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公共图书馆扩大户外工作学习空间 提供免费Wi-Fi帮助居民保持联系和凉爽

波士顿公共图书馆扩大户外工作学习空间 提供免费Wi-Fi帮助居民保持联系和凉爽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15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6 月 15 日(星期二),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将与波士顿公共图书馆 (BPL)、环境部和新城市力学市长办公室合作,在六个地点安装户外弹出式连接工作、学习空间并继续在其 14 家分馆提供免费的 24 小时 Wi-Fi。BPL 室外 Wi-Fi 弹出窗口将提供办公桌、额外的照明和遮阳结构,使用户可以在下班后上网并在炎热的天气保持凉爽。该项目是波士顿市持续努力的一部分,旨在扩大公平的互联网接入,支持社区恢复力,并为从一年的社会疏远和日益加剧的社会孤立中走出来的居民创造新的社区联系点。

市长珍妮说:“无论是来 BPL 获取书籍和参与我们的学习计划、上网还是在夏日走出阳光,我们都认识到图书馆通常充当社区客厅,并且是许多人的重要邻里资源原因。我们希望继续支持图书馆通过各种方式让波士顿及其居民获得更多信息、更有创意和更有韧性——无论是在这场大流行中还是在未来。”

据介绍,Brighton、Codman Square、Mattapan 和 Grove Hall 分馆的临时工作站将于 6 月份安装。作为波士顿市气候就绪计划的一部分,市长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办公室将于 7 月在埃格尔斯顿广场和东波士顿分部增设两个地点,以提供更多的遮荫和降温资源。所有地点将保持安装到 2021 年 10 月。所有 14 个地点的 24 小时室外 Wi-Fi 是永久性的,全年可用。要访问互联网,用户需要携带自己的设备,例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或者通过BPL 的设备借用计划从图书馆借用设备。

BPL 总裁大卫伦纳德说:“今天的公共图书馆为居民提供了重要的资源,无论是在日常还是在危机时期。在二十一世纪,这需要提供对设备、连接和技能的访问,以帮助缩小数字资产差距。在分支机构扩展室外 Wi-Fi 是消除机会障碍并为顾客提供安全和热情空间的另一种方式。无论室内还是室外,图书馆都会为我们的社区服务。”

除了支持仍在远程学习和工作的居民的需求外,BPL 还认识到其空间是必不可少的社区资源中心,并提供一系列服务和便利设施,以支持学习、健康和社交联系。一些 BPL 快闪店也将提供城市服务。分发免费外带餐点的波士顿夏季饮食(Boston Summer Eats )计划将于周二和周四在 Mattapan(上午 9 点至上午 11 点)、Codman 广场(下午 1 点至 3 点)和 Grove Hall(下午 4 点至 6 点)弹出式地点运作。从 7 月开始,住房稳定办公室将于星期二在 Mattapan 和星期四在 Grove Hall 为申请租金救济基金的租户提供申请援助,以帮助居民寻找和维护稳定、安全和负担得起的住房。

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主管玛丽亚马怀特-哈蒙德牧师说:“气候变化正在发生,波士顿变得越来越热。波士顿人很强壮,但受大流行影响不成比例的居民也承受着高温的负担。与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的合作提供了户外工作空间,帮助居民保持安全和凉爽、在线访问关键资源,并学习如何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当今极端高温的影响。帮助波士顿恢复、重新开放和更新意味着确保人们今年夏天保持安全和凉爽。”

在整个 COVID-19 危机期间,波士顿居民能够适应PPL,他们依靠 BPL 的资源访问互联网,以获取有关城市服务、在线学习和其他资源(如就业机会)的基本信息。去年夏天,BPL 在 14 家分行安装了室外 Wi-Fi,以确保即使在 BPL 的门关闭的情况下也能提供可靠的互联网访问。

在波士顿和美国各地,许多家庭缺乏可靠的互联网接入,造成数字鸿沟,加剧了不平等。根据皮尤最近的一项研究,超过 40% 的年收入低于 30,000 美元的低收入美国人无法使用宽带互联网。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的室外 Wi-Fi 将有助于为全市居民更可靠地填补这一关键空白。

科普利广场的中央图书馆和所有分馆现已开放提供有限的面对面服务。要了解有关图书馆可用的步入式和预约服务、安全要求和其他重新开放信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pl.org/reopening。

据介绍,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系统的室外 Wi-Fi 位置分别是:亚当斯街、布莱顿、科德曼广场、康诺利、东波士顿、埃格尔斯顿广场、格罗夫大厅、霍南-奥尔斯顿、海德公园、下米尔斯、马塔潘、帕克山、罗克斯伯里、南端、西罗克斯伯里。南波士顿室外 Wi-Fi在开放时间提供。

图片:科德曼广场分馆安装的遮阳结构、Wi-Fi 和座椅。(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