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波士顿麦科马克住宅区将大规模改造 150万平方英尺建设至少十年公寓翻倍

南波士顿麦科马克住宅区将大规模改造 150万平方英尺建设至少十年公寓翻倍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15日讯】(记者温友平)经过近四年的规划,波士顿城市审查部门即将开始对南波士顿巨大的玛丽·艾伦·麦科马克 (Mary Ellen McCormack)公共住宅区进行雄心勃勃的重建。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经济适用房开发商WinnCompanies周一向波士顿规划和发展局提交了一份通知,要求对位于南波士顿南部安德鲁广场和乔莫克利公园之间的30英亩土地上的建筑群进行150万平方英尺的大规模改造。该项目建设至少需要十年时间,其公寓数量将增加一倍以上。

根据该计划,二战时期的老式建筑群——詹姆斯·”怀特”·布尔格(James”Whitey”Bulger)等人在那里长大的地方,将在十年或更长的时间里重建为一个混合收入社区,其公寓数量大约是周围社区的2.5 倍,与周围社区(包括实体社区和社会社区)的联系也更加密切,这些社区近年来发生了巨大变化。 

波士顿住房管理局的管理员凯特·贝内特 (Kate Bennett) 说:“以这种方式重建它让我们有机会真正将住房重新融入更广泛的社区,我们可以带来新的和有吸引力的房子,并完成很多其他的事情。”

该项目在概念上与其他大型公共住房综合体的改造相似,例如牙买加平原的 Mildred Hailey 和查尔斯敦的邦克山,住房管理局已开放这些场地,以市场化的住房,作为资助重建现已近80年历史的大幅折扣公寓的一种方式。

据介绍,这种改造翻修工作是复杂的。特别是邦克山,开发商、租户和社区之间就交通、高度和密度等问题进行了多年的谈判,以建造足够的市场价格公寓来支付 1,100 套公共住房单元的费用。该项目的第一阶段于今年 1 月份获得 BPDA 批准,并于上个月签署了主要投资者。

据报道,WinnCompanies 于 2017 年获得了重新开发麦科马克(McCormack)场地的权利,此后一直在与该综合体和安德鲁广场地区的居民讨论如何建造。首席执行官吉尔伯特·温 (Gilbert Winn) 表示,他希望这些对话能让即将开始的网上公开对话更加顺利。他说:“我们知道未来会有一个强大的社区进程。但在我们所有的社区会议中都清楚地表明,人们理解重建这个建筑整合体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我们从这种理解开始。” 

事实上,周一提交的文件仅代表该项目的第一阶段,预计耗资约 8 亿美元,其中包括该市的 5000 万美元承诺。 Winn 最初将专注于 31 英亩建筑群北部的 18 英亩土地,建造八座新住宅楼,楼高从 5 层到 19 层不等,其中包括 1,370 套公寓——其中 570 套按目前非常实惠的公共住房租金计算,其余的为中等收入或市场价格水平。

据介绍,每栋建筑都将包含多种收入,目前麦考马克酒店的所有 1,016 个单位最终都将被更换,尽管近一半将在第二阶段进行,第二阶段将在第一阶段进行时进行设计。Bennett 说,以这种方式分阶段将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现有居民的干扰,他们中的许多人将能够随着新建筑的发展而搬进新建筑,而不是在整修建筑群时搬走多年。

该项目还有其他目标。

据介绍,Winn公司正在与 30 家社会服务和非营利机构合作建立一个社区机会中心,旨在为居民提供所需的服务,从幼儿教育到成瘾咨询再到工作培训。 Winn 公司表示,该项目将在“资金到位时”启动。它还旨在更好地将综合体东侧的 Old Colony Avenue 与西侧的 Dorchester Avenue 连接起来,并将增加自行车道和新街道,从而向周边社区开放封闭的项目。它还将配合街对面的莫克利公园的重建计划,旨在缓冲社区防御海平面上升的影响。

Winn公司介绍说,随着项目通过 BPDA 审查,所有细节都将被敲定,这将在几周内提交更详细的计划。它得到了居民团体的支持,这些团体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讨论。

Mary Ellen McCormack工作组执行董事卡罗尔·沙利文说:“让这个项目最终开始审批程序,我们非常兴奋。重新开发这个建筑综合体并为这里的居民创造更好和更持久的生活质量确实非常紧迫。”

图片:南波士顿 Mary Ellen McCormack 公共住宅区重建计划的图片。(CBT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