以创建先进制造和机器人技术的创新中心(国家债券总投资 2500 万美元);在昆西建造一个新的区域司法中心的项目的规划工作;为英联邦分担的霍利奥克士兵之家重建费用提供资金,这是一个为退伍军人建造最先进设施的重大项目。

(三)经济发展:经济发展债券法案中新的和扩大的授权将为代表性不足的企业家提供资金渠道,振兴未充分利用的财产,改善旅游设施和目的地,支持先进制造业,并鼓励区域和行业特定的创新集群;MassWorks 为市政和其他公共实体提供 9400 万美元的资金,用于促进经济发展的基础设施项目;3500 万美元用于生命科学资本计划,以促进生命科学行业的就业增长和创新

海港经济委员会拨款 1000 万美元。

(四)住房:支持通过经济发展债券法案授权的旨在促进社区稳定、面向公交的住房和气候适应型经济适用房的新计划;1.46 亿美元用于生产和保护经济适用房,其中 500 万美元用于住房选择补助金;1.1 亿美元用于支持我们国家资助的公共住房组合。

(五)能源与环境事务:4500 万美元用于粮食安全基础设施计划,其中 3000 万美元用于去年授予的赠款,1500 万美元用于未来一轮赠款;2100 万美元用于市政脆弱性准备 (“MVP”) 计划,以帮助市政当局进行气候变化脆弱性评估和规划以及适应项目;1,250 万元用于内陆水坝和海堤;350 万美元用于绿化门户城市,该城市已经种植了近 30,000 棵树,并计划在未来四年内至少种植 20,000 棵树。

(六)公共安全:500 万美元用于新的防火保护设备拨款计划,该计划向市政当局提供直接援助,以确保获得安全可靠的消防员设备;400 万美元用于新的市政随身相机补助计划;支持防弹衣更换计划,该计划为市政当局报销防弹背心提供国家匹配。

(七)技术:6490 万美元用于业务应用程序开发;4210 万美元用于 IT 技术基础设施现代化;1550 万美元用于网络安全。

(八)当地城镇:300 万美元的社区契约 IT 赠款,支持城镇努力实现技术基础设施的现代化;300 万美元用于新的市政光纤拨款计划,该计划的重点是加强对市政 IT 安全的支持;200 万美元用于市政 ADA 赠款,用于资助规划、设计和资本改进,专门用于改善残疾人的通行和消除建筑障碍。

(九)教育:1500 万美元用于劳动力技能资本补助金,以提高学生的技能和知识并更好地满足英联邦雇主的需求;400 万美元用于早期教育和课外时间补助金,用于改善早期教育和课外时间计划的室内和室外空间,其中 50% 以上的儿童有资格获得经济援助。

要查看完整的 FY22 资本计划,可以登录网站www.mass.gov/capital进行查询。

图片:马萨诸塞州2022 财年 (FY22) 资本计划封面。(州政府官网)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